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002509股票(002521股票)

2023-07-11 17:53分类:股票术语 阅读:

深交所公告,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5月11日,天广中茂(002509)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本所决定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7日终止上市,并自2020年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封面新闻记者 朱雷

联得装备(300545):4月12日跌停。该股17年年报出台10转10的送转方案,于11日登记,12日除权除息,做为流通股本小,送转比例高的个股,该股除权日表现不佳,对高送转板块是个负面因素。11日表现最强的高送转板块,12日后劲不足。到收盘,联得装备 、九典制药、惠威科技和智能自控跌停,元隆雅图、威唐生物等15只个股跌幅超过5%。

这是深交所5月以来做出终止上市决定的第4家上市公司。此前三家分别为金亚科技、乐视网、龙力生物。

  此外,借助中核钛白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依托齐峰新材在广西新设的全资子公司,双方将发挥比较优势,逐步开展各自业务资源的战略重组,通过以业务协同等形式,共同探索双方在海外,尤其在“一带一路”区域内国家的业务及项目合作。

河北宣工:上半年预盈5400万元 同比扭亏

5月11日,是*ST鹏起面值低于1元第1天,未来若干天的股价走势尤为关键。在无法进行资本运作的情况下,*ST鹏起会否面值退市;公司2019年年报能否如期披露,会否再度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e公司记者将持续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天广中茂2019年报至今仍未披露。对于无法按时披露的原因,公司称是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称,本次负责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的年审会计师团队主要合伙人及成员均为湖北籍人员。此外,公司还称,因公司园林建筑业务涉及的在建工程项目分布全国各地,且数量较多,在该疫情期间,年审会计师及评估师无法对相关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访谈及评估以取得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相关银行、往来款函证工作也因疫情期间客户及供应商等单位复工情况存在不确定性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二)每股收益:0.17元。

吉林森工(600189)7月1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上半年同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26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239万元。

问:之前公司公告了好几个在研发的产品,都说处于研发末期了。包括可降解材料,镜面纸等。请这些科研产品研发进展如何了?

据e公司记者统计,截至5月11日收盘,两市股价低于1元面值的股票共计有9只,分别是沪市的*ST美都、*ST梦舟和*ST鹏起,深市的天广中茂、神雾环保、ST天宝、*ST飞马、盛运环保、*ST节能。另外还有包括*ST金洲、*ST兆新、*ST中天和*ST宏图在内的多只个股的股价已经逼近1元面值。

明细如下表:

(二)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又来一家!天广中茂被终止上市

问:尊敬的李总!请贵公司一月份发布的信息,四个项目为抓手 ,其中两个项目二月底之前全部达产,再就是其他两个是什么项目 ,请一起回答一下现状。

在受访业内人士看来,股价低于面值的个股,是市场资金选择的结果,即优胜劣汰。而且,随着注册制加速推进,退市机制将逐渐完善,“退市难”“退市慢”“退市少”等问题有望得到进一步解决,投资者要小心应对相关个股。

中关村:上半年预盈4000万至5000万 同比扭亏

  齐峰新材此前表示,业绩变动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受各地疫情影响,公司生产和部分区域的货物交付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公司产量和销量不及上年同期。另外,报告期内,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公司产品提价滞后于原材料涨价。

重要内容提示:

让不少“赌徒”敢于押注的或是5月5日晚间天广中茂的一则公告,其披露公司大股东陈秀玉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文团已和尚融资本、铭泽投资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尚融资本、铭泽投资作为战略投资人参与参与公司破产重整。同时,尚融资本、铭泽投资宣布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总股本的1%。

鸿特科技(300176)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小黄狗环保科技公司签署《设备采购战略合作协议书》,采购合作项目为“小黄狗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箱”,合作期限为三年,小黄狗向公司合计采购金额预计为50亿元。

齐峰新材董秘:感谢您对齐峰新材的关注,当前,数字化技术快速发展,推动很多行业数字化升级,公司也将积极利用相关技术,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大东方(600327)7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北美邻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湖北美邻将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

*ST三维:上半年净利预亏0.8亿元-1亿元

正虹科技:上半年预盈3000万元-3500万元 同比扭亏

龙蟒佰利:拟3亿至12亿元回购股份 价格不超18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持续暴跌直接导致邱氏与陈氏集团质押的股票面临平仓。

“潜在受让方的选择范围是与公司具有产业协同效应的地产集团、建设集团或城建集团。”黄如良说。

*ST友好:控股股东举牌 持股比例达25%

易事特(300376)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采购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小黄狗向公司提供“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设计方案,由公司根据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并向小黄狗销售“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预计三年累计合作订单总金额约为30亿元。

问:齐峰新材的毛利率咋那么低呢

建新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288%至1339%

ST股不宜碰 优胜劣汰味渐浓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ST鹏起目前的基本面状况难言乐观。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股票600335(股票600331)

下一篇:股票600594(股票600837)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