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雄安概念(雄安概念股上涨的原因)

2023-05-19 01:06分类:股票理论 阅读:

雄安概念15只个股一字涨停名单

今日(4月10日),雄安概念继续疯狂,15只个股一字涨停,另外盘中棕榈股份、青龙管业、河钢股份等超过10只个股相继封涨停,雄安概念炒作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有私募称,一些比较核心的概念股可能会一步上涨到位,会有3-5倍的行情。那么谁是龙头成为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

《总体规划》提到,优先发展现代教育,高标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构建完善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提供多层次公共就业服务,创新社会保障服务体系。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严禁大规模商业房地产开发。

本观点由越声理财分析师供稿,更多更新的投资观点请关注越声理财公众号(yslc927)。

同样受雄安概念股大涨的股票还有科林电气(603050)。今日开盘,科林电气延续前两日上涨态势,开盘再次涨停。自1月2日开始,该股连续三天涨幅超过23%。

业绩方面,截至目前,已有10家雄安基建相关上市公司披露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到9家,占比九成。其中,北新建材预计2017年年报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为100%,北京利尔、冀凯股份、天业通联等3家公司2017年年报业绩有望续盈;巨力索具、东方雨虹、宏润建设、中设股份、金智科技等公司2017年年报业绩有望略增。

博深股份涨停收盘,收盘价10.43元。该股于9点25分涨停,1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25亿元,占其流通市值2.97%。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9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369.7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880.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250.06万元。

雄安新区各县镇正积极展开垃圾分类和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工作,以新面貌、新环境迎接新区规划。容城县按照《推进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将于6月启动环卫服务招标,优选全国一流环卫服务公司,提供城乡垃圾收集、分类、转运等各环节服务。安新县目前已选定45个重点村,按照“户分类、村收集、生态处理、循环利用”的垃圾处理生态模式,将垃圾分类投放并分类转运至处理场。今年4月,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发言称,雄安新区将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制度。

炒股少烦恼

何立峰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中央审定的规划纲要,稳步扎实地推动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1、进一步完善规划。特别是近期把启动期的规划做好;2、编制指导意见。谋划如何打造形成雄安质量体系,包括规划建设今后落地的项目、工艺材料等,向全国各地推广复制;3、对一些看得见的项目抓紧实施,包括水路电器、白洋淀的整治;4、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非首都功能的将深入研究,逐项往雄安新区转移。

三个新区定位分析

据媒体报道,雄安建设第一阶段启动方向明确,首期将投入千亿巨资治理河道。相关部门目前已经完成了对雄安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河道勘探工作,在整个城区建设开始以前,河道治理、排洪防沥等基础建设将率先在该范围展开。

这就意味着,雄安建设即将正式开始,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新区的环保问题!当然,围绕环保治理的基建需求也是排在第一位的。从相关概念股今日的市场表现来看,明显“雄安+基建”是更受投资者的青睐。

越声智能投顾系统(ys882822发现今日共有接近6亿资金涌进15只雄安基建概念股,其中,新兴铸管中化岩土的大单资金流入额均超过亿元,分别为2.17亿元1.75亿元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物联网概念股最新(物联网概念股名单)

下一篇:期货保证金计算题(期货保证金计算题目)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