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安道麦A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553)

2022-06-13 16:2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安道麦A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安道麦A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安道麦A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我们致力于创造农业简单化,为农民提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简便农民的农作生活并帮助农民发展。我们在全球拥有7,000名员工,竭诚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农民提供解决方案,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种子处理,保护作物免受杂草、害虫和病害的侵袭,从而帮助农民提高农作物的品质和产量。安道麦在增加全球粮食产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安道麦是全球拥有最广泛和差异化的产品组合的公司之一,拥有270多种原药和1000多种终端产品,可以为各市场所有主要农作物的全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安道麦拥有七十多年的悠久历史,企业规模在全球600亿美元的作物保护行业里名列前茅,是唯一一家“立足中国、联通世界”的跨国作物保护公司,2018年公司年销售额达39亿美元。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安道麦A),股票代码是(000553)。

 

  回答2:
安道麦A的股票代码见下图:安道麦A的证券代码(000553)

 

  回答3: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安道麦A)。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0553)。

 

  回答4:
安道麦A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0553。

 

  回答5: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沙隆达A->G沙隆达->沙隆达A。证券代码为:000553。

 

  回答6:
安道麦A的股票代码是000553。
所属公司为: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ADAMA Ltd.

 

  回答7: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03-27;股票上市日期为:1993-12-03;证券代码为:000553。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当虹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039)

下一篇:养元饮品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156)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