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经常眼神对视很久说明什么与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手游

2023-12-24 07:40:09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男女经常眼神对视很久说明什么与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手游

和猫咪对视不能超过7秒钟,这是因为什么?

你是在说主人和猫咪之间的互动吗?我们猫星人并不喜欢和人类对视,即使是在主人面前也不会超过7秒钟。这是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挑衅行为,可能会引发攻击。大家好,我是猫小帅。我不喜欢和人类对视,除非是自己的铲屎官,因为只有他们会给我们喂食。

对于陌生人,我们会认为他们在挑衅,并准备发动攻击。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在7秒钟内或在陌生人接近时逃跑。然而,如果我们的铲屎官表现不好或者我们不喜欢他们,我们也会认为这是挑衅,甚至会攻击他们。但是,如果我们喜欢我们的铲屎官,我们会和他们长时间对视,甚至会黏着他们。因此,要想和猫咪长时间对视,我们需要让他们喜欢我们。

有一次,我的铲屎官和我玩游戏,我们互相看着对方,就像这样。我非常喜欢我的铲屎官,所以我们可以长时间对视。而且,我们不仅会对视,还会黏着我们的铲屎官。所以,让猫咪喜欢你非常重要。

谢谢观看,再见。

【艾丽莎的国度】是我们推荐的第386款手游,感谢一直支持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最初作者是在信息流广告上看到的这款手游,虽然说对广告里的宣传画风还是很感兴趣的,但是没敢下载,就是怕下载之后打开游戏就变成了《山海经之吞鲲》或者是《是兄弟就来砍我之传奇》。

后来从游戏渠道看到了这款手游,顺便就下载了,打开游戏玩了一会发现还可以,但是还没安卓版本,所以也就删了,想等着安卓版本上线之后再玩玩看,没想到游戏进度也没了。

最近这款手游【艾丽莎的国度】安卓版本也上线了,正好也可以介绍一下。

游戏的画风是很卡通的,色调很明亮,有些复古的风格,场景和角色也称不上惊艳,看上去十足的一款小游戏。

这款手游的题材是有点意思的,玩家需要建设经营一个庄园,在庄园里建设酒馆,装备店,竞技场等等设置,然后通过独角兽招募来一些勇士进入庄园消费,赚取利润。

不过和画风有点相悖的是,游戏中的主角算是一个黑心商人,为了赚取利益不择手段,比如说培养了一些温顺的地精投放到竞技场中,供勇士们战斗,然后发放给勇士们不值钱的古董作为奖励。为了卖出一些增益buff,召唤一些可以传染疾病的怪物等等。

可能是正经经营类的手游太多了吧,市面上开始出现一些搞怪题材的手游,去年凉屋就研发了一款叫做【大家饿餐厅】的手游,题材更加奇葩,玩家用废料制作食物,顾客吃了以后居然还会发生变异。

回归正题,【艾丽莎的国度】游戏操作还是很舒服的,玩家只需要点击即可完成大部分的操作,点击建造、升级建筑,点击安置NPC,点击制作商品,点击招募勇士等等,勇士进入到庄园的时候,就会自动进行购买商品,进行战斗等等,不用玩家太过操心,有点类似开罗游戏的设定。

游戏内会有一些随机刷新的任务,并不难,完成之后即可获取宝箱,宝箱需要时间来开启,获取资源和NPC碎片,升级NPC的能力,如果宝箱满了,额外完成的任务还可以兑换成经验,这一点体验还是不错的。

玩家主要目标就是升级庄园,升级了庄园之后可以解锁更多的建筑,从而扩大自己的研发脸和产业链,获取更多的利润。而游戏的卡点则是招募勇士来到庄园的“独角兽能量”。毕竟无论是任务还是赚取利润,必须需要勇士来到庄园消费才能完成,当“独角兽能量”用光之后,玩家就陷入了什么都没办法玩,干等时间的地步了。

游戏刚开始独角兽能量还比较多,不过稍微玩一会就没有了,要么看广告,要么就氪金。这样看来,其实这款手游核心玩法单调,内容真心不够,至少相比起那些同样在信息流平台投放广告的手游来说,简直是天壤之别。事到如今,我还是不大明白,这样一款小制作小体量的手游,为什么有勇气在信息流投放广告,希望有更加专业的人士来解答一下吧。

总的来看,如果只是想把这款手游当做打发时间,空闲时间玩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很难一直能玩下去。只能说期待开发者后续内容的补充,然后再适当加速一下初期节奏吧。

【艾丽莎的国度】ios/安卓双端可玩。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