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棕榈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431)

2022-06-06 15:20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棕榈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棕榈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棕榈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棕榈股份)。所属行业为(建筑业-土木工程建筑业)。证券代码是(002431)。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棕榈园林。证券代码为:002431。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3-09-21;股票上市日期为:2010-06-10;证券代码为:002431。

 

  回答4:
棕榈股份的股票代码见下图:棕榈股份的证券代码(002431)

 

  回答5:
棕榈股份的股票代码是002431。
所属公司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PALM ECO-TOWN DEVELOPMENT CO.,LTD.

 

  回答6: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棕榈股份),创始于1984年,前身为“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31)。公司专注生态环境打造逾37年,是国内率先转型“生态城镇”业务领域,助力国家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现代企业。棕榈股份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乡建设及生态城镇服务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工匠精神,履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城乡建设解决方案及生态城镇项目,加快中国生态城镇发展进程的企业使命。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及先发布局的品牌优势,棕榈股份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确立了“双总部”(郑州总部、广州总部),大华北区、大华东区、大河南区、大西部区、大湾区、海南区“六中心”及棕榈设计集团的规划布局,形成全面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性集团化公司。现阶段,公司开发打造的生态城镇项目已达15个,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指引下,形成与区域地情相匹配的“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人文商貌、旅游景区”4大核心产品线。其中,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时光贵州、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等为代表的标杆项目已进入成熟运营阶段,部分项目在乡村振兴领域所探索的宝贵经验,与取得的突出成绩,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家级媒体作为经典案例重点报道。2019年,豫资控股成为棕榈股份控股股东,共同聚焦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发展,棕榈股份注册地迁至河南省郑州市,成为河南省第80家上市公司。豫资控股对棕榈股份注资是国有企业转型发展、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大胆实践,棕榈股份也朝着混合所有制改革逐步迈进,在股东的支持下继续发挥市场机制,提升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实现做优做大做强。目前,棕榈股份以“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导向,构建以智慧城乡为主体,以生态城镇和创新业务平台为两翼,同时积极探索通过科技手段和金融手段赋能的业务组合和发展模式。其中“一体”为智慧城乡建设板块,包括“园林建设”“工程建设”“设计”三类业务;“两翼”中的“生态城镇”板块包括两类业务,一是策划规划、建设、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二是产业及业态生态圈的搭建;“创新业务平台”主要涵盖文化旅游、康养服务、教育营地、资产管理、科技物业、农批市场六类业务,为棕榈孵化新领域优势,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以及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步入新时代,棕榈股份以“一体两翼”战略为发展导向,秉承工匠精神的初心和情怀,依托豫资控股集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推进更多项目合作落地,通过产城、产融、产教、产数、产研“五产融合”的模式,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步履坚实地向高质量发展昂首前行,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棕榈股份),股票代码是(002431)。

 

  回答7:
棕榈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431。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日发精机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520)

下一篇:双箭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38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