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新浪股票首页(股票002501)

2023-11-28 13:04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新浪正式宣布完成私有化,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在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中表示,新浪私有化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用一个新的架构更好地去开拓未来。

新浪财经报道,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后,新浪将改名为“新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为一家由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和新浪管理层共同控制的私人企业。

曹国伟在内部信中称,私有化之后,新浪集团依然是微博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业务方面,原有新浪的一些垂直业务,如新浪财经、新浪金融以及新浪体育等,将更加独立地发展。

以下为曹国伟内部信全文:

新浪的全体员工们:

昨天是新浪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公开交易的最后一天。在经历了21年的风风雨雨、跌宕起伏之后,新浪公司从纳斯达克退市,成为一家由我和新浪管理层共同控制的私人企业,并改名为“新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新浪公司的私有化,一方面是为了改变多年来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新浪与微博作为母公司和子公司同为上市公司的这样一个不甚合理的资本架构;另一方面也是为新浪集团未来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新浪公司的私有化对我们目前的业务不会产生任何重大的影响。私有化之后,新浪集团依然是微博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以新浪移动为主体的原新浪门户业务将与微博业务更紧密地整合,而原有新浪的一些垂直业务,如新浪财经、新浪金融以及新浪体育等,将更加独立地发展。与此同时,新浪集团在未来将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并购步伐,实现集团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新浪公司的私有化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我们用一个新的架构更好地去开拓我们的未来。希望新浪的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不做“前浪”,只做“新浪”。

新浪董事长

曹国伟

2021.3.23

 

业绩变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利源精制,昨日再度大跌9.7%,盘中创下历史新低——3.79元。而截至目前,利源精制董事长早在2月抛出的增持计划迟迟未实施。

5个交易日股价跌近四成

自7月30日以来,利源精制连续大跌,Wind统计数据显示,利源精制近5个交易日股价跌幅达39.2%,累计成交额达10.49亿元。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3.8元,跌幅9.74%,盘中更是刷新上市以来最低价——3.79元,当日成交量达78.98万手,成交额为3.09亿元,换手率为8.42%。

消息面上,利源精制近日麻烦不断,先后出现大股东持股遭轮候冻结,中报业绩变脸,公司与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也被冻结。7月28日,利源精制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持有的利源精制股份接近全部质押,并已全部被法院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随后不久,公司又于8月1日对中报业绩进行下调,由原来的预盈3.13亿元至3.6亿元变亏损7500万元至1亿元。修正当日,公司股票即放量跌停,报4.67元,已跌破每股净资产。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业绩修正原因是,利源精制为子公司沈阳利源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下称“沈阳利源”)投入了大量资金,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且投入项目未预期达产并产生效益,致使公司流动资金不足,无法保证生产原料的采购供应,产品不能及时交货。而因债务纠纷,利源精制与沈阳利源共20个银行账户已被冻结,并已对利源精制及子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

董事长增持尚未实施

伴随着利源精制近日股价的连连大跌,董事长增持承诺期限也临近,截至目前,从公告信息来看,董事长尚未增持一股。

今年2月,利源精制董事长王民抛出一份增持计划,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利益。”对于增持理由,王民在公告中如是表示。

董事长的增持计划并未扭转利源精制跌势,二级市场上,利源精制今年以来一路下跌,由最高的10.88元一路跌至昨日的3.8元,跌幅超63%。事实上,从实施情况来看,上述增持计划并未实施,从深交所上市公司董监高及相关人员持股变动情况看,自2017年后,利源精制董监高便无增持的相关数据。

“公司股票新低价已经低于净资产了,难道董事长的增持还不进行吗?这样的股价,也不值得让董事长完成承诺增持来稳定股价吗?”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不满。

大众证券报曾于8月2日以《利源精制业绩“变脸”股价跌停》为题报道了利源精制大幅下调业绩预期股价已破净,大股东股份司法冻结原因未披露。在采访时,公司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那么,目前董事长增持计划进展如何?为何迟迟不增持?带着上述疑问,大众证券报记者昨日再次致电利源精制证券事务部,公司电话仍是在接通两声后即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本文源自大众证券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最笨最赚钱的炒股方法只买银行股(瑞鹤仙的炒股方法)

下一篇:炒股养家照片(炒股养家情绪周期图)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