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帮战几点结束(梦幻模拟战手游电脑版)

2023-10-13 07:22:23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帮战几点结束(梦幻模拟战手游电脑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帮战是什么时候新手攻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玩法。参与进来不及能够体验到新鲜感,还能得到丰富的奖励。这对成长的道路上面,有不小的帮助。

参赛资格:加入帮派且等级≥30级。

帮战模式:每周五、日为团战模式;每周六为单人模式;

参与方式:每周五、六、日晚找长安城帮战接引人参加比赛;其中团战模式18:30分开放入场,截止时间至19点,过时不候;单人模式于19-20点均可参与;

比赛规则:

【团战模式】系统根据场地内双方人数来统一匹配对手(未组队成员,会与其他单人随机匹配成一个队伍),比赛期间可无限复活,每轮比赛持续3分钟,最终以击杀点数判定输赢,连续进行五轮比赛后,按累计成绩决出本日胜出的帮派。

①到长安城帮派接引人处进场, 在场景内组好队伍,等待19点帮战正式开始,进入匹配模式。

②进入战斗,3分钟比赛时间,期间可无限复活,分数高的一方获胜,和华山论剑团战模式差不多。如果单场获得胜利,将会得到物品奖励

③胜负的判定,在5场匹配赛下来,由双方帮派的总优势分数决定胜利。赢的一方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银两以及五宝宝石等奖励,输的一方则只能获得经验银两奖励。

【单人模式】玩家需要战斗10场,每次从系统给出的3个对手中任意选择一个来挑战,战胜不同对手获得的积分不同;20点比赛截止后,根据双方累计积分决出。

①到长安城帮派接引人处进场

②在帮战场景内再次与帮派接引人对话,点击 参加帮战,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右下角可以选择实力不一样的对手。每个人只能打10场。

对抗较强的对手,胜利获得20积分;对抗实力相当的对手,胜利获得10积分;对抗较较弱的对手时,胜利获得5积分。

点击调整,可以调整出战的召唤兽。上面的箱子达到相应的积分后可以开启。有宝石兽决之类的东西。

③对面完全是电脑在操作,所以打5积分的对手,轻轻松松。10积分的对手,不需要什么操作,上去打角色就对了,打20的话,也不是不行,要注意点走位。

④胜负的评判。8点整,系统会根据所有参与帮战的人数 获得的总积分高低判定输赢。

点击帮派接引人,参加帮战,就能够显示出双方的分数比了。如下图所示。

其它说明:

【一、团战模式】

1)每周五、日19点比赛开始后,未入场玩家将不能进入场地;

2)比赛期间帮派成员可以组队参赛,单人则会跟其他单人随机匹配成一个队伍应战;

3)每轮比赛轮空的玩家,则会进入“限时副本”,轮空者需要在此副本内坚持3分钟,即可获得通关奖励,另外副本中会有随机道具奖励哦;

【二、单人帮战】

1)单人帮战于19-20点进行,在此时间段内完成10场战斗即可;

2)玩家选择一个对手后,如果放弃,就等于战败一场。

【三、奖励领】

1)团战或单人模式中,系统在每场战斗结束后,根据玩家表现来发放随机宝箱奖励(单人模式看积分);

2)比赛日晚20点公布最终的帮战成绩,同时向参赛成员发放帮战奖励(保留至下一场帮战开始时,记得来领哦)。

继上一期内容后有小伙伴私信我,问的内容大致就是玩外服需要vpn吗?如何下载及担心看不懂游戏内容,这一期薄荷就开了这个文章一起给大家解解疑惑。

问题一:玩外服需要vpn翻墙吗?

玩台版不需要翻墙且不会影响网速,基本上可以做到跟国服一样流畅,唯一不同的则是他们使用的是繁体字,而更新速度薄荷做过比较应该是1个月零一周这样。

台服目前更新到以下这个池子,如果有想要开新号的小伙伴不妨可以考虑考虑。

至于日服则会麻烦一些,需要手机翻墙软件(vpn),不过日服的福利甚至要好过台服,可能因为日币不值钱的原因吧。

指的一提的是,想要下载日服的小伙伴不可以直接百度翻译‘梦幻模拟战’然后翻译搜索下载,它的正确名称应该是(ランモバ),打不出来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复制黏贴。目前更新到以下池子,跟国服相比大致慢上2-3月左右。

懂日语的小伙伴都知道,其实日文是从中文演变而成,所哟他们的文字中也是需要引用到大部分汉字的,想要跳服的小伙伴完全不必担心看不懂内容。

福利从次到好依次应该排为:国服、台服、日服。

其实慢更新也有好处,那就是提前知道接下来会出什么角色什么池子,以帮助玩家是考虑抽卡还是攒券。

说了这么多,薄荷还是要顶一波国服,毕竟国服才是主导者,才是老大哥,不是佛系玩家的还是应该选择国服,毕竟更新快且公屏旅团沟通无障碍可以跟小伙伴一起玩耍。

我是最懒的薄荷,奉上精美角色壁纸,我们下次再见。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