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兔大胃王及囧囧兔一日记

2023-12-07 18:33:18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囧囧兔大胃王及囧囧兔一日记

苏眠说完就往大厦里头走。

这座大厦一共三十二层,其中二十四到三十二都是华鑫娱乐。

她在三十一层的时候走出电梯,倒是遇上几个公司里的人,她不认识,但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她怀里的这只鸡身上。

苏眠,“……”她眉梢一挑,“人不如鸡? 我一个大活人在这,你们都看鸡是几个意思?”

这几人是公司里的宣传,等她走过后,窃窃私语,“她真的好漂亮啊。”

“那脸白的都发光。”

“就是太惨了点,网上扒她妈是小三插足后得抑郁症自杀的。”

“……”

苏眠这会已经敲响艺人总监严立的办公室门,严立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男人,长相粗犷,性格火爆。

当里头传来请进的声音后,她走进去。

严立看她一眼,说,“你坐一会,等等陈珊。”

苏眠还没来及说话,就见他又拿起手机,十分钟后他挂断电话。

看眼门外,不满的说,“陈珊怎么还没来?不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么?”

“哦,我没来及跟你说,陈珊这一个月都来不了,腿摔断了。”

“你怎么知道?”

“我在楼下亲眼看到的。”

“既然这样,我跟你说吧。”严立从抽屉里拿出两份合同,“你这次的事解决的挺快,雷厉风行很不错。公司替你接两个综艺, 一个《我是大胃王》一个是《我与萌娃的星期天》。”

“哟?我都能接到综艺了?”

苏眠惊讶的拿过合同看了两眼,还真是啊。

这两档综艺都算不上大火综艺,但也还是有一定受众的,怎么就轮到原主这个十八线了?

小公鸡在一旁咯咯咯,带孩子综艺会有小孩死亡,综艺会播不了。

它一咯咯咯,严立的目光囧囧的看向它。

严立指指小公鸡,又看向苏眠。

苏眠却没回应他的疑问,而是将大胃王的合同放回桌上,“这个不去,暴饮暴食太伤胃,影响不良,我要去萌娃综艺。”

她都知道会有小孩死亡了,怎么能干看着呢?

严立讥诮的看着她。

“轮得到你选?你以为你打个翻身仗,热度上来了,你就红了?”

苏眠看他一眼,打开手机,只听手机里传来这样的声音,“刘总,你放心我已经跟婉怡说好了,我知道,我知道,婉怡让我跟您说,她一直倾慕您的风姿,晚上一定会好好……”

到这里,她按下暂停键,满意的看着严立黑漆漆的脸。

“我么,大不了退圈,但是这个录音交出去,华鑫力捧的某小花估计要完,华鑫估计会被人说成拉皮条的,搞不好股价也会受到影响,啧……”

能坐到严立这个位子上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就见他收回大胃王的合同。

一改阴沉,笑嘻嘻的说,“行,不去就是不去,我安排其他人去。”

“给我换个经纪人。”

“这个不行!”

“我已经在网上开除了陈珊,你不给我换,我还有什么脸去参加综艺?再说她腿都断了,你能让她爬起来么?你要是能让她现在就爬起来,我不换经纪人也行。”

严立咬牙,“换!”

我给你换个手上没资源的,倒要看看你还怎么张狂。

他又说,“再给配一个助理,安排一辆车,你看你是不是可以把录音给删了?”

苏眠想想将椅子拖过来坐下。

“严总,我就算当着你的面删掉录音你信么?”

严立本来相信,可她这么一说,没法相信啊。

苏眠笑了,“你看,我删不删你都不信,我也不大相信你会真的给我换个好经纪人。要不这样吧,我们谈谈?”

严立,“你说。”

“我呢跟公司签了十年合约,违约金是两千五百万,这种情况下,除非公司主动跟我解约,不然我得在公司耗十年。问题来了,你给我换个拖后腿的经纪人,对我没好处,对公司也没好处,相反,公司还得负责我的一切开销,是吧?

