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游戏女忍训练最后的战争2.4(火影游戏女忍训练最后的战争)

2023-11-26 20:51:26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火影游戏女忍训练最后的战争2.4(火影游戏女忍训练最后的战争)

说来也是寒碜,《火影忍者》手游运营这么多年,高招女忍也就只有三位,百豪樱、照美冥和小南。如果放在一年前,那么小南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高招一姐,因为只有高招里就她一位小姐姐。

不过现在好了,百豪樱和照美冥加入后能凑齐一队打女忍任务了。

​要说三位姐妹花在决斗场中谁比较强,那么作为决斗一枝花的百豪樱肯定是当今的高招一姐了,而被大砍过一刀的小南基本没有了高空优势,现在的出场率也是相当惨淡,强度要低于排行老二的照美冥。

​其实很多人都会觉得照美冥要爆发有爆发,要伤害有伤害,而且还有一个吃香的双替身机制,论强度丝毫不比百豪樱弱。

要论打伤害的话,高招里强于照美冥的的确没有几位,但百豪樱强就强在有位移、有抓取,而且可以出发觉醒的樱花跃还有一定的Y轴空间,这更加增强了百豪樱的压制力。

​觉醒后的百豪樱打人有多疼相信自己心里都清楚,她可是为数不多不用依赖奥义打伤害的忍者之一,凶悍无匹就是我对百豪樱的总结。

​照美冥的话,作为一个最最最传统的站桩忍者,技能设定简单到如同两年前的小C忍,吐口痰吹口气,没有抓取,平A手感还烂到爆。但架不住这美女的爆发实在太高了,如果被照美冥扦插到,不死也能脱层皮,刷秘境刷小队同样也是一把好手。

​百豪樱的优势胜在机制完美,照美冥呢就比较简单粗暴,虽然二者各有千秋,但还是机制多的百豪樱更能在决斗场上如鱼得水,不过想要玩好百豪樱,还是需要一定过硬技术的。

小樱

漩涡玖辛奈

天天

雏田

纲手

井野

照美冥

小南

手鞠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