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免费推荐股票是什么套路和专门推荐股票的网站

2023-12-08 10:24分类:买入技巧 阅读:

扬子晚报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昊 张星 记者 陈咏)10日,扬州油田警方通报一起电信诈骗案,受害人跟着“内部渠道”炒股被骗三十多万元。

7月初,市民陈女士来到邵伯油田派出所求助,称其炒股账户被“冻结”了,怀疑被骗。陈女士称,一个月前,上网时看到一则附有二维码的广告,大致内容为:为回馈广大粉丝,免费推荐潜力股票并赠送炒股专业课程。陈女士通过微信扫码添加了自称“客服”为好友。“客服”发来一条链接,以涉及商业机密为由,要求陈女士点开链接下载一款私密聊天APP。安装完成后,有个“助理”主动添加陈女士好友,随后将其拉入一个“炒股讲堂”群。群内有位“经理”每天都发链接,点开后就是股市动态以及操作常识等信息,不时有群成员表达对“经理”提供“内部渠道”的感谢。

起初,陈女士不愿意通过“内部渠道”投资,总觉得其中有问题。不过,她坚持学习群内分享的课程。一个多月后,“经理”询问陈女士通过学习是否有收获,并称即将在群内发布股市“内部消息”。鉴于陈女士一直未参与投资,准备让其退群。陈女士表示希望跟着“经理”炒股赚钱。随后,“经理”发来一条链接和一个“公司账户”,要求陈女士通过链接下载一款“专业炒股”APP,并向银行账户充值以供炒股;还承诺所有推荐的股票信息均由“内部渠道”获得,稳准不赔。

陈女士按要求下载APP后,向“公司账户”转款10万元。完成操作后,就一心跟着“经理”炒股。在“经理”的推荐下,陈女士在炒股APP中买入了一只股票,没几天就获得了1万元收益。陈女士尝试提现,当天就到账了。这下,陈女士彻底放下心来,陆续充值共计35万余元。期间,陈女士接到警方的电话,均以“从未接到过陌生电话、不曾参与任何投资”为由挂断了。

为赚钱不被干扰,陈女士还特意住到了亲戚家。看着账户内金额在几天内就不断上涨,陈女士喜上眉梢。6月底,陈女士见账户金额很可观,就打算将本金提现,结果系统却显示“操作错误”。陈女士立即咨询“经理”,对方告知是由于“内部渠道”涉及商业机密,若要提现必须先向公司缴纳30%的收益作为担保金。可是,陈女士没钱了,无法缴纳担保金。“经理”称,经过申请,公司同意陈女士提现,不过正值周末,需要等到7月初开市才能办理。

到了7月初,陈女士发现炒股APP无法登陆,“经理”与“客服”也全部失联。陈女士发觉不对劲,随即到派出所求助。

校对 徐珩

 

中国财富网讯(李耀威)上周,计算机指数上涨2.63%,位列全行业第6名,跑赢创业板指1.55个百分点,跑赢上证指数1.58个百分点。目前,计算机指数从底部已累计上涨28%,距离4月的年内高点仅差4%。三季度,在计算机板块的232只个股中,51只个股创下年内新高,10只个股创下历史新高。

近期,金融科技相关政策红利正在持续释放。证监会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强调科技与金融的进一步融合;国家外管局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的额度限制,进一步扩大金融市场开放;预计央行数字货币也有望在近期落地。

渤海证券认为,在经济增速换挡、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企业已经从粗放式投资的增长模式逐步走向精细化运营的增长模式。在此背景下,企业信息化建设成为刚需,信息化消费时代已经来临,看好计算机行业的相关投资机会。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叠加企业信息化需求加速的背景下,国产自主创新的IT企业将大有潜力。板块方面,建议积极关注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金融科技、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板块,推荐用友网络、广联达、恒生电子、科大讯飞、华宇软件、浪潮信息、太极股份、中国软件等标的。

对于计算机板块后续走势,广发证券表示,随着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政策着力点明显改善,风险偏好和流动性等外围环境有利于计算机业,目前计算机龙头公司传统业务优势明显,新兴业务落地发展进入快速可持续阶段。预计市场的资金流动性和风险偏好预期好于上半年,短期板块不会有剧烈负面变化,景气度将延续到未来2-3年以上。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计算机行业的超配,金融科技领域推荐长亮科技、恒生电子、同花顺等;车载领域推荐中科创达;企业云服务领域推荐金蝶国际、石基信息;同时看好卫宁健康、创业慧康、亿联网络等标的。

兴业证券指出,从中短期来看,板块估值驱动的三大要素“科技政策红利、技术创新红利、流动性边际宽松”趋势仍在持续,建议重点关注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公司质地与估值的匹配度还相对合理的品种;中长期角度,重点推荐安全创新、金融科技、人工智能、云计算、医疗信息化等领域,推荐国联股份、用友网络、博思软件、中孚信息等个股。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炒股指标有哪些(炒股指标网站)

下一篇:热门股票板块龙头股和今日热门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