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瑞联新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550)

2022-07-31 09:2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瑞联新材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瑞联新材股票代码是多少?
瑞联新材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瑞联新材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88550。

 

  回答2: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瑞联新材)。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88550)。

 

  回答3:
该股为上交所科创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88550。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9-04-15;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09-02;证券代码为:688550。

 

  回答5:
瑞联新材股票代码(688550)瑞联新材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6:
瑞联新材的股票代码是688550。
所属公司为: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Xian Manareco New Materials Co.,Ltd.

 

  回答7: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卓世合伙、国富投资、东方富海等知名投资机构及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等共同持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专用有机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单体液晶、OLED材料、创新药中间体,用于OLED终端材料、混合液晶、原料药的生产,产品的终端应用领域包括OLED显示、TFT-LCD显示和医药制剂。公司现有员工17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近50%。公司包括西安行政研发总部和位于渭南、蒲城的两个生产基地,拥有40多项专利和30多条生产线,开发的各类显示材料化合物超过2000种,自主研发的合成路线超过3500种,可以提供从小试、中试至产业化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作为国内OLED前端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与占据全球OLED终端材料市场份额约70%的国际领先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是国内极少数能实现OLED材料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产品实现了对发光层材料、通用层材料的全覆盖;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单体液晶研发、生产企业,单体液晶的制备技术已达到全球先进水平;凭借在显示材料领域积累的丰富化学合成、纯化、痕量分析及量产体系等方面的技术经验,公司将技术应用延伸至医药中间体领域,成功开拓了医药CMO/CDMO业务,已构建“核心产品突出,梯度层次明细”的产品结构。未来,公司将坚定实施聚焦于OLED材料和医药CDMO业务两大核心主赛道的“π”战略,继续秉持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积极开拓新产品、新客户、新领域,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性、多层次的平台型企业,为人类提供健康化学、绿色化学、多彩化学。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瑞联新材),股票代码是(688550)。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盘龙药业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864)

下一篇:联创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343)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