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梦想应该怎么写还有梦想3d手游孩子攻略

2024-01-25 12:46:1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孩子的梦想应该怎么写还有梦想3d手游孩子攻略

我家娃还是入了钢琴的坑。

尽管老母亲因为自己没有一丁点音乐细胞,对于自己辅导娃学钢琴有些头痛。但架不住娃强烈要求——其实娃还是看幼儿园老师边弹边唱很羡慕,所以执意入坑。

一晃娃学琴8个月了,从一开始的母慈子孝到左右合手时的鸡飞狗跳,这段经历算不得非常的美好,但对我们彼此来说也没有那么不堪。

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出现了,我们一开始用的是电钢琴。老师建议如果要继续学的话,还是买真钢。然后,凑巧娃也产生了畏难情绪,老母亲为了敦促自己陪娃将学琴进行到底,于是入了卡瓦依的入门级钢琴。

一切都已就位,可我还是有一个担心——弹钢琴造成的视力问题。毕竟房间有一句话很流行,叫做10个琴童9个近视。更何况,我家面积本来就小,钢琴只能“蜗居”在一个靠墙的小角落,距离光源吸顶灯比较远,照明不佳。

再加上,儿子马上要进入小学了,每天用眼的时间要比学龄前多上很多。弹钢琴每天要练,又是近距离用眼。上次我家娃检测视力的时候,我们发现他的远视储备已经不多了。

身边的朋友家有琴童,基本上都买了钢琴灯。于是,我也开始关注起钢琴灯来。

我家此前入了不少孩视宝的灯具,我挺满意的。他家的灯亮度不错,设计简洁大方,对家居的适配度很高。特别难得的是,我也比对了他和别家,发现他家的性价比真的很高。

入手了孩视宝钢琴灯OH26-P,依然非常满意。

专为钢琴设计

孩视宝钢琴灯OH26-P是一款专门为钢琴弹奏设计研制的LED照明设备。

光源非常人性化。他家采用了无蓝光频闪的LED光源,这样可以有效保护琴者的视力,长时间练琴也不易产生视觉疲劳。

采用55厘米长的整段式光源设计。这样可以提供更加均匀、柔和的光线,避免刺眼的点光源效果。这种延伸式的长条光源可以完美覆盖钢琴的琴键区域,让琴者能清楚看见每一个琴键。

符合国家阅读标准。照度大于500LUX,既可以保证充足的亮度,又不会因过亮而引起视觉压力。光线柔和而充足,让琴者可以轻松识谱。

采用立体几何琴光照明。综合采用全内反射透镜、六角星棱镜板,有效保证光线均匀明亮。

另外,该钢琴灯具有实时感应调节亮度的智能功能。它可以检测环境亮度和琴者的位置,实时调节灯具的光线输出,保证视野光线明亮而不过亮,让孩子的眼睛一直处于舒适区。这样既满足了充足照明的需求,又兼顾了视觉舒适。

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

我家卧室空间不大,所以给娃买的是一架立式钢琴。

我家家具和装饰一直注重简约,以黑白色调为主。这款钢琴灯造型简洁,配上我家的立式钢琴非常协调。它风格现代简约,弧线流畅圆润,搭配肤感玻璃触控屏,不仅符合艺术美学,开关也能感受到指尖美学。原本就高雅的钢琴灯,放在琴上柔和的灯光,更突显了卧室整体的优雅气息。

现在的钢琴灯款式五花八门,我最怕选择一个造型太惹眼的,放在卧室会很不协调。这款设计简单大方,无论是高低搭配,还是与周围环境相配,都很适配。无怪乎人说,简约的总是最高级的。

三色灯光营造音乐氛围

这款钢琴灯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设计,它提供了白光、暖光和黄光三种颜色模式。

平时练琴我就帮助娃选择冷静的白光,这样可以保持头脑清醒专注。如果想表达兴奋快乐的心情,那就开启黄光吧,光线会跟着音乐的节奏摇曳生姿。不同的灯光颜色,真的会带来不同的音乐感受。我发现孩子在暖黄光下,弹奏总是更柔和;当开启黄光,他就会情绪高涨,弹得更加卖力。

