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宝安股票(上证指数)

中国宝安2022年6月7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中披露,截至2022年5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7.06万户,较上期(2022年5月10日)增加4268户,增幅为1.60%。

中国宝安股东户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Choice数据,截至2022年5月20日电力设备行业上市公司平均股东户数为4.83万户。其中,公司股东户数处于2万~4万区间占比最高,为24.39%。

电力设备行业股东户数分布

股东户数与股价

2022年3月31日至今,公司股东户数有所下降,区间跌幅为4.88%。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5月20日区间股价上涨5.99%。

股东户数及股价

股东户数与股本

截至2022年5月20日,公司最新总股本为25.79亿股,其中流通股本为25.51亿股。户均持有流通股数量由上期的9579股下降至9428股,户均流通市值11.18万元。

户均持股金额

中国宝安户均持有流通市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Choice数据,截至2022年5月20日,电力设备行业A股上市公司平均户均持有流通股市值为42.33万元。其中,28.22%的公司户均持有流通股市值在10万~21.5万区间内,中国宝安也处在该区间范围内。

电力设备行业户均流通市值分布

深股通持股

2022年5月20日,深股通持有中国宝安的股份数量为8040.04万股,占流通股本的3.11%,较上期(2022年5月10日)的7825.54万股上升2.74%。

深股通持股图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周一各股指再度下挫,沪指跌超1%,上证50指数、创业板指跌破6月低点。大盘继续稳步下跌中,尚未出现止跌信号。

从中证1000指数来看,今日再度收光脚阴线创新低,继续承压于5日线下跌。短期可能有反抽,但目前暂时只能看到5日线处。指数下一目标指向去年10月低点,如果跌至这附近,可能会有力度大一些的反弹。何时指数能先收盘站上5日线,才能认为可能有止跌后的日线级别震荡或反弹出现,否则这种下跌节奏还是不会改变。

从富时A50指数4小时图来看,震荡平台被下破,不过局部走出5浪,接下来如果再度下探有可能出现反弹,目标是平台上轨。短期先要出现止跌信号,可关注4小时图的MACD能否形成底背离。

上周末有出来一些利好,例如降交易费用等,周末三部门也开了会,但都没有超预期的利好。其实6月后大盘能维持震荡只不过是预期会出利好而已,虽然会议中提出“活跃资本市场”算是有些超预期,但具体政策的实施目前尚未超出预期。

如果政策暂时不再加码,那么当前的位置是难以出现大级别反弹的,要继续跌一段才可以期待。如果沪指跌破3000点,或许可以有……

最后多说几句,近期市场充斥着所谓“政策底”、“市场底”,但个人认为这是个伪命题。其实这次出政策的时机“不太好”,重要会议是7月底开的,而当时沪指在3100点上方,那个时候股市的状态是震荡市,也没有跌很多,也谈不上什么“底”,而人们普遍认为出利好政策就是“政策底”。而实际上,“活跃资本市场”都提出旨在让市场更活跃,目的不是为了“救市”,因为熊市才要救,即便是现在,A股也不能算是熊市,沪指连跌20%的“技术性熊市”指标都没达到,因此是不是很多人的理解有问题?

而就算政策底已经出现,那么很可能也不止一个,那么对应的市场底也一样,而且差距会很大。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如果说3000点时降印花税是“政策底”,但暴力反弹后又再度下跌。后面又出现“三大政策救市”,反弹后又创出新低,这次见1664后才是真正的市场底。接下来可能是同样的情况,很多人忽视了全球宏观形势的严峻程度,后面将不会亚于08年,所以不能认为出政策后就很快会见到“历史大底”……(公 号 “黑嘴终结者”)

本文源自金融界

[中国宝安股票(上证指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2/4100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