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超兽武装游戏_超兽武装游戏技能

2024-01-02 02:03:35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双人超兽武装游戏_超兽武装游戏技能

《超兽武装》是蓝弧公司在11年,12年的一部国产动漫,一共有两部,分别是仁者无敌与勇者无惧,是00后小伙伴们的童年记忆。

故事开头主角火麟飞和发小小胖墩(苗条俊)是第一平行宇宙(地球)的中学生,火麟飞上课睡觉,被老师砸醒,老师向火麟飞提问关于平行宇宙的问题,这时窗外走过一名粉毛少女(天羽),手拿火麟飞的照片,似乎认识他,并且通过不知名的方式使火麟飞脑内有了关于平行宇宙的理论。课后,火麟飞注意到了少女(天羽),并不知不觉跟踪她到了篮框下,被蓝毛(龙戬)(第一平行宇宙)的篮球砸到头,而他的队友正是后来其他的几个平行宇宙的超兽战士。

学校操场遇到几位陌生人

“大战一触即发”

之后主角又继续尾随粉毛少女,发现几个奇怪的人与少女起了冲突,于是英雄救美,并因此认识了玄易子,得知自己的超兽战士身份和要消灭冥王的使命。

世上有七大平行宇宙,每十万年联通一次,为期七天,此时可通过虫洞进行时空穿越,地球为第一平行宇宙,冥王所在的冥界为第五平行宇宙,冥王要在这七天内复活统一所有宇宙,超兽战士的使命就是阻止冥王复活统一宇宙。

火麟飞意外打开了封印着冥王的玄冥之棺的钥匙的盒子,吸引来了冥界战士,并从冥王护法狮王手里获得了异能锁,

狮王手下

狮王返回冥界(第五平行宇宙),玄易子发动绝招与狮王的部队一同封印进异次元空间,火麟飞、小胖墩与天羽前往其他宇宙寻找伙伴,在第二平行宇宙认识了龙戬,遭遇蝎子王,奇怪的是,蝎子王似乎是为了复仇才剿灭了龙戬的族人(青龙族)并且死前把龙戬认成了冥王。

龙戬

第三平行宇宙,结识了金象族的泰雷,金象族被冥王的护法鲸鲨王统治,不甘为奴隶的泰雷领导族人起义,并联合主角团杀死了鲸鲨王。第四平行宇宙为夜凌云的云蝠军团所在地,主角经过一场恶战,却终究无法打败夜凌云,夜凌云手下,原云蝠军团统领夜枭子背叛并偷袭夜凌云,想置夜凌云于死地,关键时刻,夜凌云联合主角团利用云蝠军团的致命弱点打败了夜枭子,云蝠军团也毁于一旦,全军覆没。

由于第四平行宇宙强烈的磁场,飞船玄武号系统被迫关闭, 夜凌云收到冥王命令,要求他带主角团到第五平行宇宙,小胖墩意外穿越到了第六平行宇宙,在第六平行宇宙Baboo家族的帮助下,成功提升异能,穿越到第五平行宇宙。

此时,冥王即将复活,主角团与冥王部下狮王、夜凌云大打出手。关键时刻,天羽反水,原来她是冥王的女儿,冥王复活,发动玄冥黑洞将主角团吸入黑洞中,天羽为救火麟飞也被吸入进去,第一部完。

冥王的美学

进入黑洞以后,主角团遭遇机械虎,原来这是在十万年前的大战中被封印在黑洞中的第七平行宇宙的雪皇部下,并于其有战神之称的风耀起了冲突,幸好小胖墩遇到雪皇,将事情解释清楚,双方和解并决定共同想办法冲出黑洞。

玄冥黑洞只有冥王的力量可以解除,小胖墩认为冥王的女儿天羽同样可以做到,说服了天羽冲击奇点冲破封印。

火麟飞对风耀偏激的性格十分不解,询问雪皇方知,风耀的妹妹风影被冥王所害,致使风耀极为憎恨冥王,火麟飞劝风耀放下仇恨,并立下赌约“如果火麟飞使风影重新活下来,希望风耀可以加入超兽战队”。

