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兆日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333)

2022-06-07 13:40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兆日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兆日科技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兆日科技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兆日科技)。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证券代码是(300333)。

 

  回答2:
兆日科技的股票代码是300333。
所属公司为: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inosun Technology Co., Ltd.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3-04-16;股票上市日期为:2012-06-28;证券代码为:300333。

 

  回答4:
兆日科技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333。

 

  回答5: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为基础,移动通讯技术为平台,支付安全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金融行业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兆日科技秉承初心,乘势而上,深耕金融信息安全领域,将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生态融合。通过为银行打造生态场景工具,助力银行布局金融服务生态圈,并逐渐发展成为银行对公业务场景服务商。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兆日科技),股票代码是(300333)。

 

  回答6: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333。

 

  回答7:
兆日科技的股票代码见下图:兆日科技的证券代码(300333)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ST华资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191)

下一篇:*ST德奥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260)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