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沪深港通标的股(深港通重仓概念股)

2023-05-30 09:31分类:股票知识 阅读:

   2020年8月17日,沪深港通宣布开通,此举给资本市场带来了新的变化,也使得“深港通重仓概念股”成为重要的标的股。

   首先,在国内A场中,“深港通重仓概念股”是一种特别的标的股。这些标的股由外围基金、公募基金、券商、保险公司、社保基金等大宗买卖对手直接或间接参与流通,而不是一般来说由小散户所占有。这些大宗买卖对手会将大量资金注入到这些标的股中,使得这些标的股能够得到显著上涨。

   其次,随着沪深港通开通,“深港通重仓概念股”将会出现巨大变化。首先,随着外国机构对A股市场开始加大力度及减少风险意识,未来会看到外国机构对A 股布局时间加长、形态不断变化以及部分境外机 构加大流动性注入方向。此外,随着流动性注入方向的不断扩大,将会出现一个新的牛市周期——上证50、中证500成份表上位列前几位的标的 股将成为海内外机 构都想要买进去并保留一定仓位的标 的 资产。

   此外, 针对“ 深 港 通重 仓 概 念 股 ” 等 特 定 标 的 还 有 其 他 重 大 影 响 , 例 如 : 针 对 “ 深 港 通重 仓 概 念 股 ” , 大 部 分 有 能 力 维 护 大 额 订 单 申 报 ( L o o k - T h r o u g h O r d e r ) 申 请 的 本 地 机 构 ( 例如 : A - S H A R E s q u a r e - l i m i t e d ) , 大 部 分 L o o k - T h r o u g h O r d e r s h a l l b e c a p a b l e t o m a i n t a i n l a r g e q u a n t i t i e s .

   此外, “ 深 港 通重 仓 概 念 股 ” 有 望 获得 H S C C / S Z C C / S E H K D I R E C T L I N K P R O G R A M ( D I P ) 申请者所带来的直流能量, H S C C / S Z C C / S E H K D I R E C T L I N K P R O G R A M ( D I P ) 申请者将能够在三地之间直流申请, 这将会使得“三地直流申请人士”能够直流申请 "SZSC/SEHK Direct Link Program (DIP)"申请人士,而不是去当地A-share broker.

   再者,与此同时,因为"SZSC/SEHK Direct Link Program (DIP)"申请人士将能够直流申请 "SZSC/SEHK Direct Link Program (DIP)" ,而不是去当地A-share broker. )所带来的竞争压力也会驱使当前A-share market中存在一定风险意识之内存储成本上升。

   总之,随着新一代客戶端(NCC)引进, “SZSC/SEHK Direct Link Program(DIP)”申请者能够直流申诮"SZSC/SEHK Direct Link Program(DIP)",而不是去当地A-share broker. ,并且HSCI/SZCI/SEHK Direct Link Program(DIP)能吸引大量看好中国A諅布局衔衔者.合议, 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 and 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 will bring the great changes to the stock markets in China and Hongkong.It is expected that with the maturity of the trading linkages between these three places, the "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 and "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 will become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global capital market.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陈光标简介(陈光标现在怎么样了)

下一篇:合伙制基金风险(合伙制私募基金管理人)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