天羽冲击奇点失败,冥王为救天羽主动开启玄冥黑洞,放出雪皇,因此冥王雪皇双方又一次开战,为阻止双方同归于尽,主角团除天羽外与夜凌云合体出手阻止,强大的力量导致了他们穿越回了十万年前。

小胖墩为了找回超兽战队成员,利用自己的异能量穿越,却因异能不足,到了第四平行宇宙,遇到战死化为负能量的夜枭子和云蝠军团,夜枭子打算利用负能量帮小胖墩穿越,但他要求小胖墩他们必须杀死十万年前的夜凌云。

十万年前,冥王与雪皇相争,龙戬穿越到了战场上被冥王所救,龙戬与冥王争论,希望他放弃争斗,却被告知“即使是和善的龙族之间也会有战争”,龙戬按照冥王所言伪装成冥界之人,去往第二平行宇宙见到了龙族内斗。龙族本有青白两族,白龙族战败被灭族,龙戬出手救了一个失去父亲白龙族女孩,正是以后的蝎子王龙莹,龙戬因为改变历史失去了异能锁,异能锁被女孩拾到,使她成为了以后的蝎子王。

龙戬救得小女孩是十万年后的蝎子王

龙戬信念崩溃,又因出手帮白龙族而被青龙族人欺侮,关键时刻,小胖墩赶到,救下龙戬,二人前往第三平行宇宙。

泰雷到了第三平行宇宙,发现此时鲸鲨族被金象族统治,他出手救下一个鲸鲨族奴隶,正是以后的鲸鲨王,意识到两族之间奴隶与被奴隶的轮回后,认为“一切都毫无意义”,失去信念,扔下了异能锁。小胖墩找到泰雷,几人前往第四平行宇宙。

十万年前被金象族奴役的鲸鲨王

小胖墩打算杀死第四平行宇宙的夜凌云,十万年前的夜凌云刚刚加入云蝠军团,并打算与夜枭子决斗夺取统领之位,十万年后的夜凌云找到十万年前的自己说服他放弃了统领之位,并交出了自己的异能锁给夜枭子,改变了历史,十万年后的自己失去了异能锁,云蝠军团复活。

火麟飞到了第七平行宇宙,遇到了实力尚且弱小的狮王,出手帮助狮王对抗风耀,并得知狮王因为实力不够,使得天羽的母亲死亡,一直心怀愧疚,小胖墩他们在第五平行宇宙遇到了玄易子,得知他要为冥王雪皇进行和谈,于是小胖墩与玄易子一起去了第七平行宇宙,和谈成功后,火麟飞与小胖墩相遇。

然而火麟飞认为如果这次的和谈成功,那么十万年后不可能是冥王雪皇互被封印的局面,一定发生了什么足以改变和谈的大事。

原来,雪皇的元老鬼谷提到,第六平行宇宙有可以封印冥王的玄冥之棺,为防万一,提议和风影一起前往第六平行宇宙借用,然而火麟飞他们发现并没有什么玄冥之棺,都是鬼谷杀死了整个第六宇宙的族人吸取他们的异能所造出来的,冥王发现了此事,派出部下与风影接触,风影与冥王部下前去阻止鬼谷,被风耀发现,以为风影被冥王蛊惑,二人大打出手 ,风影就是因此而死,但这次,火麟飞出手相救,却又被风耀认为二人联手做戏。

雪皇发现第六宇宙被灭族,鬼谷诬陷这是冥王为夺取第六平行宇宙的异能所为,双方和谈破裂,大战前夕,冥王将还是婴儿的天羽托付给玄易子,狮王为提升实力借了火麟飞的异能锁,并承诺日后如果再见必将奉还。

