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与技巧_怎么买股票 - 股票学习网!

金改概念股是利好(金改概念)

2023-05-02 05:24分类:炒股指导 阅读:

金融改革概念板块股票华铁科技(603300)近期异常强势,连续多天强拉暴涨,股价接连创下新高。今天早盘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后出现技术性调整回落,股价靠近分时均价线,出现较好的介入买点。同时观察代表主力主动买单的人气资金仍在股价下跌中持续流入,主力越跌越买,有洗盘迹象吸筹特征明显,后市或还有大动作。因此短线宝提示了“洗”信号。随后,股价止跌回升再次大幅度上涨,最终涨停。

板块研判:

  600830 香溢融通

资金流入流出与股价表现背离的程度越大,成功概率越大。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2015-10-30 17:41 fdfdsfsdd 先聲明,我不是来炫耀的,大盘动荡不安,但是老子的股票还在涨.不懂怎么判断资金去高卖低买的 ,还好有【[微]..--信 [号] Y000887】 确实可以,不是我葫扯 现在已经明白了 怎么根据注力去高卖低买 不追涨沙跌,适合抄底!太感谢了 wer

  600679 上海凤凰

民生控股涨停收盘,收盘价4.43元。该股于10点7分涨停,1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139.46万元,占其流通市值2.18%。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9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03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出5342.8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926.08万元。

该股为金改,期货概念概念热股,当日金改概念上涨1.47%,期货概念概念上涨0.74%。

2015-10-30 17:07 fdfdsfsdd 先聲明,我不是来炫耀的,大盘动荡不安,但是老子的股票还在涨.不懂怎么判断资金去高卖低买的 ,还好有【[微]..--信 [号] Y00088】 确实可以,不是我葫扯 现在已经明白了 怎么根据注力去高卖低买 不追涨沙跌,适合抄底!太感谢了 rtt*

该股为金改,期货概念概念热股。

该股为金改,独角兽,蚂蚁集团概念股概念热股,当日金改概念上涨0.01%。

重点关注涉金改概念:华铁科技,海德股份,哈高科,黑牡丹,新海股份,弘业股份,大东方、华鑫股份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从整体上看,上周84只鄂股有60只上涨,仅有6只下跌。

中天金融涨停收盘,收盘价1.78元。该股于10点43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061.9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41%。

11月29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1.37亿元,占总成交额29.09%,游资资金净流出6068.82万元,占总成交额12.9%,散户资金净流出7614.17万元,占总成交额16.19%。

该股为房地产,保险,金改概念热股,当日房地产概念上涨6.88%,保险概念上涨5.47%,金改概念上涨3.68%。

新华联涨停收盘,收盘价3.11元。该股于10点43分涨停,2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28亿元,占其流通市值2.17%。

12月27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1.62亿元,占总成交额42.43%,游资资金净流出7881.67万元,占总成交额20.69%,散户资金净流出8279.75万元,占总成交额21.74%。

该股为金改,房地产,京津冀概念热股,当日金改概念上涨1.35%,房地产概念上涨0.9%,京津冀概念上涨0.49%。

民生控股涨停收盘,收盘价4.47元。该股于13点23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440.8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2.29%。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3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8077.5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4179.3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898.24万元。

具体包括:将市场化债转股资管产品列入保险资金等长期限资金允许投资的白名单、加快股份制商业银行定向降准资金使用、加快推进市场化债转股资产交易、大力开展债转优先股试点,以及探索提出公募资管产品参与债转股等,共计21条。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https://www.haomiwo.com

上一篇:媒体价值如何测算(媒体价值评估)

下一篇:陈光标公司是做什么的(陈光标近况)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