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雪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949)

2022-12-13 09:3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雪龙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雪龙集团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雪龙集团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雪龙集团)。所属行业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03949)。

 

  回答2: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2-02-04;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03-10;证券代码为:603949。

 

  回答3:
雪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603949。
所属公司为: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Xuelong Group Co., Ltd.

 

  回答4: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03949。

 

  回答5: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宁波北仑,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商用车冷却风扇总成行业的领导者,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宁波捷斯特车用零件检测有限公司、长春欣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宁波雪龙进出口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雪龙集团致力于打造冷却风扇民族自主品牌,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品牌积累,2007年,雪龙牌汽车散热总成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6年,雪龙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已于2020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949。 公司专注于从事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总成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三大系列50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商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等领域。经过长期发展和积累,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全产业链成本优势等,已成为一汽、东风、北汽福田、重汽、陕汽等整车厂商以及潍柴、玉柴、云内动力等发动机厂商的一级配套供应商,并与卡特彼勒、韩国斗山、沃尔沃等国外知名企业建立配套关系。公司确立了在国内商用车冷却风扇总成及离合器风扇总成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其中商用车冷却风扇总成国内市场占有率三分之一以上。 雪龙集团重视研发,拥有自主材料改性技术,掌握行业领先的商用车冷却风扇总成性能仿真技术,具备结构分析、流体分析和模流分析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性能、模具结构和生产工艺,提高产品可靠性、先进性,增加产品使用寿命。公司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建有“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多个研发平台。公司产品和研发项目多次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多次荣获省、市、区级科技进步奖。公司一贯重视自主创新和专利保护,截至2019年底,拥有有效专利超百件,其中发明专利15件。 公司是行业技术标准制订的主导单位,是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委员会冷却风扇工作组秘书处设在公司。截至2019年底,公司已主持制订了12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25项国家标准和22项行业标准。此外,公司拥有前沿的实验检测技术,下属实验室通过了ISO/IEC17025国家认可委(CNAS组织)认证,在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塑料制品、金属材料等产品性能实验及检测方面拥有认证权威。 公司致力于营造和谐、活泼、奋进、发展的企业文化氛围,凝聚企业品牌的力量。公司以“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为理念,把造福人类作为一种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将持续专注于现有核心业务,充分发挥在品牌知名度、市场竞争力、客户认可度、研发技术实力及行业领先地位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在不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让雪龙产品遍及全世界。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雪龙集团),股票代码是(603949)。

 

  回答6:
雪龙集团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3949。

 

  回答7:
雪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603949)雪龙集团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齐翔腾达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408)

下一篇:龙版传媒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5577)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