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3手游平民职业选择(梦想世界手游侠客带什么猴子)

2023-11-21 09:17:5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想世界3手游平民职业选择(梦想世界手游侠客带什么猴子)

传奇3高爆版

《传奇3高爆版》是一款经典的MMORPG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拥有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供玩家选择。玩家们可以组队协力刷怪PK,重温了战士、法师、道士这一经典的铁三角组合;同时也能利用元素相互对抗,使用矿石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珍稀装备。高爆副本BOSS战场高度还原了玛法大世界,重塑了经典的职业体系和特色玩法,同时保留了强大PK特点!

02

战士职业

战士是以强硬的体力与敌人战斗的职业,相比其他职业,战士拥有更强的生命力和体力,擅长打猎和战斗。

刚开始时,战士没有特别的技术,完全依靠自身的体力来攻击对方。然而,随着级别的提升,战士可以学习多种高深的剑术或刀法,甚至可以利用内功修炼刺杀剑术、半月弯刀等特殊剑法,成为更加强大的勇士。

战士拥有强大的体力,可以携带重型武器和铠甲,在近距离战斗中表现出极高的战斗力。然而,在远距离攻击或魔法攻击方面,战士显得相对无力。不过,通过使用许多防御物品和补助道具,战士们可以克服这个致命的弱点。

战士职业携带大量防御道具和武器,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动,操作也非常方便。相较于其他职业,战士的级别上升速度也更快。

下载地址:cpd648.cn

02

法师职业

法师拥有绚丽多彩的魔法技能。他们可以利用长程攻击魔法能力,在任何距离和地形下都能够攻击敌人。然而,和其他职业相比,法师的体力明显较弱,无法在近距离战斗中发挥出强大的魔法能力。

在法师刚开始修炼魔法时,由于体质和生命力较弱,他们将会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随着级别的提升和技能的磨练,法师将会变得异常强大。虽然魔法的攻击力强大,但念咒语需要一定的时间,这给了敌人很多反击的机会,因此在面对众多敌人的情况下,法师会处于不利的地位。

此外,特殊攻击需要更高的技巧(例如鼠标操作),相较于一般攻击更加困难。除了使用金创药来回复生命之外,法师还需要补充魔法药水,对于新手来说会更加具有挑战性。由于法师攻击的速度较慢并且体质较弱,即使是一次失误也会给自己的生命带来巨大的风险。

03

道士职业

道士对养生之道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对气功和医术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他们能够运用治愈术来帮助人们康复,同时也精通制造致命的毒药。道士的攻击方式非常多样化,通常会使用各种补助道具,尤其是在后期,他们几乎会使用护身符来增强自身的能力,因此需要携带更多的物品,也需要更多的费用来维持。提高经验值也变得更加困难。

道士既拥有远距离又拥有近距离攻击能力,还能运用多种强力的补助道术。无论遇到何种情况,道士都能够泰然面对。正因为道士具备这些能力,所以在与他人组队时,他们能够真正发挥自己的实力。

极品装备

人人都有

《传奇3光通版》的装备种类繁多,能够满足玩家的各种需求。尤其是稀世装备不仅实力强劲,而且穿戴没有等级要求,让玩家们能够轻松成为大佬,实现梦想!众所周知,玩家们一直追求着极品装备,而在xingchencq《传奇3光通版》中,普通装备在掉落时也有机会获得极品属性。再加上出色的炼制系统,对普通玩家来说更是如虎添翼,性价比非常高,能够轻松打造平民英雄!

超高爆率

轻松发育

玩家的终极目标是获得一套神级装备,而要实现这个目标,玩家需要不断地刷野、打怪。打怪的次数越多,获得顶级资源的机会就越大。在《传奇3光通版》这款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打宝地图可供玩家选择,给予玩家强烈的新鲜感。游戏中的打宝体验更加出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自由选择地图,并且大部分资源都可以在野外地图中获得,爆率非常高!

