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游戏248关(厦门旅游攻略)

2023-11-19 23:13:57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最囧游戏248关(厦门旅游攻略)

土豪也会有为难的时候,这不,由于房子面积大,加之墙体的无情阻隔,无线体验很是不爽,便向朋友抱怨。

土豪的无线困扰

土豪:在家里拿手机看NBA直播,球赛还剩十几秒,湖人落后一分,科比拿球要绝杀,突然一阵翔意,举着手机进厕所。囧,关上门WiFi就不争气的只剩下一格了。解说员:“科比拿球,运一下,顶着防守干拔,有没有!!!!!”然后画面就卡主了,无限旋转中......只剩下坐在马桶上的我呆呆的看着定格的画面。房子太大WiFi无法全覆盖,怎么办?

朋友:买多个路由或用电力猫组网,增大覆盖面积!

土豪:安装太麻烦,无法自动漫游!

朋友:换xx穿墙王路由器,6根10dBi超强天线,穿墙嗖嗖的!

土豪: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辐射超标不安全!

朋友:壕,换个小房子,用啥路由器,信号覆盖都棒棒哒!

土豪:GUN!

面对大房间无线网络覆盖不给力的“困境”,土豪深深意识到,仅仅依靠1台无线路由器,无论多么顶级的产品,都是hold不住了。那么如何快速拓展WiFi覆盖呢?

其实很简单,无需购置额外的高功率路由器,只需加装一台无线中继器或无线拓展器,就能轻易增加无线网络的覆盖面积了,不仅可以收获较好的信号覆盖,而且也不用再担心辐射问题了。无线中继器通过无线连接到路由器或接入点(AP)上,加速信号,重新发送,来拓展信号的覆盖范围。

但在部署无线中继器时,也需注意几点问题:

首先,无线中继器必须部署在信号源(无线路由器)和客户端设备(手机、平板)的接收范围内。

其次,如果信号源的WiFi是加密的话,无线中继器也需要相关的加密密钥。

还有,设备的兼容性问题可能降低无线信号源的信号质量。

最后,一般无线中继器的价格昂贵,变成制约其大量被采用的重要原因。然而,却往往成为土豪们的首选。

那么在无线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情况是否有改变呢?

答案是当然的。既然无线中继器和无线路由器搭配使用,是一种非常实用且简单方便的网络扩展方式。那么总让土豪们单独进行购买,还得考虑连接配置问题,兼容性问题等,怎能提升组网和消费的良好体验呢?

对此,为了解决壕们的上述需求,有路由器厂商计划将于下周推出套装版无线设备,其中包括无线路由器以及可配套使用的无线中继器产品。

套装版即将上市

从可靠渠道了解到,该套装为极路由即将推出的套装版新品,届时可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极壹S套装版和极贰套装版,分别包括了极路由(无线路由器)、极卫星(无线中继器)各一个,通过搭配使用,号称可覆盖150㎡-600㎡的居室空间。

不同于一般的无线中继器,据了解,极卫星的优势在于能够在0.5米的范围内自动与极路由进行连接配对,无需壕们再手动配置,轻松搞定无线盲区的WiFi信号覆盖。并且极卫星也支持多台同时使用,令信号覆盖效果成倍增加。

在无线速度方面,极壹S的理论无线速度能达到300Mpbs,而极贰采用802.11ac标准,支持双频无线,理论最高可达733Mbps(300Mbps+433Mbps)。

而售价方面,极壹S套装版售价为178元,极贰套装版售价为248元。相比其他无线路由器+无线中继器的组合或是分别购买单品而言,更划算一些,当然壕们是不差钱的,都可以多多关注下^_^。

烦了烦了!烦了就出去走走!

接上一期,上一期讲了到厦门旅游酒店和交通,想了解可以关注我,查看上一期文章。厦门并不是很大,大多游玩景区都一起,住下以后就可以安排后面的行程,到了厦门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开始:

第一天,鼓浪屿和中山路

不管你喜不喜欢,鼓浪屿都是来厦门必去的景区,去鼓浪屿唯一在注意的是码头。白天去鼓浪屿要到东渡的国际邮轮中心坐船。船票价格是35元和50元两种,个人觉得没什么区别,根据自己的时间购票就好。购票可以提前在轮渡公司的公众号购买就好。

为什么要把中山路和鼓浪屿放在一起,是因为,从鼓浪屿回来,下午5点以后在中山路对面的轮渡回来。回来以后正好可以去中山路逛一逛,中山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遇到旅游旺季去鼓浪屿票紧张时,还可以去海沧的嵩屿码头坐船。不过嵩屿码头离岛内有近20km,还好回来还是可以在轮渡回来厦门。

鼓浪屿上有很多小景点是需要单独购票的,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就好,不过我觉得海底世界就不要去了,完全没什么看的,也并是在海底,只是个小的展览馆,票价还贵得要死,198元就是个坑。

第二天,环岛路看海拍照。

早上在黄厝沙滩看日出,上午去南普陀寺参观完后去沙坡尾逛街。原本厦大也是在这附近,可惜最近不能进去厦大参观了。中午到曾厝垵吃小吃,找个海边咖啡厅喝上一杯。

喜欢玩水的可以去体验下帆船,不过要到香山游艇或缘湾一带去坐。提醒下:坐帆船在网上购票就好,60几块就够了,现场购票要100多。有朋友就是现在购票的贵了不少,但还是被骗说能看到海豚、金门什么的,全都没有。

胡里山炮台就在厦门的厦大的白城沙滩旁边,胡里山炮台也是今天行程中唯一在门票的一个景点,票价25元/张,网上购票优惠点。

第三天,福建土楼

土楼并不在厦门,而是在漳州、龙岩两个,算是厦门旅游的扩展项目。想去土楼的建议在网上报个一日游的团,距离厦门大约260多公里,报团能省不少事。你想去那个土楼就报去哪的团,土楼景区分为云水谣、永定土楼、洪坑土楼等,选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就好,个人建议云水谣可以性比较高点。

第四天,厦门岛外

很多人来厦门就是玩个两三天,如果时间比较充足,真的建议去集学村走走。位于集美区石鼓路,出厦门就到,有地铁直达。

集美学村的学校,龙舟池、鳌园等,都是比较有闽南特色的建筑。有很多近百年的建筑,拍照也很美。

这几天行程的安排,厦门的热闹景区都玩得差不多了,如果你来厦门玩,你会怎么安排自己的行程呢?欢迎留言评论。

喜欢可以关注下,分享更多旅游信息。喜欢就点赞、转发下!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