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开滦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997)

2022-03-05 13:21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开滦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开滦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开滦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开滦股份->G开滦。证券代码为:600997。

 

  回答2: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开滦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证券代码是(600997)。

 

  回答3: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煤炭开采、原煤洗选加工、炼焦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等化工产品。公司着眼于构建“以煤为基、以焦为辅、以化为主”的产业格局,形成了煤炭、煤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三大产业链条。公司洗精煤主要用于炼焦,除销售给宝钢、鞍钢等客户外,部分供给煤化工子公司。焦炭用于钢铁冶炼,主要销售给首钢、河钢等钢铁企业。炼焦副产品焦炉煤气用于生产甲醇,粗焦油、粗苯用于深加工。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开滦股份),股票代码是(600997)。

 

  回答4:
开滦股份的股票代码是600997。
所属公司为: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Kailuan Energy Chemical Co., Ltd.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1-06-30;股票上市日期为:2004-06-02;证券代码为:600997。

 

  回答6:
开滦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997。

 

  回答7:
开滦股份的股票代码是(600997)开滦股份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白云机场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004)

下一篇:金地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383)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