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地摊经济成功概念股(地摊经济板块)

【环球网综合报道】地摊经济成为近期热门话题,地摊经济概念股也成为目前股市最火热的板块。

今日,A股市场地摊经济概念股强势拉升,华斯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海宁皮城、茂业商业、百大集团等涨停,浙江东日、人民同泰等均有大幅上涨。

此外,长安汽车、小康股份、福田汽车、江铃汽车等汽车股都因地摊售货车概念而触及涨停。国内车市或会受地摊经济影响迎来新一波增长。

达安基因:参股公司安必平科创板首发过会

明天7点半,我们与您继续相约

2月6日,五菱汽车宣布自行制造口罩,并联合上游供应商德福特,计划投入口罩生产线12条,日产量预计达170万个。

目前来看,茂业商业是“地摊经济”最大受益者之一。

百大集团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杭州收藏品市场涉及“地摊经济”概念。“地摊经济”概念的核心是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而杭州收藏品市场在周末节假日推出的室外集市是收藏品行业内的常规交易模式,买卖交易有其特定人群,与“地摊经济”所指概念不同,杭州收藏品市场是公司传统业务的组成部分。杭州收藏品市场是公司传统业务的组成部分,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8亿元,其中杭州收藏品市场室外集市的租金收入约为人民币 310 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

豫园股份:下属公司5.58亿元收购复星津美74.93%股权

龙韵股份:实控人协议转让5.08%公司股份 引入战投

林洋能源:中标1.54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6.3亿元学校扩建项目

豫园股份:拟5.58亿元收购化妆品公司复星津美74.93%股权

欧菲光: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7.58亿元 用于高像素光学镜头建设项目等

先进数通: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5.12%股份

华伍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7465%股份

东风汽车:5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8080辆,上年同期汽车销量13549辆,同比增长33.44%;2020年1-5月累计销量为63819辆,同比下降6.03%。

ST康美:发布业绩预告更正公告,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46.15亿元,此前预计亏损13.5亿-16.5亿元。

在投资者挖掘地摊板块机会时,首先要研究这些地摊经济能否给公司带来实实在在的盈利增长,只有落实到业绩上股价才具有持续性。从资金来看,目前以游资和散户为主,概念股短期大幅上涨,要关注机构是否撤离的风险。投资者如果真的看好这种逻辑,其实更应该看好拼多多和阿里巴巴这种有业绩支持的股票。

比如,在成为“地摊概念股”之前,五菱汽车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人民生产口罩。

6月2日“五菱专用车”公众号发布文章《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引发市场关注,目前10万+的阅读量,远超往期文章。

国泰君安表示,指数层面市场有冲高乏力的迹象,沪指盘中回踩年线后略有反弹,短期或将面临技术面的调整走势。不过,站在中长期的角度,中国经济已经逐步走出疫情的阴霾,海外扰动因素的负面影响较为有限,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因此,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向好趋势,可以沿着景气度明显回升的角度,继续逢低布局新能源汽车、新基建、5G等概念。

这两天,多只地摊概念股相继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广百股份表示,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地摊经济是最自然形成的小型商品经济形式,是一种丰富人民消费的多样化市场经济。地摊经济的存在是对现有商品贸易的有益补充。

昨晚我的Nissan GT-R在秋名山输给一辆五菱宏光S,他用惯性飘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修楼房漏水的招牌,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们跟他说一声:礼拜六晚,我会在秋名山等他!

[地摊经济成功概念股(地摊经济板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8/3302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