冥王被封印在玄冥之棺,超兽战士将玄冥之棺的钥匙抢到交给了玄易子,雪皇被冥王布下的黑洞封印。

风影的异能锁是冥王所给,冥王被封印后,风影失去异能锁。

大战结束,超兽战士信念动摇,不知为何十万年前要帮助冥王,十万年后又要消灭冥王,不知自己如今到底算是冥界战士还是超兽战士。

受到玄易子点拨的小胖墩告诉他们,超兽战士的使命就是要维持宇宙间的平衡,当一方过于强大时就要帮助弱小的一方,主角团醒悟过来,穿越回十万年后,揭露了鬼谷的阴谋,风耀见到了风影,答应加入超兽战队,天羽也回归了,超兽战队合体对抗鬼谷,在最后时刻,七大平行宇宙分离。

火麟飞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睁眼一看,迎面飞来一块黑板擦,原来自己在课上睡着了,下课后,看到了一个美女(天羽),正发花痴时,被篮球砸到了头,正是龙戬和其他超兽战士。

微信公众号:漫的n次元

其实还有好多细节没有说完,比如关于冥界的四大护法的故事,夜凌云、夜枭子的故事,风家兄妹的故事,这些还是希望自己在动漫中看吧,大体就是这样的剧情,这就是一场永恒轮回。

超兽武装是当年很流行的一部国漫,距离现在也已经十多年过去了。而即使是以现在的角度来看的话超兽武装的画风也还是还是很不错的 因此在当年超兽武装是十分风靡的。

每天晚上播放的时候大家都是会准时地在电视剧前等待着的,而现在再来看超兽武装的话会发现这部动漫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热血动漫,这简直就是一部哲学系的动漫了。

看过超兽武装的人对其中的剧情应该都是有印象的,和一般剧情简单的国产动漫不一样,超兽武装的剧情其实是十分反转的,时间的跨度也是长达十万年的。而且超兽武装的剧情当中各种各样的反转也是有很多的。

也许上一集还是一个好人而下一集就变成了反派又或者是之前的反派很快就会被洗白,可以说超兽武装当中是没有真正的反派的。

伴随着这个反转剧情的就是超兽武装当中各种令人深思的台词了,也正是因为这些台词导致超兽武装完全就不像一部小学生该看的动画片。

而且因为超兽武装的时间跨度是很大的,长达了整整十万年之久。这这十万年的时间当中超兽战士基本都是经历了一遍轮回的,在这个轮回当中他们扮演的角色也是很多的。

可以说这十万年的时间就是一次轮回,十万年去结下的因就是为了十万年之后的果,而在这个长达十万年的轮回当中,超兽战士们经历的事情也是很复杂的。

首先是主角们的台词了,其实说起来主角们的台词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正面的。毕竟主角还是要弘扬正确的三观和正能量的,像翱翔是享受自由的最高境界。

还有喷泉的高度取决于它的源头,超兽战士的异能量取决于他们内心当中的信念等等都是不错的台词。但是这些台词在大部分的动漫当中都是有的,还算不上是犀利。

而反派的台词才是真正的深刻,其中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就是“人的欲望如同高山滚石一般,一旦开始,将永远无法停下”。

这一句话是真的十分深刻的,当年在看的时候好不能真正理解它的含义,但是现在在来看的话才会真正发现哲理。

这句话是阿泰在十万年之前对鲸鲨王说的,而十万年之后又是鲸鲨王对阿泰说的。这仿佛就是一个轮回到底谁才是这句话真正的主人就陷入到了一个无限的循环当中去了。

而最大的哲学家无疑就是冥王了,冥王在一开始的时候是作为最大的boss被针对的 超兽战士们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冥王的复活。

但是没想到这样的冥王其实是一个好人,而且是一个有着悲悯情怀的哲学家,最后也是冥王帮助超兽战士们打败了反派,不得不说冥王的立场也是很矛盾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对此有不同意见的动漫迷也可以留言讨论。文:小蜘蛛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