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中国航军工板块(军工板块科技股)

2023-07-23 23:52分类:K线图 阅读:

这是一家我国主营小型固体火箭的军工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探空火箭和小型制导火箭。

目前,这家企业不仅拥有央企国资改革的背景,并且还被工信部评为了专精特新小巨人,该称号是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权威的荣誉。

概念:军工+智能交通

转载与合作可联系证券时报小助理,微信ID:SecuritiesTimes

在该企业的财报中翻译官了解到,中天火箭的主营业务为小型固体火箭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编:叶舒筠

当一家企业发生经营问题,或者遇到财务状况时,管理层一定会进行裁员来减少开支,此时支付给职工薪酬这个指标将出现下降。

技术面:当期股价位于五日线之上,截止3月6日收盘股价温和放量状态,需关注高点压力及二十日线支撑短期处于震荡,中期处于震荡趋势中, 整体风险性偏低。

概念:激光雷达+北斗导航+无人机

公司车载激光雷达产品主要用于军品领域,公司在制导控制、导航控制、探测控制、环境控制、稳定控制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业务以“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为主;目前公司并未表态参与北斗导航业务。

 

中国卫星

公司为中国船舶旗下上市企业,主要从事主要从事船舶制造及舰船配套、船舶配套、海洋工程等业务。2017年公司年报表示,公司继续坚持"聚焦主业主责、聚力兴装强军"的发展理念,紧抓海军战略转型需求,聚精会神推进军品科研生产任务和军工核心能力建设,完成了多项重大项目的阶段性任务,军工业务快速增长,规模及比重进一步提升并创出历史新高。

导弹发射

技术面:该股处于上涨趋势中,趋势还没有走坏,股价压力位附近震荡,方向还不明显,接下看是否可以有效突破压力,如果可以,后市或可有继续向上的预期.下方支撑在5日均线附近。

(注:此表为主力资金净流入统计,与上一张表及下一张表的机构净买入统计口径均不同)

财联社10月5日讯(编辑 笠晨)据媒体报道,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8日至13日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本届航展采用“线上+线下”展览模式,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室外参展飞机逾100架。

根据中国商飞公司市场预测年报(2020-2039),预计2020-2039年中国将累计交付8725架新机。2020-2039年,我国国产民用机型市场总规模可达到13323亿美元。结合民航飞机成本构成中发动机占比22%,预估未来20年民航发动机市场总规模为19052.21亿元,年均接近千亿。

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是发动机的神经和大脑,我国从事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研制生产的企业主要有航发控制、晨曦航空、海特高新、航新科技、中航机电等。其中航发控制背靠我国航空发动机控制领域唯一的军工科研院所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实力雄厚、产品型号齐全,公司在国内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细分领域处于龙头地位。

招商证券指出,国防军工行业自年初开始出现大幅回调,目前行业估值仍处于低位。在行业景气度已得到全面验证的情况下,当前估值的军工行业具备较大的配置价值。

招商证券张夏在8月20日发布的研报中表示,航空发动机是飞机核心部件,约占飞机整机价值量的20%-30%。航空发动机通常由压气机、燃烧室、涡轮、排气装置等系统组成。航空发动机上游包括高端金属材料、动力控制系统和发动机零部件等。

火箭产品的销售速度,要使用公司的存货周转天数这个指标来衡量。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什么原因使得该公司的净利润出现了下降,希望大家能认真阅读。

对此,金百临咨询分析师秦洪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增量资金在近几个交易日的配置方向上,基本上选择符合股息率、正向收益率等社会资本配置权益的核心条件。相对应的是,契合国家战略且未来业绩演绎趋势也较为确定的产业领域,如军工板块等品种可能受益于新产业题材催化剂有所活跃,可密切关注。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概念:船舶+军民融合+军工混改

天风证券李鲁靖在9月19日发布的研报中表示,航空发动机产业链为国防军工板块持续性最强的赛道之一,在现有“十四五”已批产型号发动机提供业绩基础支撑的基础上,预计新型号+维修替换为板块中远期提供业绩增量空间。

天风证券李鲁靖在9月18日发布的研报中表示,下游关注总装航发动力,中游关注控制系统航发控制,上游关注铸造高温合金母合金及精密铸件-图南股份、钢研高纳、航亚科技 和变形高温合金-抚顺特钢、西部超导等。

看过了该企业的净利润表现,下面我们再来分析一下这家公司的赚钱能力。

“船舶行业标识解析集成应用示范”项目入选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控股,主营船舶及其辅机、承包境外机电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中国海军在华南地区唯一的军船生产保障基地,以军船为主的整合平台。
 

立航科技涨停收盘,收盘价51.44元。该股于9点35分涨停,1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4664.58万元,占其流通市值4.71%。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7780.9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4192.1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588.8万元。

该股为军民融合,无人机,军工概念热股,当日军民融合概念上涨1.18%,无人机概念上涨1.15%,军工概念上涨0.9%。

此外,航发控制、中航重机、三角防务、派克新材、航宇科技、钢研高纳、西部超导等公司均在近两年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融资募投扩产,提升公司产能,招商证券认为,此举用于满足下游客户的旺盛需求,彰显了行业高景气度。

消息面上,去年12月美国通过8579亿美元的2023年国防预算,较2022年增长13.93%;日本内阁批准510亿美元的2023年国防预算,较2022年增长26.3%,创历史新高,同时计划在五年内将国防开支增加一倍;欧盟计划在三年内增加700亿欧元国防支出,弥补并超越过去10年的缺口。

另外,从去年开始我国国防军费预算已呈现加速增长趋势,2022年中国国防预算增长为7.1%,是自2019年以来增速首次超过7%。而临近两会,机构普遍预测2023年中国国防预算增长将继续保持7%以上。

目前,该企业的股票在充分回调了62%以后,于近期走出了一波短暂的上涨趋势。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股票600556(股票600050)

下一篇:平安证券买卖力道(分时图买卖力道)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