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手游排行榜2022前十(最好玩的手游射击游戏)

2023-06-12 00:45:43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最好玩的手游排行榜2022前十(最好玩的手游射击游戏)

讲道理2022年也到年底了,剩下2个月基本没啥大作出品,一整年也就过去了,今年的情况就是几个大的IP勉强算优秀,然后一堆小的精品游戏突出重围,也不算什么游戏热门年,这次正好借着双十一的机会,来看看哪些高分单机佳作值得买!

每隔一段时间,在做稍微系统性一点的总结时,国产手游在海外的市场成绩总能让葡萄君眼前一亮。

在《KILLING FLOOR 2》中,玩家将降入欧洲大陆,这里因为霍因生物科技的失败实验而造成的疫情在迅速蔓延并形成了不可阻挡的势头,让欧盟完全陷入瘫痪——仅在原版《KILLING FLOOR》中的事件结束一个月之后,遍地充满了标本克隆,城市陷入了混乱,通信中断,政府倒闭,而军队也已被系统性地消灭。欧洲的人民非常懂得生存和自我保护,而且幸运的幸存者已经藏了起来。

米哈游的原神位居国内榜首,Pokémon GO引领国外风潮

《代号:降临》

探索地牢,收集各种奇异的武器,然后丧心病的战爆小怪兽!超级简单,超级直觉的操作,流畅又有趣的游戏体验,外加一些rogue-like元素,至今手机上能找到的最好的射击游戏。

推荐理由:《彩虹六号:围攻》专注于团队合作以及策略,而不仅仅是目标本身。令人兴奋的是,不断更新的地图和干员让它成为了一个变化丰富的的FPS。但这些新内容会让新玩家难以上手,希望官方能够做更多工作来解决这个问题。想要赢得更多的游戏,需要靠从的玩法和好的交流——而不是靠全新的干员。想要上手这个游戏需要经历一些痛苦,但是《围攻》的前景看起来依旧光明。

6到10名则分别是:使命召唤手游、口袋奇兵、王国纪元、age of origins、mobile legends:bang bang(无尽对决)。

“早起步”的成熟市场,用户群体依然在稳健增长,并且逐渐分化出更细分的游戏习惯。

不止如此,上述几个方面的优势从长期去看,是能够逐渐起到定义品类、“占领心智”的效果的。

但这一次保持相同统计范围的时候,类似的烦恼已经没有了,大多数的头部国产手游,排名都比较靠前,本身就已经稳定地停留在了Top 60乃至Top 50,不需要我们再用放宽标准的方式来容纳更多。

再次是模拟经营,作为一个新兴的玩法要素,正在加速出现在各个品类中——或是作为SLG等传统大品类的差异化补充,或是作为其他产品走品类融合路线的优先选项。

腾讯天美《王者荣耀》排名第1。这是腾讯旗下的国民级5V5对战手游。

其中有一个石棺,里面装着被恶魔们用计封印的毁灭战士(以及他的执政官盔甲Praetor Suit),恶魔在他早些时候横扫地狱之后被监禁。

一、《火线猎杀:绝境》

二、《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

三、《外围世界》

《外围世界》是在去年10月推出的一款单机射击游戏,《外围世界》作为单人科幻RPG射击游戏,它混合了两款游戏要素,就是《Fallout》以及《Borderlands》,首先这款游戏拥有了《Borderlands》的幽默风格,其次,又有部分《Fallout》的团队进行参与制作。不管是射击效果还是剧情,都是可以值得一试的射击类游戏哦。

它们唯一所惧怕的……就是你。

「Diablo Immortal」网易游戏、暴雪娱乐

今天具体的榜单如下:

2018-2020年,单月进入美国iOS畅销榜Top 60的国产手游 而到了今年年底再来看同样的单月指标,国产手游的成绩,已经到了单月有20多款会进入畅销榜Top 60、全年先后有30多款先后入榜的程度。 几年过去,国产手游在美国市场杀疯了。

滑板作为极限运动本身不能说的上是多么大众的运动,在国内年轻人玩的多一些,而这类游戏就更少了。该作作为滑板游戏以动漫卡通画风加上明亮的色调,大型多样化地图和爽快简单的玩法让人眼前一亮,即便我没有玩过滑板也能很轻松的上手,除了简单的跳跃等还加入了花式玩法,在游戏里也能打出“酷酷”的操作。

美国畅销榜上,米哈游《原神》排名第1。

在谷神星之战后,边境反抗军得以转守为攻,控制“边境”多个行星并争夺其中的资源。IMC方面,虽因詹姆斯·麦卡伦(James MacAllan)破坏了加油设施且缺少“核心系统”的支持而节节败退,但他们仍然是主导局势的一方,并尝试阻止反抗军占领“边境”。

极高水平的画质表现力沉浸感满满,bgm很有小心思,剧情与解谜设计都很有新意,喜欢这类复古风格的玩家会特别喜欢!

玩家可与各种国际特种部队和自由战士并肩作战,纵横交战规则的灰色地带,在欧洲地标城市和动荡不安的中东地区执行大量高能隐蔽行动。


ESA的统计报告显示,玩家的偏好分布,也在变得多元而均衡。最受欢迎的仍然是有国民基础的消除类,而国内厂商相对擅长的RPG、SLG等,也都在40%以上。这和早年休闲玩法一骑绝尘的领先情况也有所不同。

作为独立游戏且题材小众,出品精品又好玩,赞!

腾讯光子《和平精英》排名第3。这是一款战术竞技类游戏,俗称“吃鸡”。

在2022年大部分国产手游,全都在口碑上遭遇了滑铁卢的情况来看,现在的国内玩家早就已经进入了只玩精品游戏,更注重游戏内容的时代!一款新游要想获得成功,不仅要在玩法上有所创新,或者拥有让人无法拒绝的经典玩法,而且还要对玩家表现出足够的尊重,才有可能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手游市场上立足。

吃鸡、混战、团战,多模式热血升级,更可以利用3D立体地图中的战术伏击带,玩出伏击、空战、等花式战术,快和好朋友一起来享受前所未见的射击MOBA!

韩国、日本、新加坡的手游用户多集中在为30-49岁,男性较多。尤其是日本,男性占比是我们调研的6个国家中最高的,达61%。

Mental的侵略大军遍布全世界,任意屠戮残存一息的人类文明。当星球沦陷、文明毁灭殆尽之时,人称“英雄萨姆”的萨姆·斯通和他武装到牙齿的怪人组成的突击队成为了人类最后的抵抗力量。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