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熔炼效果以及梦幻手游熔炼有技巧吗

2024-01-03 10:55:41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熔炼效果以及梦幻手游熔炼有技巧吗

一件装备除了它天生附加的属性之外,还可以镶嵌宝石以及符石来增加属性。有条件的还可以进行熔炼,但熔炼属性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稍微操作不当就会失败。其实装备熔炼没有绝对的技巧,但玩家可以根据个人经验以及规律来操作,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1.熔炼技巧

熔炼没有绝对的技巧,基本全是靠经验,你熔炼一两件可能很顺利,感觉摸索到了加减的规律。当你熔的装备越多就会发现根本掌握不了加减的规律,尤其是垫子上+3出了之后,规律跟心态都会乱。大多数垫子+3刚出,都不会点主装备,这时候你继续熔垫子,心想这次肯定要减,结果垫子又+3,这时候开始慌了,感觉连续错过了2次时机,一下子+6没了。

你一慌节奏就会乱,再继续熔多半会凉,这时候一定要停止,把心态调一下重新开始熔炼,重新找节奏,能很大地提高成功率,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一看主装备+14了,就害怕点一下-3,大多数都是这个心态,越到后面越难控制心态。熔炼心态真的是第一位,心态不行不要碰这东西,看准时机点就行,没有谁熔炼是1次上的,都是长时间慢慢熔上去的。目前一些+25+30左右的装备很多都是熔半个月以上的,最长3个月,今天有感觉就多熔一点,没感觉就明天再熔,急不得。

2.定目标。

熔炼之前定好到加几就停,这是很多玩家的通病,之前有几个玩家熔之前定好了目标,打个比方目标是项链送到+15停,当你熔好去交货,对方说再冲一把,那就在冲一下,一冲冲到-3灵,一点不夸张,经常的事,然后再从头熔一遍。过来人劝你们见好就收,留点钱不香吗。

3.关于装备熔炼到减属性要不要还原的问题。

很多人听网上说装备减属性后越熔越不好加,一减属性就还原。其实没必要,熔炼加减的几率是随机的,理论上是连续减的次数越多下次加的几率越高,实际却不是,每次记率都是随机事件。这个随机事件并不是加减合百分50,减的几率是大于加的。不要问为什么,王姨要赚钱,你点一下熔炼去掉加耐久,加属性的几率其实应该低于百分之20。当然这是我的理解,肯定不是标准的,标准只有后台才知道。个人建议130级以下下装备尽量不要点还原,熔到原始状态,停几分钟,重新找规律继续熔,130以上装备直接点2下灵力上不去直接还原,因为珍珠太贵了。

4.时辰五行。

熔炼与时辰没有关系,别被误导了。

爱玩游戏,分享快乐,我是梦幻游戏君。

在梦幻西游手游里面,装备的属性都是可以熔炼的,因此很多玩家在打造出简易装备之后,即使装备的属性没有达到极限,但是依旧可以卖出一个不错的价格,特别是70级和90级的武器,经常能卖出天价,最近一位玩家购买了一件90级简易武器,然而他在熔炼的时候却控制不住自己了,花费了20W金币也没熔炼出理想的属性,最后再次还原,很多网友看到他的熔炼过程之后直呼方法错误,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很多人觉得,熔炼装备比较看"脸",如果运气不好,再怎么熔炼也不会得到极品属性,图中的这把70级简易武器熔炼的属性算是比较不错的了,物理伤害增加了28点,想要再次提升风险真的太大了。

很多玩家在买到喜欢的简易装备之后,第一个想法应该就是其熔炼一下,提升装备的属性,该玩家的这个90级的武器"灵犀"买来的时候就是被熔炼过的,熔炼的物理伤害+35,治疗+39,法伤+6,耐力+3,其实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熔炼属性了,然而该玩家却不满足,决定让这把武器的属性更上一层楼!

该区的90级钨金一个453金币,相对而言价格并不高,玩家在大量购买后直接一个劲的点击熔炼,由于熔炼除了需要钨金之外,还需要大量的银币,1次花费就高达30W银币,为了熔炼这件装备,该玩家前前后后花费了近20W金币购买钨金,而银币花费的数量更是过亿,但是这件装备的属性并没有得到提升。

最终,该玩家还是选择了还原这件装备的熔炼属性,看到还原的装备,相信很多网友都会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原本熔炼的属性就比较不错了,想要提高还是有很大难度的,熔炼装备的确非常"烧钱",对于平民玩家而言,宁可存到足够的金币购买成品,也不能自己却熔炼,一不小心就会上头。

关于熔炼玩法,网友们的看法基本都是一致的,直接买成品更好,有人觉得熔炼技巧占40%,运气占60%。其实运气不好的时候,技巧再厉害也是无济于事的,还有网友觉得该玩家的熔炼方法是错误的,熔炼并不是一个劲的点就会提升属性,可以用另外一个武器作为垫子,在成功多次之后换一件装备进行熔炼,否则很容易会掉属性的。

有玩家熔炼了600块钨金,把鞋子速度熔炼成速度-5的,心态立马爆炸,还有玩家花费了几百块把59的物理伤害硬是打成了0伤害,-5力量,这种几率真心让人无语了,所以在熔炼的时候,心态一定要放好,感觉要扣属性了就换垫子,觉得运气爆棚就直接熔炼,虽说几率非常重要,但是掌握节奏确实可以省下很多金币,大家觉得呢?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