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隐藏结局打不过(赛博朋克2077隐藏结局)

2023-10-29 07:42:31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赛博朋克2077隐藏结局打不过(赛博朋克2077隐藏结局)

在《赛博朋克2077》里面,谁是最大的赢家,可能很多人会第一时间联系到我们强尼银手,毕竟结尾里面的他,再怎么样也有不错的结局,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强尼银手也并不能算是完全的结局,事实上,真正笑到最后,或者说,赛博朋克2077的最大赢家,其实是一个并不多的角色,那便是德拉曼。

德拉曼是什么个存在,想必玩家都知道了,剧情里面,他一开始序章就跟我们玩家认识了,是他载着我们跑去甘比大厦的,也是他开着车带着我们脱离险境的,可我说德拉曼是最大赢家这件事情,似乎又让很多玩家感到十分疑惑了,因为剧情里面的他,似乎出场的剧情并不多,那他怎么会成为最大赢家呢?

首先,游戏里面,我们主角V有两次接触他的机会,第一次是他让我们找到失踪的德拉曼专车,一共有七辆,这里,大家可能不知道这七辆车里面,还隐藏了一个致敬别的电影彩蛋,不过,这一点,不在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地方,所以,我们不讲这一点了,主要是紧接着后续的剧情里面,我们跟德拉曼是有更深层次的接触。

这时候,我们玩家会在游戏里面做出选择,因为当时,德拉曼的七辆专车发起了一起反抗活动,当我们玩家一路深入德拉曼的内部,紧接着,系统会给我们玩家两个选择,一个选择是重启核心,而另一个,就是强尼银手的想法,劝阻我们玩家做出别的选择,选择摧毁核心,释放所有德拉曼的专车,恢复他们的自由。

其实,在这里,德拉曼的结局就十分不错了,不管是玩家选择摧毁还是重启,其实,对于德拉曼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重启的话,一切的内容都将随之烟消云散,但是,他这样的话,能够恢复正常,而如果选择摧毁核心的话,那么,好处也一样少不了,因为德拉曼的专车会四散逃去。

紧接着,在后续的剧情里面,我们还能收到关于德拉曼的消息,在德拉曼的消息里面,我们就能发现德拉曼在自由之后,活出了新的花样,甚至我们还能看到德拉曼和好几个妹子的合影,这说明了什么,德拉曼不管任何结局都一样,都是完美的,可想而知德拉曼到底有多爽了,可惜啊,当初帮助他的主角V的结局却相当悲惨。

其实,如果我要再做一期《赛博朋克2077最大的输家》,想必主角V绝对能够位列其中,官方给了我们玩家多达十几种不同的结局,什么太阳、星星月亮以及其他结局,再加上如果我们玩家要是愿意,还有子结局,加起来真的差不多有十种以上的结局,可这些结局就没有一个结局是真正能够让主角V回到从前的,从始至终,他才是最大的工具人。

《赛博朋克2077》游戏任务设计总监Mateusz Tomaszkiewicz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透露了关于本作的一些具体细节。

1、首先《赛博朋克2077》确认将包含多个不同结局,不过结局数量目前暂未透露。

2、除了游戏序章系统自动提供的2个增强功能之外,玩家完全可以在不使用增强功能的情况下通关游戏。

3、CDPR目前正在考虑在游戏中添加拍照模式。

4、游戏角色目前没有等级上限的设定。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