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对冲套利交易案例(对冲套利交易)

2023-06-03 17:07分类:止损技巧 阅读:

小学的时候做过一个数学题:烧水需要15分钟,拖地需要8分钟,洗菜需要5分钟,干完这些活一共需要多少分钟?

答案很简单,总共需要15分钟,在烧水的同时洗菜和拖地。但我当时做错了,所以对这道题印象特别深刻——原来人是可以同一时间做好几份工作的。

很多人会问我做套利一年能赚多少钱啊?年化收益多少?

所以这种套利做起来,对进场点、节奏把握等要求相对也低,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又不会亏钱!

手续费标准

有一部电影叫做《华尔街:金钱永不眠》,讲述了华尔街的一些故事,电影的剧情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对这部电影的名字印象深刻。金钱可以在全世界内不断流通,在流通中创造价值,一旦它停下来,反而跟废纸一样,毫无意义。

盛泉恒元的量化对冲套利产品配置和净值走势基本一致,省去了投资人进行二次甄别选择的烦恼。此外公司自有资金高额跟投,合计占比约8%,基金经理更是强制跟投,最大程度做到与基金持有人利益一致。

当时EMC的套利机会:

我们可以看一下,现在内外盘套利的效率非常好,上面是上海的沪金报价(图1),下面是CME的黄金,它的价格走势相关性非常好,因为开收盘时间不一样,会造成一些略微的的差异。据我观察,比较明显的价差应该不会超过1秒,都跟得非常好。

如果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的价格不是上升而是下降,加工商在现货市场获利,在期货市场损失。但是只要基差扩大,现货市场的盈利不仅不能弥补期货市场的损失,而且会出现净亏损。

手续费标准

要知道,如果判断失误,近月继续逼仓,那亏损幅度可能没有上限;

如果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的价格不是下降而是上升,经销商在现货市场获利,在期货市场损失。但是只要基差缩小,现货市场的盈利只能弥补期货市场的部分损失,结果仍是净损失。

套期保值

英语单词里面黑天鹅之前的含义就是压根不存在的东西,一直到澳大利亚发现真的有黑颜色的天鹅,全欧洲人的三观都被刷新了。

决定你投资收益的只有因素:这个价差是否收窄,以及收窄多少。

策略复制,管理人高额跟投

首先,判断行情的拐点的时候,看期限结构,可以发现期限结构从远期开始改变,再传导到近端。那我们只需要观察期限结构近端的情况,因为跨品种套利主要研究的就是,当下两个品种在现货市场的情况,做多强的品种,做空弱的品种。

其次,目前卷螺差在400左右波动,处于历史的较高水平,估值方面是利空卷螺差的。

最后,再从基本面上看,螺纹钢在限产逐步加强和限电政策的影响下,产量下滑比较明显,而且随着限产区域的扩大,螺纹产量的边际影响要强于热卷。再说,螺纹需求旺季马上就要来了,利于卷螺差走缩。

本人以前文章中一些反套案例,都是在特定环境下的一种相对取巧的操作,并不适合欠缺现货市场经验的朋友仿效。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什么是净头寸(多头看涨头寸啥意思)

下一篇:足球概念股(足球概念的上市公司)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