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贵州百灵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424)

2021-11-05 09:32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贵州百灵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贵州百灵股票代码是多少?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贵州百灵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9-03-25;股票上市日期为:2010-06-03;证券代码为:002424。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002424。

 

  回答3:
贵州百灵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贵州百灵上市代码(002424)

 

  回答4: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百灵”)是一家从事苗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4.112亿元,总资产42.3亿元,员工4928人。2010年6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SZ 002424)。贵州百灵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性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贵州民营50强企业”、医药行业百强、2015年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2016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2016年度贵州首届“省长质量奖”等荣誉。 公司拥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软胶囊剂、丸剂、酊剂、喷雾剂、煎膏剂等二十一个剂型的GMP生产线,167个“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17个“国药准字”的苗药文号,占全国苗药文号的11%。 公司现已形成以“百灵鸟”牌心脑血管类药物银丹心脑通软胶囊,感冒咳嗽类药物维C银翘片、咳速停糖浆及胶囊、金感胶囊,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以及妇科类药物康妇灵胶囊、经带宁胶囊等中药、苗药为主导的强势产品架构和品牌体系。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贵州百灵),股票代码是(002424)。

 

  回答5:
贵州百灵的股票代码是002424。
所属公司为: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Guizhou Bailing Group Pharmaceutical Co., Ltd

 

  回答6: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贵州百灵)。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医药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2424)。

 

  回答7:
贵州百灵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424。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卓易信息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258)

下一篇:上能电气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827)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