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caper free(TOWNSCAPER)

2023-07-15 16:24:12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townscaper free(TOWNSCAPER)

微软官方正式公布了PC版Xbox游戏通行证Xbox PC Game Pass月度订阅服务22年7月新增游戏阵容,含13款即将加入的游戏:

Last Call BBS(现已首发加入,ID@Xbox)

只想当工具的应用不是好产品,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研究与战斗 Research and Destroy》

来自澳大利亚的 Savage Interactive 团队在服务大众的同时,不忘给 Procreate 加强无障碍属性,他们别出心裁地用震动、旁白、动态字体等方式去跟用户交流互动。

Halide Mark II

《荒神2》

《猎人:荒野的召唤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不可否认,破坏向在游戏中占主导地位确实反映了玩家群的一个普遍心理需求。一方面,破坏作为一种原始的冲动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基因中,这种被抑制的冲动最终通过游戏得以释放;另一方面,破坏意味着对原来稳定状态的打破。这种从稳定到失序,再回归稳定的过程,其实是“实践先行”下的一种被动行为。玩家在游戏中并不需要承担破坏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并从中得到了很大的体验满足(解压)。

除了地形图、简单的2D/3D迷宫,更复杂的3D建筑也能搞定,只需要在两层2D“迷宫”之间的随机位置生成一批“楼梯”:

《尖峰战队》

《腐烂国度 2:巨霸版》

总结:游戏的治愈性极高,玩起来很舒适,更多的元素作者还在添加。不过对于喜欢这类的玩家而言,在创作出可以容纳内心港湾的同时,将其保存作为自己的桌面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不喜欢直接下载桌面图片的玩家而言,有一个自己创造的画面作为背景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希望移动端出来以后可以让游戏推广给更多的人,让他们找到心灵的港湾。

在众多漫威手游当中,它选择了最难做好的的开放世界 ARPG 玩法,意味着它同时要照顾到画面、操作手感、角色平衡性等多种因素,稍有差池就会收获一堆差评。

《零世代 Generation Zero》

水晶传说 Cris Tales (Cloud, Console, and PC)

《异形:火力小队 Aliens: Fireteam Elite》

Keras的作者也对这个概率编程语言挺感兴趣:

《永恒边缘 Edge of Eternity》

加上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端所收集到的关键运动指标,这一个 app 就能装下所有与滑雪运动相关的信息,信息不再分散。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

优越互动

视觉图像

《盗贼之海》

《碟血房间 Disc Room》

除特殊标注的应用,其他都能国区 App Store 搜索并下载,想要把这 12 款应用都试个遍的小伙伴,不妨点进这篇教程,注册一个美区 Apple ID 吧。

《荣耀战魂:烈火行军版》

可以说是非常好用了。

《毁灭全人类》

《黑白墓地:重制版 Nongunz: Doppelganger Edition》

《夜勤人》

Gibbon: Beyond the Trees(需开通 Apple Arcade,无国区版本)

Maxim Gumin并未透露更多自己的信息,但我们能在他的主页上看到,这位老哥自称“概率模型之王,程序化生成の弥赛亚,驯服马尔科夫链的人……”(手动狗头)

Gibbon 是长臂猿的英文名。该作玩法有点像 Alto’s Adventure,就连画面风格都有一丝相像,玩家向右不断飞荡、跳跃,途中会遭遇嘈杂的工业街景、被熊熊烈火包围的热带雨林、被砍伐过后的荒地,以唤起人们对野生动物栖息地的保护意识。

2D/3D迷宫、地形图和电路图都能画

Last Call BBS(现已首发加入,ID@Xbox)

假期中石大头将宫崎骏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天空之城》再次看了一遍,对于这种治愈性的画风本人还是无法抵抗。在今日的taptap平台上忽然发现之前PC端反响良好的《Townscaper》城镇编辑类游戏,也将移植到移动端,并登上了预约榜的第二位。类似的治愈画风游戏让石大头惊喜莫名,于是今天就将这一款宝藏游戏推荐给各位。

1、游戏玩法:因为没有真正的玩法和目的性,玩家与其说是玩游戏,不如说就和孩子们搭建积木的玩具一样,玩家可以从调色板拾取颜色,选个房子色块放在不规则的格子里,利用不同的色块变成房子、拱门、楼梯、桥梁、后院等。

2、游戏的色彩搭配:游戏中的彩色运用到了极致,而创建的建筑就像宫崎骏的漫画中走出来的一样。让人一边欣赏自己的设计,一边去享受它所带来的视觉上的安逸。

3、游戏的解压性:游戏中房屋的搭建小巧可爱,加上搭建过程中的音效。每一个元素都充满着治愈心灵的效果。完成后的城镇让人摆脱了世俗的喧嚣,可以在游玩的过程中享受宁静。

《怪物避难所》

《狐林克 TUNIC》

该游戏工作室 Broken Rules 在开发过程中,咨询了多个濒危动物保护机构和组织,了解了长臂猿的习性、生存现状等信息,最终将相关资料如实地展现给玩家,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警醒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不妨尽自己所能,为保护野生环境尽一份力。

荷兰工作室 Volst 推出的 Odio,是一款以视觉效果取胜的音频 app。画面会随着音效变化,呈现出各不相同的样子。

Overwhelm(7月14日加入,ID@Xbox)

《Oxenfree》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