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漫画app还有异界纵横漫画

2024-01-22 12:14:59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纵横漫画app还有异界纵横漫画

天天漫画网:徐墨然的山水画气势磅礴,生机盎然,绘就出山川大地的神韵,迸发着生命咏唱的激情。笔酣墨饱,灵动有韵,既充满激情和个性,又不乏率意天成的神来之笔。画家将人文哲理与自然山水精神自然交融,“肇自然之性,成造化之功”,创造出了富有人生感的审美艺术作品。徐墨然的花鸟画取材广泛,飞禽走兽,梅兰竹菊、瓜菜蔬果,无不入画。其追求遒丽洒脱,水墨意趣,悠远意境的画语,形成了工笔花鸟雅腴灵秀,缜丽清逸;写意花鸟灵趣盎然,洒脱飘逸等多样的艺术格调。徐墨然技艺四者皆具作,山水、花鸟、油画多工才情出众的艺术大家。徐墨然到近几年,50多岁才出道,一直“沉潜”,所谓“沉”就是厚重的积淀,“潜”深藏不露,人生的阅历、知识的积累、人格的修养由内而化,厚积薄发,作品已逐步走向炉火纯青,属于有独特风格,彰显了他炉火纯青的艺术造诣,尽展其独树一帜的艺术魅力。天天漫画网:徐墨然,1957年出生,江苏人。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受魏紫熙、陈大羽、喻志高、尉天池等老师的传授和恩师林散之的指点。其笔下的山水:老松、长瀑、峰恋、房舍、舟辑多有元明以来诸家的踪迹。至今共获得国内外省级以上书画赛事76次等级奖;三次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出访香港,泰国,法国,韩国,日本等国;被评为2001年度中国十大美术家;嘉德国际拍卖公司拍卖的一幅“爱心无价”人物画,被北京中信集团以122.8万收购。全款捐献灾区;全国第三届山水画展获三等奖;参加北京第二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巴黎现代中国书法艺术大展;旧金山中国书法艺术展;参加中法世纪名家代表美术展(北京、巴黎)获24K创作奖牌一枚;参加全国榜书大展三等奖;中国书画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王建新 标题 组稿 编辑2018年6月29号

大家好,这里是宅胖看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异界流小说,本期其实是整理火影同人的时候多出来的残余,顺手就让我水一期了,哈哈,见谅。废话不多说,让我快速的水完吧!

第一本《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作者:雨后不带刀 字数:209.6万

简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主角在玩火影游戏的时候穿越平行世界的日本,所以自带了忍术体系,他可以将忍术技能等等赐予他人,当他人的力量升级的时候,主角也可以同步提升,所以自然的他就当起了幕后黑手,开始了神话重现的那一套。他依靠忍术模拟种种神话体系力量,制造出百鬼夜行、外魔入侵等等事件,自己则是不断地套马甲装扮出不同的身份,同时以大佬的角色传播超凡力量,将日本的一亩三分地搅合的混乱无比,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最终主角在创造出整个日本神灵体系后一举封神,将自己的神国高悬于星空。

小说优点:马甲流+幕后黑手流+半黑暗流+火影力量体系,各种二设较为新颖,有自己的想法与创意,行文流畅,故事高潮迭起,爽点密集,张弛有度,各种的大妖怪描述精彩,战斗的场景叙述的好,对日本的风土人情等等处理的不错,有异域之感。

小说缺点:主次失衡,主角的存在感逐步降低,剧情其实也因此有些零碎,有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感觉,主线不清晰,存在重复式的套路,后期渐渐的容易审美疲劳,细节过于粗糙,文字有一定的啰嗦感,存在灌水的行为,事件的转折与过渡处理的不好,感情线有一定的宅味,后期涉及到国际的时候,很多的东西有低幼的感觉,也就彻底的变成了小白文。最后作者这个名字欺骗了我幼小的心灵……

总结:凭借题材秀出的异界流小说,质量应该算是中等偏上了,也就是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第二本《火影系统横行异界》作者:果玉蛮 字数:234.4万

简介: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得上我的写轮眼么?无坚不摧的金系强者,笑话,哥是能将整个骨头都抽出来锻造的尸骨脉!各系神体很了不起么,当我把尾兽封印在身体之时,一定让你们明白什么叫嚣张!当然一切还得从倍化术与寄坏虫之术缓缓道来。终有一日,我必名动天下!

