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推广合作平台(手游推广员怎么拉人)

2023-06-11 21:36:11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手游推广合作平台(手游推广员怎么拉人)

游戏代理一直都是朝阳产业,有很多人在游戏代理行业捞到了不少的好处;当然也有很多人正处于游戏代理的迷茫期,或者想代理但又担心游戏代理的推广渠道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好好的聊一聊游戏代理怎么做,手游推广渠道应该怎么选择才是最优质的。

首先我们要知道游戏代理的大致流程,游戏代理一般来说都是需要依靠代理平台的,毕竟手游代理平台可以给到我们多种游戏资源,全面的培训扶持,以及推广运营方法;而这也是对于个人或者小团队代理游戏来说最快速的方法。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推广渠道,欢迎一起交流!!!

一位普通重点大学本科应届生告诉游戏新知,找到工作的同学当中,月薪7000算比较好的情况。

利用手机视频推广

同时Xinstall能够对接市面上几乎全部的广告投放平台,监测后生成的数据报表,还能提供聚合查看功能。尤其Xinstall给出的从投放渠道到平台用户之间的全链路数据,帮助运营部门完善整体数据转化漏斗,进而优化投放广告,使得阿哆游戏屋的整体广告转化率提升了30%

跟平台商务的稳定相比,手游推广员的需求量更大,流失率也高。每天至少面试十几人,面试通过率很高,但许多新手熬不过培训期就跑掉了——“这不是忽悠玩家下载游戏充钱吗?”“当时没忍住说他们是骗人(公司),走的时候对方的员工差点没出来打我。”“人(指玩家)当我是朋友,我的目的是骗人,良心饱受煎熬。”

和大多数小平台一样,天启主要代理「传奇类」游戏和「仙侠类」游戏。这类游戏的最大卖点是「简单易上手、好玩、装备性价比高、升级快、有人带」,本质是「需要大量充钱才能变得厉害」。业内都不敢小看传奇游戏。或许它们长期位于主流玩家公认的游戏圈鄙视链最底层,其潜藏的用户群体和消费市场却异常庞大。

东英办公楼位于东圃珠村机械城。它的位置比较隐蔽,要经过一条破旧的小巷,路尽头是一栋5层矮旧红楼,一层全是五金厂和机械配件厂,萌翻妮在四楼。

之所以发展这么快,是因为其中存在许多可操作利益空间。天启的上百款手游均没有获得出版物号,有版号的游戏厂商经过多重运营权授权,将游戏给了天启运营再通过流水分成获利。其次是存在通过非法手段获取了大量玩家信息的情况,有面试者表示游戏客服一职则会有现成的玩家信息提供,只需客服引导玩家完成注册即可获得提成。

但是对家长的吸引力也是蛮大的,毕竟就只是动动手指的事情,所以操作下来正常一个群,几小时就可以达到两三百人,然后当天晚上直接在群里开始商业转化。

相比地推,游戏类应用更合适通过多平台网络广告投放的形式进行推广。因此对于阿哆游戏屋来说,精准监测各渠道曝光量、点击量、下载量、转化率等全链路核心数据就尤为重要。

一呢是因为手游行业竞争比较激烈,很多厂家为了获得更多的玩家,就把利润让给了推广员,鼓励推广员去做宣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游戏发行商将游戏运营的流量支出费用以及流量运营风险转让给这些手游推广员就是说游戏厂商把打广告的费用省下来给了手游推广,比如说以前游戏发行商自己花钱去打广告,广告费花了一百万米,最后才带来20万米的收入,那不是赔大发了。现在不需要花一分米,只需要找来一大堆推广员,给个承诺让他们去做,做出来了就有高额的分成,对于推广员来说付出的也只是时间成本,所以这也是个一举两得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推广员的利润会这么高,也是发行商的一种运营策略。

今日头条

:那我问你,在推广游戏的过程中,你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APP的竞争重点已经从功能竞争过渡到市场和运营的竞争,也就是从抢增量到抢存量的阶段。因此用户的留存,分享和体验就显得更为重要。除了之前提到的功能外,Xinstall的裂变传播效果统计、一键拉起和场景还原功能,还能帮助阿哆游戏屋在激烈的市场运营竞争中占据优势,这也是让阿哆游戏屋坚定选择Xinstall的原因。

利用QQ群提醒推广

等到我们将手游代理的大致原理与运营方式方法熟悉以后,就可以开始个人的正式运营了,而很多的伙伴最苦恼的就是运营方式方法,甚至有的人虽然在游戏代理平台学习了运营方式,却依然没有效果,进而让不少伙伴对游戏代理行业失去信心。

联运游戏盒子就是搭建自己的SDK后,再去发行商那里接端,新人做游戏盒子的话有点不现实,它的成本大概再10W左右,还得有一定的互联网技术,以及互联网营销经验,新人最好是先不要投资这么多。所以想做盒子代理,只能是去加盟别人已经做好的游戏盒子,花个几千或者几万元做个加盟商,然后慢慢的先去熟悉工作,等做大做强了可以考虑自己开个公司做个盒子。

优点:传播效率最大,覆盖面广。

阿里游戏一般指阿里互娱。阿里互娱隶属阿里巴巴文化娱乐版块,旗下包括灵犀互娱、九游等多个业务品牌。2015年,阿里巴巴首次提出“double H”战略,即Health&Happiness,意指健康和快乐,也意味着阿里经济体进入基于数据技术发展的健康和数字娱乐业务。

事实上手游推广运营的渠道有很多种比如抖音、快手、贴吧等等渠道,这些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自媒体平台,当然具体的操作方式与注意的规则还是要好好遵循代理平台给出的方案。

①单独一个发行商的话,游戏会比较少,每个发行商手里都是主打几款游戏,不想盒子那样几百种游戏,如果需要多款不同游戏的话,要接到多家的发行商后台。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