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钻石贴画(钻石底损)

2023-06-26 07:46分类:炒股指导 阅读:

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本报讯 (记者刘莉 通讯员陈燕)10月10日,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个性选修课钻石贴画班的孩子们正在认真地用手中的镊子,把精致闪耀的人造水晶平底圆钻(有的是方钻)钻粘在设计精良的图案上,色彩艳丽,闪闪发光的贴画作品,让他们兴奋不已。

刷上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7月16日下午1点钻石创意贴画DIY

报名热线:0755-89730063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钻石创意贴画大人小孩都喜欢

就是考耐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也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

Step 5:在钻石形状上撒上金色闪粉。

在中指合适位置贴上钻石背胶贴纸,如图。

整甲刷上一层绿色甲油,待干。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待干。

Step 6:用拉线笔沾取黑色指甲油,然后沿着钻石形状的边缘描绘钻石的形状并在中间刻画出棱角。

刷上底油,待干。

Step 4:无名指用奶白色带银色小亮片的透明指甲油涂出钻石的形状。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泽伟

Step 3:在正方形靠近指根的一边用四颗圆形小铆钉贴成一个正方形。中指也如食指般贴好铆钉,小拇指在藏蓝色指甲油和透明的交界处横向贴上两颗金色圆形小铆钉。

让美钻“领”生活空间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触摸屏受益股(触摸屏概念)

下一篇:电子信息板块股票一览表(电子烟板块)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