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深水海纳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961)

2021-12-07 19:01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深水海纳股票代码是多少?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深水海纳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深水海纳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深水海纳的股票代码是300961。
所属公司为: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ynar Water Group Co., Ltd.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961。

 

  回答3: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深水海纳)。所属行业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证券代码是(300961)。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1-05-31;股票上市日期为:2021-03-30;证券代码为:300961。

 

  回答5:
深水海纳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961。

 

  回答6: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61)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生态环境领域创新型综合服务商,深圳知名品牌,2020深圳500强企业。深水海纳聚焦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等环保水务业务,以投资运营、委托运营和工程建设等方式,为化工、医药、农药、纺织、印染、食品加工等行业提供高浓度、难降解工业污水处理服务,为市政用户、大型景区、特色小镇等提供优质供水服务。深水海纳以成为“中国水生态环境智慧治理领域领导者”为愿景,以“守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中国”为使命,努力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深水海纳),股票代码是(300961)。

 

  回答7:
深水海纳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深水海纳上市代码(300961)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雪迪龙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658)

下一篇:白云电器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86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