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与技巧_怎么买股票 - 股票学习网!

赛科希德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338)

2022-05-05 09:3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赛科希德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赛科希德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赛科希德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股为上交所科创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88338。

 

  回答2:
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赛科希德)。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医药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88338)。

 

  回答3:
赛科希德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88338。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3-05-28;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08-06;证券代码为:688338。

 

  回答5:
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血液学体外诊断领域的制造商。 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的检测仪器及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医疗机构提供凝血、血液流变、血沉压积、血小板聚集等自动化检测仪器及配套的试剂和耗材,是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较为领先的国内生产商。公司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产品主要应用于脑卒中、冠心病、静脉血栓栓塞症等血栓性疾病和出血性疾病的预防、筛查、诊断和监测。
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赛科希德),股票代码是(688338)。

 

  回答6:
赛科希德的股票代码是688338。
所属公司为: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eijing Succeeder Technology Inc.

 

  回答7:
赛科希德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赛科希德上市代码(688338)

 

https://www.haomiwo.com

上一篇:东风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081)

下一篇:泰胜风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12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