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交运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676)

2022-10-20 08:54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交运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交运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交运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交运股份的股票代码是600676。
所属公司为: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hanghai Jiao Yun Group Co., Ltd.

 

  回答2: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运输业与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与汽车后服务和水上旅游服务等产业。经过长年的积累和发展,交运集团资产规模和市场地位在上海市同类企业中居于前列。2013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255位,上海企业100强第60位和服务企业50强第32位。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交运股份),股票代码是(600676)。

 

  回答3: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交运股份)。所属行业为(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道路运输业)。证券代码是(600676)。

 

  回答4: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钢运股份->交运股份->G交运。证券代码为:600676。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3-09-24;股票上市日期为:1993-09-28;证券代码为:600676。

 

  回答6:
交运股份的股票代码见下图:交运股份的证券代码(600676)

 

  回答7:
交运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676。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新风光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663)

下一篇:国轩高科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074)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