元素玩法

经典再现

传奇游戏的核心在于打怪爆装升级,而游戏的进阶在于属性的叠加。相同的属性使玩家无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而要成为第一,属性的加成必须让人眼前一亮!《传奇3高爆版》推出了元素系统,其中包括7大元素,可以任意搭配。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不同的元素来改变已有的属性,从而打造一条属于自己的传奇特色之路!

重现经典的1.45版本,带给玩家当年的跑船画面场景。延续传统的玩法,这个版本以其超高的人气和超高的爆率脱颖而出。其中包含了首饰合成玩法,简单而暴力,仍保留了传奇3经典的强弱元素系统和元素技能特效。

还原了经典的传奇3跑船任务,神舰武器,天气系统,装备变色和坐骑系统等经典玩法。无论是战士、法师还是道士,他们都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并结合起来。

这个版本百分百还原了2003年传奇3的盛况经典,千万不要错过哦。

地址礼包:cpd648.cn

《梦想世界》手游是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以仙侠回合手游。《梦想世界》手游延续了经典的回合制玩法,游戏中有着身怀绝技、定位不同的六大职业。而近日《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开放测试,《梦想世界》手游六大职业定位不同各有千秋,将如何选择职业呢?不妨先来看看职业定位介绍。

【图一: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物理系——勇猛无畏战士,灵动飘逸侠客

战士和侠客是以物理输出为主的两大职业,两者都具有超强的攻击能力。其中战士总是冲锋在前,能够为队伍提供最强大的爆发力,狂暴连环、旋风斩击、致命打击,这些技能不但名字霸道无比,威力也颇为惊人,因此战士也被冠以最强单体物理输出职业的称号。

【图二:战士】

相比于战士,侠客的群击、连击技能较少,属于单体持续输出强力型。侠客技能非常华丽,还有部分封印技能,趣味性非常高,同时后期对装备的要求比较高,因此侠客这个职业需要慢慢培养,切勿急于求成。

【图三:侠客】

法术系——咒术专家阴阳师,火焰涅槃法师

阴阳师和法师都拥有非常高的法术天赋,然而定位却截然不同。阴阳师是《梦想世界》手游中最专业的封系职业,能够利用各种符咒控制敌方单位,其中最强大的两个技能:离魂符能够使敌方无法使用法术和普通攻击,而催眠符则能让敌人进入睡眠状态。阴阳师拥有强悍的控制能力,但输出能力较一般,需要用强力的宠物宝宝来弥补输出上的不足。

【图四:阴阳师】

法师属于纯粹的法术攻击职业,法师善于使用火系法术,而且能够同时攻击敌方多个单位,对减少敌方的血量非常有效。烈焰风暴,堪称是法师的看家本领,在日常活动中,法师只需要自动施放烈焰风暴即可轻松完成任务。另外,法师能够召唤凤凰,是游戏中唯一的召唤系技能。

【图五:法师】

全能系——攻守大师武僧,神秘莫测术士

武僧和术士是目前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两大职业。武僧是天生的团队领袖,群体加血,解除各种负面状态,复活倒地的队友,甚至还能替队友承担伤害。武僧的防御能力一定要强大,因为自己的存活就相当于团队的存活。

【图六:武僧】

术士可不是传统的辅助职业,虽然他们具备了强大的气血回复能力,但是也不能忽视其毒属性的技能攻击,毒属性的技能攻击不仅仅能够带来可观的伤害输出,还能给敌方造成持续伤害。除此以外,术士能够给团队带来各种增益BUFF,可谓是全能至极。而在战场上,五术士的搭配更是令人头痛不已,因为五术士所能带来的回复效果十分强大,若非强力输出,根本无法击退任意一人。

【图七:术士】

《梦想世界》手游六大职业定位不同,更有千秋,你选择好喜欢的职业了吗?《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开放测试,快来一起畅游《梦想世界》手游的唯美仙侠世界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