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二胎概念股排行(二胎概念股知乎)

2023-04-26 06:27分类:KDJ 阅读:

   随着政府的大力推行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生二胎,以此带动各行业发展。而在金融领域,“”也成为一大热门。但是,在这么多二胎概念股中,到底有哪些值得注意呢?

   根据知乎上的一份关于“二胎概念股”的投票,我们可以分别对各个行业的企业进行评选出前五名:

   1. 教育行业:TAL教育、好未来、中国高校、小牛在线、新航道。

   2. 婴幼儿用品行业:乐童音乐、宝宝树、小天才教育集团、乐易装、妈妈帮。

   3. 婴幼儿保健用品行业:安琪酵素、妙思乐、三养食品集团、中国惠氏集团、中国优冠。

   4. 社区服务行业:小区便利店网络集团、家政服务平台闲鱼社区、孩子王教育集团、便民保姆集团、凤凰卫士家政服务。

   5. 家电电子行业金立通信公司、海尔电子集团公司、海信集团公司 三星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苹果(中国)有限公司。

   此外 , 还 有 一 些 非 教 育 类 科 技 公 司 ( 如 小 米 ) 也 都 是 关 注 “ 产 婴 ” 热 点 的 重 要 代 表 ; 而 新 闻 咨 询 类 等 都 有 大 量 投 资 机 构 投 资 ;

   归根到底,无论是教育还是家电电子行业都是直接或者间接都会释放出巨大的带动作用。考察过去一年内上市公司的上升情况来看(根据新浪金融数据显示),前五名依然是TAL教育,好未来,小牛在线,新航道,宝宝树。

   不过要想真正利益化就得看看将来如何发展了——随着大量孩子出生之后将会需要相对应的教育及生长所必要的物件或者保健食物之类……考察目前已上市的众多针对“生产”方向企业都将会飞速地扩张壮大——他们将不断地影响金融市场上对"产婴"方向企业的评价。

   总之 , “ 产 婴 ” 概念 虽然 备 受 高 关注 ;但要想看准带动作用并利益化 , 需要时间去考察 , 大量孩子出生之后将会飞速地影响金融市场上对"生意"方向企业的评价 , 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融资产品认购争议(融资产品分类)

下一篇:股票(000557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