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第七关(纪念碑谷第三关)

2023-11-27 02:04:14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纪念碑谷第七关(纪念碑谷第三关)

就在最近,蛋蛋姐玩纪念碑谷上瘾了!同道中人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自从卡在第9关过不去之后,我就对这款高难度的游戏充满了敬意,这画面的精致程度,对错觉的利用,还有那带有使命感的小剧情,呼...好爽

然而最近,蛋蛋姐听说,在现实世界中有一座真的纪念碑谷!具体位置是在西班牙的海边

这些都是未经修改过的,真实的照片,厉害了...

这栋建筑有一个名字,叫做“La Muralla Roja”,翻译过来是“红墙”的意思,一共包含50套公寓,底层有饭店,屋顶还有游泳池...

把纪念碑谷模仿的这么逼真,看来建筑师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吧,然而得知真相后,我被震惊了——

这栋建筑建成于1973年!

据说《纪念碑谷》里的那种风格,还受到了这栋建筑的影响呢

设计这栋房子的人,是西班牙最顶尖的建筑大师

里卡多·波菲

1939年,波菲尔出生在巴塞罗那,从小就认定要做建筑师,此后的人生简直像是坐上了火箭,17岁高中还没毕业,就参与设计了第一个建筑项目,23岁的时候已经是主设计师了

年仅24岁时,这哥们已经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建筑设计工作室,他的设计团队,汇聚了社会不同行业的精英,有社会学家、诗人、音乐家、电影制片人和城市规划师,他们都关心城市与居民的生活,想要解决城市生活面临的各种问题

比如有一次,波菲尔去了北非国家阿尔及利亚,那里的人口非常多,建筑又密集,道路狭窄,像迷宫一样,就在这时,波菲尔突然意识到,这种像迷宫一样的建筑,可以极大的节省空间,他立刻回到西班牙的海边,设计出了一座像迷宫一样的建筑,这就是“红墙”的来历

从那时开始,出自他手的建筑,都有了一种非常强烈的个人色彩,没错,就是纪念碑谷的那种风格

1975年,在他的设计下,一间肮脏不堪的废弃工厂,被改造成了类似纪念碑谷的奇幻风格,这栋建筑的名字叫做

Walden-7

而这种迷幻风格的建筑,出自他手的远远不止一两座,比如

BARRIO GAUDÍ

la fabrica

好了,蛋蛋姐已经决定,有时间一定要去一次西班牙,仔细欣赏一下波菲尔大师的建筑,找一找纪念碑谷通关的线索!


近日,我们迎来了《纪念碑谷2》登陆安卓平台的日子,其开发商Ustwo与此同时也对外公布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数据,比如《纪念碑谷2》推出的前三个月就已经与第一部在销量上持平,达到了65万次,而现在国区的《纪念碑谷2》销量也已经占到了全球总额的一半以上,其在中国市场的收入甚至都超过美国,对此Ustwo工作室负责人丹·格雷(Dan Gray)表示,“尽管全世界都认为付费游戏不会在中国吃香,但我们在中国赚到的钱都比在美国多”。

先前曾明确表示过不会推出《纪念碑谷2》,不过最终Ustwo还是选择食言推出续作,有记者问第三部会不会推出,对此Ustwo的态度依旧明确,《纪念碑谷》不会再有第3代,系列将迎来终结。但是参照第二部最终还是面市的先例,《纪念碑谷3》究竟会不会有还不能把话说的太死。

而为了给《纪念碑谷2》安卓版在延后5个多月终于迎来上线造势,官方也对《纪念碑谷2》的iOS版展开一次打折促销活动,原价30元的《纪念碑谷2》现在仅需18元就可入手,这也是该款游戏发售起的首度降价。

据悉,《纪念碑谷2》在剧情上相较前作有了新的突破,整个故事不再以上一代的艾达公主作为主角,而是变成了一个叫萝尔的女性以及她心爱的女儿。整个游戏始于母女二人的温馨相拥,游戏前期女儿就是妈妈的小尾巴,跟在屁股后面,妈妈总是信步款款,步伐平稳,小女孩就在后面甩开小脚哒哒哒地追,超级乖,超级可爱。随后她们在游戏中会遭遇分离,需要各自前行,她们分离之后又重逢,重逢之后又分开。但始终没有什么东西能挡得住母女之间浓浓的温情。

游戏中,玩家需要利用转动机关以视觉错位排除阻碍通关。一个个经典的物理现象仍然会出现在玩家的面前,潘洛斯三角形、潘洛斯阶梯、莫比乌斯环、三维空间与二维视觉的转换等,这些在上部作品中大放异彩的元素,在《纪念碑谷2》中一个都不会落下。同时在本作中,还有类似德罗斯特效应这样的新元素加入,令整个游戏世界变得迷幻离奇。通过将这些物理现象运用至游戏当中,《纪念碑谷2》呈现出了区别于其他解谜游戏的特质:整个解谜过程看似无序盲目,但又有充分的科学解释可供参考,通过视觉上的本能反应,完成解谜试错,获得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特效果。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