可调灯光让音乐练习更具仪式感,也让我和孩子能随心情调节,增添弹奏的乐趣。这种设计可谓妙趣横生,让音乐与灯光产生了交互作用,丰富了音乐表达。

自动感应模式

这款钢琴灯还有一个特别的优势,内置红外线感应器,可以通过感应人走进灯的距离自动实现照明。这个功能太实用了,像我家娃这种平时不太注意开灯的孩子,他一走到钢琴附近准备练琴,灯就会自动开了。走开后,过10分钟后灯会自动关闭,比较节能。

这款钢琴灯在专业设计、外形简约和灯光变化上,都切合我和儿子的需求,是练琴的好帮手。它的价格也较为亲民,和其他大牌相比,性价比更高。

不管是新手还是专业琴师,这款钢琴灯都能成为弹奏时的专属照明设计师。它会保护视力,营造舒适专注的练琴环境,还可以照亮丰富的音乐情感。如果你也想让你或孩子的钢琴之路更轻松,或者想给琴房加个时尚装饰,这款钢琴灯绝对是首选。它的价格不会让你望而却步,使用价值却远超想象。

快来让这位小设计师照亮你的音乐梦想吧!

带来回合新玩法,分享社交新乐趣!这里是爱梦想,爱回合的哼唧。

在《梦想世界3》手游中,技能是我们在战斗中息息相关的东西,可以说技能运用得到就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收益,而死骑作为《梦想世界3》手游里以控制和技能使用见长的职业,其技能也是相当丰富的。那么本次,哼唧就为大家介绍一波输出流这一流派的技能选择,看看这些技能有什么特点吧。

首先是输出流死骑的技能选择,这里哼唧推荐力量剥夺、追魂夺魄、亡魂复苏、握魂、灵魂打击。其中力量剥夺的可以在攻击目标后使其进入一个虚弱的状态,在此状态下对手目标单位的物理和法术穿透都会降低,而自身则会增加物理或法术穿透,这个技能在PK中十分适合用来针对单个高输出的目标,无论是物理还是法师都可以得到一个限制,之后利用死骑的穿透输出配合其他输出单位就可以对该目标进行点杀啦。

接着是追魂夺魄。追魂夺魄这个技能在PK中十分强力,它可以在攻击目标后为其附加上一个驱魂的状态,持续4个回合,这就意味着在死骑为关键目标附加驱鬼状态后,可以集火该目标,使其在倒地后无法被拉起。这个技能不论是针对输出还是辅助都相当有效,如果在第一个回合内将其击倒,那么等于说这个目标在4个回合都是无作为的,对手整体的实力都会大打折扣。

亡魂复苏这个技能真的是哼唧最爱的技能没有之一了,它可以为对手的宠物附加“灵魂抽取”的状态,如果在该状态下对手宠物死亡,那么就会复制对手的宠物为己方作战。像在竞技场这样的玩法中,通常封系伙伴或辅助伙伴都会拿到一速,这时候将对手的输出封印,先保证己方单位的血线不会因为对手的爆发伤害而到一个不健康的状态,接着再通过死骑的亡魂复苏把对手宠物弄过来,如此一来等于多了一个战力,所能获得的优势也就越大了。

握魂的话算是死骑的一个比较招牌的输出技能,因为在攻击目标时会有80%的概率造成160%的伤害,一旦触发了那真的就是“成吨”的伤害;当然这个技能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即还有20%的概率对目标造成正常的伤害,而自己则会承受伤害的160%。这个技能说实话有一点赌的成分,但是80%的概率,造成160%的伤害,一旦赌赢了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

最后就是灵魂打击了。灵魂打击算是死骑的一个“翻盘”技,它的效果是临时增加伤害攻击目标,具体的伤害和生命值相关,生命值越低伤害就会越高,一般在竞技场,哼唧也是很喜欢在关键时刻用这个技能来换取对对手目标受到高额伤害,后续再靠辅助伙伴补生命值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输出死骑通常使用的技能和分析内容啦。其实死骑虽然常常被大家诟病输出不足,但是哼唧认为这个职业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技能特点上。正是有了如此丰富效果的技能组合,才让死骑在PK时始终有一席之地,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选择这个职业尝试一下哦。

哼唧爱梦想,回合多面手!关注我,你能快速变强!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