那不如咱们摒弃前尘往事,不错的经纪人给我安排上,该有的资源给我安排上,宣传给我跟上,咱们友好合作,我为公司赚钱,公司为我保驾护航,达到社会主义双赢目的,多好?”

苏眠心里盘算着,她现在是一个落魄神二代,还得在这里走完苏眠的剧情,好多好多年呢。在这里生活,就得需要钱,总不能一直跟墨云要。赚钱一事迫在眉睫,而苏眠既然顶着演员的身份,那她就用一用。可要想舒心赚钱,就不能让公司在后面拖后腿。

严立手撑着下巴,审视着苏眠。

今天是他第二次见苏眠,第一次是两年前陈珊把她带进公司的时候。

之后的每一次听到,都是关于她不好的爆料,什么辱骂群演、殴打童星、插足别人恋情……

可是从现在她的言语来看,这明明是个聪明人,聪明人不该犯那些错啊。

“严总?严总?”苏眠见他不说话,手在他面前晃晃。

“去去去,晃什么?”严立将椅子往后转转,“你的提议还行,但是我怎么知道你起飞之后不会抛弃公司?”

苏眠,“这话说的,你们这些年捧出的影帝、视后、小花不在少数,远的不说,就那谁,余思晚以前不也是华鑫的,刚上二线就解约跑路了。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人呢,要想抛弃公司,任何事都挡不住。换句话说,你们要是一开始就担心人跑路,那还签什么艺人,一个不签一个不捧,保管没人抛弃公司,你说呢?”

“我说?我说你他妈话真多!”

真是不会谈判,好的不提,非得提那些跳槽的,这不是说他有眼无珠么?

事实证明苏眠话还可以更多一点。

“严总,你怎么能骂人呢?”

严立,“……”

“骂人会烂嘴、会倒霉的你知道么?”

“我他妈……”严立手指着她,话没未说完,就见他眼闭牙龇,“嘶…哎呦卧槽!”

自己咬着自己舌头了,他往垃圾桶吐一下,一口血。

苏眠扭头捂脸,“跟你说了会倒霉,还非不信。”

“你给我闭嘴!”

苏眠心道,严立脾气不太好啊。

◆ 囧囧兔创始人叶天

文| 铅笔道 记者 褚琳冰

导语

囧囧兔是一个美食类的UGC内容社区,于今年4月成立。

创始人叶天决定做美食领域的小红书。本阶段,他将项目重点放在积累优质内容上,以吸引更多用户。

到4月底,囧囧兔上的UGC内容超过2万篇,其中优质内容12000篇。

每一篇内容都有餐厅POI,用户可以在App上一键收藏在自己的美食地图,再导航到店吃美食。

现在平台共有3万多名用户,发布过内容的人数约为1.6万人,其中因发表过优质内容而进入“魔都吃货公会”的有1400多人,其中第一期活动招募1000人,自然增长400多人。

目前囧囧兔已与商家合作进行单品售卖,未来还将引入广告,并做内容电商。

注: 叶天承诺文中数据无误,为其真实性负责,铅笔道已备份录音速记,为内容客观性背书。

做美食内容社区

吃货组团上街吃美食,或傻笑、或皱眉,细细品味之后写下自己的反馈。

从上个月起,上海每隔几天就会发生这样的组团开吃事件。这项由叶天带领团队策划的活动,目的是测评商家的美食,让资深吃货们在囧囧兔上给出中肯的评价。

“囧囧兔”曾名为“囧囧途”,是一个海外共享旅行平台,由叶天在2015年底创立,用户在囧囧途可以一键找到海外地陪。

团队一度做到单月营业额过百万元,并在去年5月拿到来自个人投资人的种子轮资金。但项目还是在获客方式、资金周转等方面遇到困难,再加之“有些显露锋芒,遭到竞争对手的联合封杀”,发展受阻。

痛定思痛,叶天调整策略,资金逐渐恢复健康。在种子轮投资人的介绍下,叶与另一位投资人见面,对方建议叶天转型。

当时,囧囧途平台上有2万多名地陪,来自22个国家100多座城市。“每个人都很有料,可以带用户去Ta认为最好玩的地方,购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吃最好吃的东西。”

