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楼兰宝宝丹坐标(梦幻诛仙手游宝宝坐标)

2023-10-03 09:47:41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楼兰宝宝丹坐标(梦幻诛仙手游宝宝坐标)

有句话叫“一文钱难倒英雄汉”,游戏里没钱也是很难过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篇致富宝典,教你在游戏里迅速发家致富的办法。

一、金币获得:

1)使用金砖快速获得大量金币

2)每天14点怪物攻城活动击杀小怪

3)每天晚上7点重装使者活动击杀使者及金龙BOOS掉落

4)开服第四天攻城活动以及每日城主奖励

5)连服攻城活动,连服攻城胜利方行会会长每日王者奖励

二、绑定元宝获得:每天16点元宝龟活动击杀元宝龟掉落大量绑定元宝

三、材料获得:

1)神秘商店获得打折材料有机率获得1折元宝和1000万金币购买的材料

2)每日材料副本多倍扫荡,需要一定元宝和一定的灭魔令,获得羽化丹,玄珠碎片,功勋碎片,龙印碎片。

四、高级技能书:完成周常帝陵任务,开出不是本职业的技能可到楼兰古城坐标(86,41)书店老板处兑换50个技能丹

五、寻宝积分获得:每一万点BOOS积分可兑换一点寻宝积分

寻宝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系统升级材料以及装备

最近梦幻新诛仙这款手游挺火的,小编我是从第3天就开始玩,也算小小的体验了一把,这个游戏确实还算可以。

不过在日常做完以后有个探灵任务,需要找好多地方,去寻找兜兜,网上找的图就放一张全部做完的,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找不到详细位置,给大家分享一下所有的详细位置吧。一共50张图,25个位置,我会按顺序排列出来,内容可能会有点长。看不完的可以收藏后慢慢查看。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正文开始

1.睡佛的鼾声:在这棵树上,一个绿色发光的,点击一下触发

2.锁龙宝珠有回音:到了位置后要飞起来,在这个塔的顶端

3.功德箱里藏玄机:到位置后,点那个功德箱。

4.迷路的黑鹅:一只走来走去的黑鹅,是兜兜伪装的,对话触发

5.怕水的小水牛:水中的那几个柱子,第二个上面有一只小水牛在上面站着(我做了就消失了)

6.水轮旁的修禅者 :在水车旁边,是个斗地主游戏。攻略方法直接查吧。

7.断剑上的博弈:在那个斜着的塔上面

8.石碑上的乱石:点这个石头,会炸开,触发任务

9.官道旁的浮石:这个是要组队完成,3个人,点击对话就行

10.狼崽崽的玩具:狼妖BOSS那里,有个拨浪鼓,跟着绿光走一圈就行

11.茶摊的古怪来客:桌子上的那个蛋

12.青云山脚有神像:圆盘正中间,组队2人完成

13.竹海里古怪的花,竹林里,地上一朵像荷花的花(我做过了就消失了)

14.浣衣旁观客:紫色大树底下的花

15.被袭伤心处:悬崖上的小风车

16.水车和风车:也是悬崖上的小风车

17.最开始的地方:还是悬崖上的小风车,这个要先在悬崖边跳2下再上飞剑就能过去了

18.青云栈道堆乱石:这个要从山上往下跳,跳2次就能看到这个水池了

19.官道旁,乱石堆:圆盘旁边,那个石头

20.乖巧的小猪:猪窝里的那头猪

21.剑碑的冷锋:这个柱子下面的那把剑

22.药材古瓮里的回音:地图点药炉传送过去,就在旁边,一个罐子

23.二叔家的古怪来客:房子左边桌子上的那颗蛋

24.村长的古怪收藏:房间里的一个黄色发光卷轴

25.灵龛与雕像:树底下的那个狮子雕像

以上就是《梦幻新诛仙》草庙村的探灵所有详细位置了。请大家参考,欢迎指点。

最近这几天我会把探灵详细位置都做出来,喜欢的话点个关注。持续更新~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7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