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杨百万的炒股精髓以及杨百万炒股需要技巧

2024-02-22 22:30分类:创业板 阅读:

 

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认为“在股市没有绝对的赢家,也没有百分之百的输家;赚钱的方法各种各样,只要能赢就是好方法;在股市立足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做坚定的滑头。”他的经典的炒股理念很值得学习,建议新股民认真学习领会。

一、君子问凶不问吉,高手看盘先看跌:买股票之前一定要设止损点以免失手时扩大损失面;看不懂、看不准、没有把握坚决不进场,先学会做空再学会做多。

二、心态第一,策略第二,技术只有屈居第三了: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波段操作是“钻石”;耐心是制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股性是否活跃是选股的重要标准,再差的股票都有让您赚钱的机会,关键看介入的时机是否恰当。

三、选时重于选股,既选时又选股则近于完美:买卖要富于弹性不要斤斤计较;买卖得心应手时切忌得意忘形;买卖都不顺手时应立即退出来,调整好心态之后再寻战机。

四、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一旦有变落袋为安:短线买卖股票应忌贪战、恋战,更忌持久战;不要指望抄底或逃顶,能够吃到中间一段就很成功。

五、买股时勿冲动,卖股时要果断:最大的利好是跌过头,最大的利空是涨过头。

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不断增值,而且可以让你保持良好心态

想跟高手探讨买入什么股票赚钱吗?6月13日傻瓜理财网举办首届投资者交流会,邀请各路民间高手与您面对面交流

了解详情请搜索微信shagualicai001或各大软件应用市场或者苹果APP STORE搜索并下载【傻瓜理财】下载APP,还能帮您解答各种股票问题

 

 

 

 

 

今晚 20:50 财经生活频道

 

 


 

 

 


 

财经短视频节目《财经姝婷说》,今晚20:50 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周六11:50重播)

 


 

 


 

 


 

 

 

陈姝婷

著名财经主持人、投资人

 

主持财经节目深圳卫视《创新者》,第一财经电视节目《创投风云》,脱口秀《财经姝婷说》

 

投资项目:功夫动漫、钛媒体、英翼传媒、万娱引力、多彩投等

 

 

 

 

 

 

 

 


 

 

 

本期将看到哪些“知识点”?

 

 

 

 

 


 

 

01

 

 

《财经姝婷说》:股神杨百万 原来不会炒股!

 

 

 

 

 

 

 

 

 

他给孙子取名叫阳线,小名叫涨停板,他在《要做股市赢家》照片书中说,股市是一所没有围墙的社会财经大学,只有留级和重读,从来没有毕业生。

中国第一股民号称中国散户第一人杨百万老先生逝世,他是如何发家致富的?他到底是不是股神?本期节目,我们来还原那个真实的民间股神杨怀定的其人其事。

 

02

 

 

《漫腹经纶》:史上最富有的二十位海盗

 

 

 

 

 

 

 

 

 

18世纪的加勒比海是人类历史上最猖狂的海盗们的舞台,西班牙帝国在美洲殖民地的繁荣进取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同时也需要把这些财富转运回欧洲,这给本来就与它有竞争关系的一些欧洲国家带来了海盗行为的机会。

当时的欧洲几个国家都通过官方发布“私掠证”的方式,把本国的商船转变为打击敌对国家的海盗舰队。这让加勒比海地区成为众多海盗的活跃地区,最终在短短的几年内就造就了一大批腰缠万贯的海盗头目,他们各自斩获的收入与战利品有高有低,今天就让我们用一部视频去盘点下他们的排名吧。

 


 

,周五晚20点50分敬请期待!

 


 


 

 

编导:杨文 陈涵 后期:黄辉明 杨天娇 数码板绘:林翰

漫画配音:杨文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移动股票行情与隆基股票行情

下一篇:网上怎么买股票详细步骤同网上买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