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神奇动物 zoom是动物吗

2024-03-03 21:29:47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zoom神奇动物 zoom是动物吗

1月3日,由荣鼎Zoomall和一点资讯河北运营中心共同举办的“萌宠瞬间”摄影大赛正式开赛,前期参与报名招募的近百名优秀摄影爱好者齐聚荣鼎Zoomall,为这里的百种萌宠进行拍摄。

大赛签到处

“荣鼎萌宠奇缘”策划负责人孟志欣讲话

一点资讯河北运营中心总编辑胡鹏致辞

前石家庄日报社《精品导报》摄影部主任,高级摄影师、高级讲师,中国艺术摄影家学会会员,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副秘书长张克洪老师介绍大赛规则

参赛摄影爱好者齐聚萌宠奇缘

荣鼎zoomall拥有全国首家室内海陆双栖动物乐园——萌宠奇缘,一个充满神奇而梦幻的动物王国。园内分为奇幻雨林、变幻小镇、灵幻秘境、梦幻海湾等不同特色的主题区,集合了全世界千余种生物。在这里你可以和萌宠进行零距离亲密互动,小鸟在你手心进食,松鼠在你手边静卧,水豚静享你的安抚,企鹅跟你友爱互动,海豹和你深情拥吻……这里为石家庄市民亲近自然和动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对提高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的思想意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本次摄影大赛各参赛者将会对萌宠奇缘内的这些萌宠进行摄影,届时评出获奖作品。为保护场馆内小动物,园区特别提醒,拍摄时不允许打开闪光灯;同时,参赛者在本次大赛中使用软件后期处理作品时不能改变作品原貌,如果提供合成作品将丧失参赛资格。参赛者请于2018年1月5日24:00前将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比赛组委会邮箱(详见活动明白纸)。

本次大赛由专家评选委员会对摄影作品进行评估,再结合公众投票结果最后评出获奖作品。届时会将大赛优秀作品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出。

后疫情时代的 WFH,大家都习惯了工作日里的无限 Zoom meeting。不必起早通勤,不必化妆穿搭,上身西装下身家居裤的舒适是多少宅人的理想~然而镜头也一定程度放大了现代人的尴尬

犹记得 Meeting 上的每一次强颜欢笑、强做反应、尴尬又无趣、眼神不知道该看哪里、杂乱的背景等等,将近三年的无数个 Zoom meeting,已经让你不禁脚趾抠出三室两厅。

而 Zoom 终于为社恐人士推出新功能了!

为了让视频会议变得轻松有趣,Zoom 团队最近上线了 Avatars 卡通头像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视频会议中变身一只小动物!

对!这次不再是那个奇怪土豆,不再是古早味表情贴纸!

(图源:nintendo-power)

而是类似于苹果系统的 Memoji 拟真动物形象!想象一下,当你和同事们以兔子、狐狸、小狗等形象一起讨论工作,会是怎样一幅有趣的画面~

(图源:Zoom)


什么是Avatars头像功能?

Avatars 头像是一个可以复制人脸表情的 Memoji 风格的虚拟动物头像,该功能可以实时反映出人脸的面部表情和身体动作。且 Zoom 团队表示,它并不会存储任何有关你面部特征的数据。

(图源:Zoom)

想要使用这个功能,你需要将 Zoom 升级到 5.10.0 版本以上。Avatars头像功能适用于 Zoom Meetings 和 Zoom Webinars,并且在 Windows 和 macOS 桌面系统,以及 iOS 移动设备端都可以使用。

目前,Avatars只提供了动物头像,但未来还可能推出其他新奇有趣的头像,记得保持关注!


如何使用Avatars头像功能?

想试试这个新功能?来,跟着下面的操作步骤就能使用啦(注意,需要账户所有者或管理员开启后才能使用~)

► 确保你的网络摄像头和视频功能是打开的

► 在会议工具栏中,选择“停止视频”(Stop Video)的菜单

► 点击“选择虚拟背景”(Choose Virtual Background)或“选择视频滤镜”(Choose Video Filter)选项

► 在左侧导航栏的“背景与效果”(Backgrounds & Effects)点击“Avatars头像”,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动物啦!

Avatars 头像功能不光能调节工作会议中尴尬或严肃的气氛,还可以适用于其他很多不同的场景。比如:老师上课时变身动物头像吸引学生注意力,儿科医生扮成小动物缓解小朋友看病的紧张情绪,等等。


如何丰富Zoom的线上玩法?

其实,除了 Avatars 头像新功能之外,在 Zoom 上本来也有很多神奇的玩法,能让你的线上沟通/办公变得丰富有趣!

虚拟背景(Virtual Backgrounds) - 这个功能能让你设定一个图像或视频作为会议背景。它不仅能保护你的隐私,还能创造出丰富多样的会议体验

沉浸式场景(Immersive Scenes) - 你可以自动或手动将与会者放入虚拟会议场景中。你还可以自由移动与会者,调整他们的图像大小。有了这个功能,想在哪开会都能实现!

► 滤镜(Filters) - 这个功能可以用来装扮你自己!比如,让你的头上长出独角兽的角、戴上海盗的独目眼罩,或是帅气的墨镜。总之,你觉得怎么有趣就怎么玩!

Zoom Apps- Zoom App 还可以结合你喜爱的应用程序,丰富你的 Zoom 体验。包括:记事本、项目管理、游戏,等等

社恐人的福音!如果 WFH 和 Zoom meeting 是无法避免的,那就让它变得有趣些吧!

下次开 Meeting 的时候,记得去体验一番!说不定你的同事们还不知道这些功能,到时你可以去“惊艳”一下他们

本文参考:Zoom Blog, The Verge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