主角带着火影系统穿越玄幻世界,拥有可以通过杀戮来升级加点的能力,成为了与妹妹相依为命的穷小子。他将虐待自己兄妹的叔叔灭杀,妹妹因为卓越的天赋被女修带走,自己也加入了宗门,获得了庇佑。正当他以为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他却发现妹妹其实是祭品,而自己则是宗门推出的靶子。他在出逃后设法杀师,从而掌握了宗门。但是面对妹妹所在的势力,他依旧是蝼蚁,所以他开始了自己的征服之路。同时他在异界复活了大蛇丸,重建了晓组织,不断地算计宗派联盟,制定种种崩溃计划,以幕后黑手的形式推动一切。此时他又发现自己居然被大人物选为复活的容器,他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态度奋起,最终……

小说优点:黑暗流爽文,极致杀伐的风格,行文流畅,故事高潮迭起,爽点密集,跌宕起伏,情节饱满,战斗的画面精彩,整体的确有酣畅淋漓之感。

小说缺点:本质上是小白爽文,套路模板大合集,同时也比较的水,属于不带脑可看的那一种。

总结:凭借风格秀出的异界流小说,标准无脑小白爽文,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成功的,写作目的明确,受众群体清晰,酣畅淋漓,可以解压,相对适合新手入门,勉强算值得一看。

第三本《漫威之火影降临》作者:亿爵 字数:131.4万

简介:带着火影系统迫降在漫威。故事,从此开始。

总结:快餐式的异界流小说,我没看完,本来火影加上漫威还是比较有看点的,可惜剧情太刻意了,而且基本没有意料外的惊喜,细节粗犷,人物脸谱,也就是书荒的时候无聊对付一下,比较鸡肋,不过能看,感兴趣的可以尝试阅读。

第四本《火影系统异界纵横》作者:少黎 字数:113.2万

简介:当火影迷进入异界光怪陆离大陆之后,将会发生怎样的历险故事呢?兑换写轮眼,仙人之体,轮回眼,尾兽,应有尽有!传说中的剑圣可以一剑斩破山川,哥有轮回眼,神罗天征!传说中的龙皇威势无双,名震天下,哥有六道仙人之体,地爆天星!传说中的精灵族MM貌美如花,哥有……哥有一乐拉面,快来围观!火影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小说优点:水晶宫,诸多的女主刻画得不错,互动也颇为精彩,写出了奇幻瑰丽的味道,有异域风情之感。小说行文流畅,故事节奏紧凑,高潮迭起,带着点小小的轻松幽默,战斗的画面不错。

小说缺点:低开高走,然后烂尾,文笔相对的一般,逻辑性与合理性算是落地成盒了,颇有些沙雕龙傲天的感觉,主角的光环太大,存在降智自嗨的内容。

总结:凭借题材秀出的异界流小说,风味还是相当不错的,当成快餐文看问题不大,勉强算值得一看。

第五本《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作者:天妒遗计 字数:219.4万

简介:林川穿越到了异界,与他一起穿越过来的,是一颗来自火影忍者中的神树之果!吃下这颗果实,林川就是异界的大筒木辉夜!三大瞳术,乃至更高级的轮回写轮眼,转生眼!白眼打不过你,我还有写轮眼,写轮眼不行还有轮回眼,实在没办法了还有转生眼和轮回写轮眼!对,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眼睛!

总结:这一本我也同样没看完,本人虽然是火影迷,但是就是有文化优越感,当修真体系与忍术体系放在一起的时候,本能的就觉得应该是修真体系赢,所以看得就很别扭和违和,只能说不是我的菜,不过应该有书友会喜欢,“真”感兴趣的可以尝试阅读。

最后来一本正在连载的:

《降临漫威的火影忍者》作者:铅笔在跳舞 字数:155.2万

简介:尼克弗瑞:我有复仇者联盟。夏洛特•道尔:我有晓组织尼克弗瑞:我复仇者联盟实力强劲。夏洛特•道尔:我晓组织开团,无敌!尼克弗瑞:我们保卫地球,能够告诉外星人,人类拥有复仇的实力。夏洛特•道尔:我们御敌以外,带着神树去外星种植。尼克弗瑞:我是神盾局局长,统管地球一切具有威胁的生物。夏洛特•道尔:呵呵,蛇盾局……夏洛特•道尔带着火影忍者手游降临漫威世界,必定要搞风搞雨的事情。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点赞、转发、收藏、支持,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补充小说名。在下是个老书虫,希望在各位朋友处收到意外惊喜。另外在个人主页还有其他的说书文章,点击链接即可前往,欢迎各位观赏!

以上所有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图片封面均从网络转载,如有冒犯,还请见谅。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2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