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同手游宝世界论坛

2024-02-18 07:12:30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使命召唤手游同手游宝世界论坛

提到《使命召唤》,大家会联想到什么,肯定是它的外号“美国CF”,作为全球最火爆的FPS游戏,这款游戏在国外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优秀,以至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时,第一时间考虑的事情都是动视,而是暴雪,可想而知这款游戏有多火爆了,可是,作为这款游戏的手游版CODM,在国内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处境,甚至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这就让我们费解了,使命召唤手游作为动视官方授权的手游,再加上有“使命召唤”这个超级IP在手里,不管怎么看这款游戏,都不应该是一款冷门游戏才对,可现实的结果却是非常打脸的存在,这款手游自打上线伊始,到现在一晃三年时间都过去了,结果却是游戏非但火不起来,而且玩的玩家还不如隔壁CF手游玩家多。

要知道,这款游戏的品质不差的,一来,使命召唤光环加持,再加上,这款游戏的开发团队实力也很强,开发组便是大名鼎鼎的腾讯天美工作室,甚至还有一点,这款游戏里面,作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三部曲里面的经典角色也乱入了,像什么肥皂、普莱斯、幽灵等等,这些角色都加入到了使命召唤手游里面,这样的情况下,游戏没有不火的道理,可游戏就是火不起来。

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会觉得是人机问题,因为这款游戏里面,人机多到让玩家都怀疑人生的地步,大量的人机玩家,直接导致游戏的氛围感被严重削弱了,这就导致了游戏根本没什么玩家,氛围感不强的情况下,这款游戏自然吸引不了玩家留存下来,但我觉得这个影响不大,毕竟隔壁《和平精英》的人机更多,可也没见他们有什么影响啊。

我认为真正导致这款手游不温不火的原因,不是这款游戏的问题,而是腾讯的骚操作,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款游戏上线时的情况,当时,除了这款手游外,腾讯还运营了一款名叫使命召唤OL的端游,作为使命召唤的网络版,这款游戏的出彩程度和作死程度,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了,可后来,腾讯宣布了停运这款游戏。

但吃相难看的地方是这款游戏停运之后,为了给使命召唤手游导流,腾讯居然选择让玩家将数据全部都转移到手游身上,这简直就是明摆着赶玩家去玩这款手游,这样做的结果,肯定是挽留了部分玩家,但是,这也变相让不少玩家对这款游戏深恶痛绝,要知道,这些人可都是使命召唤的粉丝,可想而知他们会如何对待CODM了。

况且,能玩使命召唤手游的玩家,大多数都是国内的COD粉,前边,腾讯得罪了COD玩家们,这些COD的粉丝难道就会真的搭理他们,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况且,这群人必然会各种带领玩家抵制CODM,当然,得罪了COD老粉丝们,这还是好的,最关键的是这款游戏,它有点生不逢时,因为市场上竞争对手强敌如云。

他的敌人们有多强大?隔壁自己家的,就有像穿越火线手游,和平精英,更别提隔壁的《明日之后》《全民突击》以及《荒野行动》了,总之,这款游戏的对手太强了,市场很容易就会出现内卷,这样的情况下,腾讯还有什么翻身的机会,几乎是没有了,有的,只剩下了所谓的金字招牌了,其他的东西,是一个都拿不出手。

前段时间,有小道消息称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将公布一个守望先锋资料片、一个手游项目和《暗黑破坏神4》。

许多人猜测,这个手游项目或许会是暗黑破坏神手游,毕竟相比暴雪的其他游戏IP,暗黑破坏神更适合推出手游版本。

不过,在暗黑破坏神手游消息实锤之前,其他游戏厂商早已盯上了这块市场。最近,一款名为《拉结尔》的暗黑风手游就已抢先在国内开启了测试。

划重点一:说是暗黑3手游版,恐怕只看画面都不会有人怀疑

从画面表现来看,《拉结尔》无论是整体游戏的画风还是战斗表现,都与暗黑3颇为相近。

各位可以通过下面这几张技能动图感受一下,这款游戏完全可以说是暗黑3在推出手游之前,给人感觉最像暗黑3手游的游戏了。

划重点二:一次带两个英雄 技能天赋套路隐藏有点深

虽说《拉结尔》是一款手游,但是其内容丰富程度上看起来也并不逊色于端游。尤其是在角色BD养成方面,还有一点点的小创新。

首先是双英雄设定。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携带两个英雄参战,根据实战情况,随意切换英雄。比如,你可以带一名强力法系输出的职业搭配一个擅长贴身肉搏的职业,或者带一个辅助职业。

此外,以往的暗黑类手游,在英雄技能上设定比较简单。但是这款游戏居然为每个英雄设计了4个技能分支。不仅如此,每个英雄还提供了上百种天赋属性供玩家,其复杂程度与POE颇为相似。

划重点三:找回暗黑里打宝爆乐趣 一秒随机掉麻痹戒指

很多暗黑类手游,都是挂羊头卖狗肉,装备全是无脑强化。早就失去了爆装的那种乐趣。但这游戏X博士发现还真有玩暗黑3那样随机掉宝的乐趣。

此外,传奇装备以上会带有单独的装备技能。比如在游戏初期的这枚戒指,附加的冰之刃伤害对法师来说简直就是群怪利器。

另外,部分武器也有机会出现武器技能,有可能是增强生存能力的增益技能,也有可能是召唤出生物协助战斗的召唤技能。

课后总结

目前这款游戏国服还在安卓限量测试中,在等待暗黑3手游到来之前,这款游戏说不定能够为各位解解馋。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