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竞价分时图怎么看强弱(竞价交易)

2023-06-23 20:21分类:波浪理论 阅读: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集合竞价交易的时间:

大盘分时线

盘中上升分时走势:推高,拉高,拨高

1.早盘集合竞价

这个基准价格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记住,撤销申报可能会有效,但也可能会无效,因为你是先提交的买卖申报,后提交的撤销申报,如果排到你撤销申报的时间,买卖申报已经成交,那么撤销就没有用了。所以集合竞价下单要想好了,最好等到9:24左右再下决定,再下单,因为撤单存在撤不下来的风险。

二.怎么看集合竞价图

在即将到9点20分的时候,单子突然减少了,这个减少的单子和一开始封板的单子是差不多的。这个时候留下来的单子都是后面跟风封板的单子,这个是完全被套路了,因为在9点20分之后不能撤单!这时候有将近4000手的单子已经注定要被宰割了。

 

看成交量的力度是最关键的,是集合竞价选涨停基础。

股性活跃,是选涨停的助燃剂

k线的位置,作为是否能有涨停空间的基础

 

那它的开盘价会是多少呢?我们一个一个来说。

说白了就是,在连续竞价阶段,只要买卖双方觉得价格合适,就立即成交。

早盘高开或低开连续三个15分钟的量能是不断放大,而且又连续的三个15分钟的阳线或阴线,当天则会出现全天上涨或下跌的走势。

上面已经针对股票市场的集合竞价时间和规则进行分析和了解,现在来了解股市连续竞价交易时间和规则。

20230303——zcgf(151)

1、均价线

2、庄家分笔放量手法研究:

3、这种上涨常见于主力高控盘的个股走势上,放量上涨然后横盘整理,要注意的是调整时量不能放大,要不有拉高震荡出货嫌疑。


4、这种上涨方式在盘中也很常见,也属高控盘股票拉升的手法。看上图,其实这量左边和放量右边的横盘地带资金净流入可以忽略,这一天主力实际流力资金力度并不大的。

5、短线顶部特征

股价的高开,就为庄家在当天出货提供了很大的震荡空间,因此短线庄家出货的时候常见的形态往往是:一根大阳线,第二天高开出货。

6、不好的分时走势:

股价不涨即跌,如果一味地上涨或是一味地下跌,是不能把散户洗出去的。凶猛的庄家经常会借利空或大盘不好把股价打至跌停,此时散户一定不知所措,卖的自然比买的多。那么当跌停被反复打开说明了什么?有主力资金在悄悄吸纳。此类个股如果日线型态良好,我们应该把它放在自选股里跟踪,主力资金总不至于会高买低卖吧,嘻嘻。待该股再次走强时及时跟进。洗盘和出货有着本质的不同,洗盘最多打至生命线或近期第一天建仓成本处。一切下跌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7、衡量当日股价走势强弱的原则:

个股分时线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pbx指标怎么设置(pbx指标教学)

下一篇:融资产品是什么意思(非标融资产品)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