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游戏名字符号(梦幻西游手游名字男)

2023-09-26 14:35:03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游戏名字符号(梦幻西游手游名字男)

想知道如何在梦幻西游中区分玩家的性别吗?灵儿教给你们几招。

1、游戏名/选用角色

这是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区分男女玩家最基本的办法,一般情况下名字很委婉,而且带有符号的,基本上是女玩家。除此之外,女玩家大多都是“颜控”,所以在选择角色时,大多会选择拥有美丽外表的角色。不过《梦幻西游》手游中的角色都很好看,所以用这个来区分就有点难了。

2、操作水平

这方面主要看按键速度,不到3秒完成攻击指令的一般都是男玩家,毕竟手速快。而半天出不了手的大部分是女玩家,战斗期间切出去看看消息也是很正常的。

3、家园布置

这个应该是最好区分男女玩家的方法了,男玩家一般追求装备的精良和宠物的极致,因此不会花太多心思在家园布置上。而女玩家大多喜欢玩玩这些休闲性比较高的游戏内容。给家里添置几件家具,种种花养养宠物,好不惬意。

4、聊天方式

女玩家在游戏中聊天非常喜欢使用大量表情,有可能一句话中的表情比文字还要多。因此,女玩家对于表情#XX的熟悉程度也绝对要高过大部分男玩家。与之相反的,男玩家大多说话比较直,有什么说什么,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5、空间动态

有一部分男玩家告诉灵儿,他们都不是很注重自己的空间,玩了很久一条状态没发过的大有人在。在这方面女玩家就不一样了,基本上把空间就当成自己的朋友圈,发发今天的心情啊,对未来的畅想啊,反正只要想到什么就往上面写什么。

上面的这5条区分游戏男女玩家的方法大家觉得有用吗 ?虽然不能保证100%的准确,但绝对是有借鉴性的。不信的话,可以找刚认识的朋友试上一试。

大家好,我是海豚君,今天聊聊梦幻西游里那些笑掉大牙的名字。

这个五开号名字起的都很喜庆,正能量满满,貌似没什么问题嘛。但是眼尖的工作人员还是找出了毛病,第一个天机号,名字有点歧义,没办法,汉语博大精深,这句话念出来就脏了。最终它的结果就是关去小黑屋烤火。

不管这位玩家是有心的还是无意的,不得不服它的脑洞啊

上面被关的这位,想不通为什么这么高等级才送去烤火,难不成工作人员是涉世未深的妹子吗?

下面这个不知道是不是P图的,名字和ID都是真的亮啊,绝对的靓号。难不成是移动驻梦幻西游办事处吗?

下面这个堪称是梦幻励志哥,一组号撑起来了房贷,目测是个狠人啊

看到这里,不得不服梦幻里那些脑洞大开的玩家,他们将一个简简单单的名字玩的既有内涵又简单好记。那你,在游戏里又碰到过哪些奇葩名字呢?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