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白银etf(新手如何投资白银)

2023-07-22 14:48分类:财务分析 阅读:

德国商业银行在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今年迄今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中黄金和白银的流入量远低于2017年的高位水平。分析师表示,黄金ETF今年以来已经有229吨的流入量。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如果在年底之前这种情况没有改变,那么流入量可能会不及去年的一半。而白银ETF的流入量仅为180吨。去年则近乎是今年的八倍。

不过贵金属分析师克拉克(JeffClark)则对此持保留态度。过去多年经验表明,即使在白银价格下跌的时候,白银ETF仍能顶住压力表现不俗。例如,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虽然白银价格从“悬崖”跌落,但白银ETF却仍然受到追捧,在2013年银价大幅下跌时亦是如此。

(6)心态调整

上期所价格波动表

祝大家发财!

技术分析法自19世纪产生以来,经过不断充实、完善和发展,逐渐形成了一套非常复杂的体系。

实物白银:无需账户,直接购买即可

SPDR® S&P Global Dividend ETF (NYSE:WDIV)

【金当家提示: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如果您选择自己提货、自己保存银条,则按照店家要求,在指定时间来提货,并且把银条保管好即可。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白银最后都要卖掉的,那么怎么卖白银会更划算呢?

01白银期货档案

02 白银期货合约要素及参与要求

1.合约要素表

2.交易时间

第一小节:21:00——02:30;

第二小节:9:00——10:15;

第三小节:10:30——11:30;

第四小节:13:30——15:00。

3.参与条件

沪银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手续费计算公式=最新价格*交易单位*合约价值比例。最新的沪银期货一手开/平仓费是按照成交额乘以0.5%%收取(上期所标准),假设日内按照4200价位计算,一手开/平仓费3.15元【4200*15*0.00005=3.15】。

03 白银概述

04 影响白银价格的若干因素

1.美元汇率影响

2.石油价格的波动

3.各国的货币政策与国际现货白银价格密切相关

4.国际贸易、财政、外债赤字对金价的影响

5.国际政局动荡、战争等

6.股市行情对金价的影响

05 白银期货历史走势小结

第一阶段:熊市行情

第二阶段:牛市行情

针对沪金与沪银这两个期货品种走势特征,建议投资者可以多关注下金银比这个容易被忽视却非常重要的指标。所谓金银比,是指一盎司黄金与一盎司白银价格之间的比率。统计数据显示,最近100年来,尽管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出现过大幅波动,但是金银价格比率一直维持在相对固定的波动区间内,其平均值为47:1,近30年来,这一平均值有所扩大,接近60:1。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股票600201(600210)

下一篇:中阴线是多少点(中阴线公式)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