何不让让他们生产UGC内容,做分享社区?叶天想。

团队开始在原有App上做不同方向的尝试,包括让用户发布美妆、展览等方面的UGC内容。其中,5人组成的美食小队给到了最靠谱的反馈。“美食是刚需,大家对于美食的分享欲望特别强。”

今年2月,上海天气回暖,团队完成来自上述投资人所在机构的天使轮融资,项目发展也加快了脚步。

◆ 每一次探店活动都是资深吃货对美食的集体测评

激励美食博主上传优质内容

决定了做美食内容社区,今年3月,团队展开深度测试。平台由此更名为囧囧兔,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招募美食博主,生产好内容。

年轻的团队展开头脑风暴,决定建立 “魔都吃货公会”,只有发布了10篇以上优质内容的博主才有资格加入。

到4月初为止,团队组织了10期招募活动,累计1万名用户在此期间发布内容。经过人工筛选,每期平均招募100名,10期共招募了1000名优质博主加入公会。

现在,UGC内容越来越多,团队增加了机器筛选,首先排除掉发布字数、图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内容,之后再进行人工筛选。

吃货有着分享美食、寻找美食的单纯愿望。为了帮助彼此找到每一篇内容上的美食所在地,博主们建议团队,直接附上美食出处餐厅POI。到现在,囧囧兔上已积累了2000多家商户。

但叶天觉得优质内容还不够,他要刺激美食博主多多发布。于是,囧囧兔展开线下探店活动,与商家谈定试吃、霸王餐等福利,每周邀请几位博主到店品尝美食并发表评论。

“愿意接受测评的商家都会很真诚,如果不接受真实评价,我们就不会去探店。”

叶天说,优质内容不仅指正面评价,也包括帮用户“扫雷”的信息。同样,美食博主探店后,也会如实写出哪些菜好吃、哪些菜有缺点。

近期,囧囧兔还增加了博主评级机制,博主发布的优质内容越多,能够解锁的图文编辑功能、享受的霸王餐等福利优惠就越多。

◆ 囧囧兔App截图

让用户找到美食

诸如小红书等内容电商,均把产品测评放在前端,带给用户体验式消费。叶天觉得,该方式以后会越来越受用户青睐。

为了让用户接收到感兴趣的内容,囧囧兔采用两种算法推荐。一种是根据地理位置推荐附近美食,另一种是根据用户搜索关键词、平均消费价格等信息,找到用户感兴趣的美食。例如从微信导入的用户,根据微信聊天习惯可以计算出其经常谈到日料,囧囧兔就会推荐日料相关的博文。后者现在在开发当中。

另外,App还增加了种草、拔草(到店购买),根据博主们的意见分别命名为有品牌特色的“种萝卜”和“拔萝卜”,并且可以一键导航到店。截至目前,在囧囧兔拔过萝卜的用户有2000人左右。

◆ 囧囧兔App使用指南

叶天对于美食博主有相当强的信任感。“他们只有发中肯的评价,才能长久地让用户信服。”

上个月,团队从用户推荐的爆款单品中挑选出4个,例如喜茶、青团等,分别与商家取得合作,在平台售卖。“这些爆款在线下非常难买到,要排队很久,在囧囧兔免排队,是给博主的福利,激励他们写出更好的内容。”

也有商家找上门,希望能在囧囧兔App上做Banner广告,但叶天拒绝了。

“现在是不考虑直接卖广告位的,未来会考虑,但前提是平台上已经有用户推荐的精选内容。”到4月底,囧囧兔上的UGC内容超过2万篇,其中优质内容12000篇。

现在平台共有3万多名用户,发布过内容的人数约为1.6万人,其中因发表过优质内容而进入“魔都吃货公会”的有1400多人,其中第一期活动招募1000人,自然增长400多人。

用内容优质抓用户,这是叶天最要紧的任务。现在,他的小目标是在上海扎根,在8月初获得10万用户,届时开启下一轮融资,把运营模式复制到其他城市。

/The End/

编辑 邱晓雅 校对 王 琳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