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论坛(天下手游电脑版客户端)

2023-06-26 01:40:21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天下手游论坛(天下手游电脑版客户端)

守护圣火,追求光明。圣火不灭,荒火永生。少侠们期待已久的荒火门派,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在少侠们殷切地期盼中,全新资料片【荒火再燃】将于3月31日正式上线!为了让少侠们更深入地了解这个门派,《天下》手游特意准备了一份关于荒火教的门派设定和历史渊源。快来一起看看,荒火教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精彩的故事吧!

【火神崇拜 荒火教众永世捍卫圣火】

七夕专属时装【比翼连理】浪漫来袭,服装以比翼鸟为设计灵感,青赤两鸟恰好呼应鹊桥相会的一双壁人。

《漫威超级战争》

另外,新服还将为所有等级达65级以上的玩家免费赠送5颗月威溟钻予以鼓励。冲击装评榜的玩家还可获得绝版时装宝箱、技能书残页、月威溟钻等超级福利。我们在“花晨月夕”等你来玩哦!

打开尘封之门,就能看到娑罗宫的最终boss七夜和墨姬,虽然难度尚可,但少侠也不要掉以轻心。少侠与七夜和墨姬对战时,七夜会随机选取两名少侠进行剑阵点名,5秒后剑阵散开,对进入该范围的其他少侠和boss同时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这种不分敌我的攻击方式只要被点名的少侠通过走位合理利用,就能眩晕boss,反将一军。除此自外,BOSS召唤出的上邪会与他自身产生连线形成力量增幅,这时便需要天机少侠的助力,阻挡七夜与上邪连线。

时间:3月11日

  藕花菱蔓满平湖,碧筒新展绿蕉芽。Q萌的春日限定坐骑【藕花绿芽】活力出场!【藕花绿芽】形似浅碧色软糯绵羊,长着两只柔软的淡樱色精灵大耳朵,圆滚滚的身形,一看就十分好rua。绿色“小绵羊”绒毛厚实,身体仿若由绿色巨大花球组成,胸前戴着一簇丁香色花团,头上妃色精灵触角随着跳跃轻轻摆动,神情天真可爱,使人见之忘忧。在“小绵羊”身后,还有一只更小更可爱的“羊羔”分身!只见它小小一只,萌萌的脸被绿色花团簇拥,蹦蹦跳跳地跟在“小绵羊”身后,兴致来了还会当场表演一个绵羊倒立,真是叫人心生怜爱!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重情重义的荒火弟子也许不通风雅,但却个个敢爱敢恨,豪爽仗义。他们有时也许莽撞冲动了些,但单纯而充满热情的他们其实十分可爱。这就是荒火,他们是最热血的斗士,最无畏的勇者,最淳朴虔诚的圣火守护。

《天下》手游魔潮围城版本

九黎东,南海深处,古老佛塔浮出海面,引得无数少侠前往探索。废墟之中,竟别有洞天,内藏玄机!

这样又过了数百年,祝融天神拯救西南人民的传说一直在民众中流传,为了感激祝融,九黎民众世代纪念祝融这位伟大的天神,荒火教由此而生。

【全新剧情登场,再探少女心事】

《无尽战区》新英雄登场

  瑞雪兆丰年,《天下》手游百万金币等你领取!即日起至1月20日,少侠只要前往九黎、江南、中原、幽州及势力驻地五大场景赏雪玩乐,即可持续获得丰厚金币奖励。每日最多可免费得300万金币,两周活动时间内共可累计获得超千万金币奖励,原地暴富!是时候叫上亲朋好友or势力团员一起线上赏雪啦,新年第一波团建就是这么给力!

  根据最终积分高低,少侠还有机会获得“雪之心”珍稀道具,可兑换“金牛贺岁”系列聊天框&头像框、雷音溟钻等奢华豪礼!达成连击6次目标的超强玩家,还可额外领取“出神入化”专属称谓奖励哦。每日消除指定道具“小雪人”100次,更有内含暖冬限定家具的“新春满载家具宝箱”跟你回家!快来一起分享战绩至朋友圈友谊比赛,上榜单服&全服前3,立享荣誉称谓、图标称谓、牛转乾坤专属坐骑!

大话归来,主线焕新!3月2日,全新主线剧情正式上线,侠士们将与逍遥生、祭剑魂等五族英雄,共同踏上对抗邪恶修罗,拯救三界的旅途!3月7日,大话手游情怀专服【大话归来】正式开启!体验新服系列活动,达成1转110级必得自选变色召唤兽!完成任意首充,必返3-100元现金红包。完成日常任务获取积分,还可抽取最高12800元飞升基金!

  背饰为双鹊戏珠,此为男女同款,一双喜鹊一上一下,正相对翩跹起舞,是吉祥而喜庆的装饰图纹。一抹奢雅的鎏金色,配上清丽的冰蓝色,精雕细琢的线条勾勒,实为寓意与外形双至的艺术之作。

同时,需要搬砖的玩家也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想要的道具!搬砖玩家不再需要担心装备和道具跟不上版本。搬砖的速度比别人要慢一步了。纵观整个手游搬砖市场,像《天下》这样能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赚真金白银的游戏太少了!称《天下》手游为2023年的搬砖手游新星一点也不为过吧。

【七夕主题限定,并肩遨游大荒】

对于一个游戏而言,想要紧跟时代潮流,除了游戏体验之外的提高,最重要的莫过于画质上的升级。在年末资料片推出后,《天下》手游画质也将在黑科技的加持下迎来重大升级,最新的pbr制作流程让贴图的精细度与写实感得到质的飞跃,山石草木还原真实,楼阁亭台更加逼真。与此同时,本次画质升级还增加了模型的lod切换机制,当你沉浸在大荒栩栩如生的世界里时,不必担心手机配置不够导致的卡顿将你拽回现实世界。

游戏中不止有有趣好玩的剧情活动,还有一个小萝卜头一路蹦蹦跳跳的跟着你哦。但是这个小萝卜头是不是也太丑了,能不能给我换个人鱼小妹妹跟着我,那不是很让人开心的事情吗?《天下》不光是在角色、人物、场景三个方面表现的画面感很强,在召唤兽和宠物方面,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看着这些可爱的萌宠,你有没有心动呢!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到数据互通所带来的游戏快乐,《天下》手游7.12日将在天下一统大区开启全新的数据互通新服“剑指风流”!签到即送珍稀飞行坐骑“蒲公英”体验符,还将有势力福袋等超给力福利降临,内含雷音溟钻等珍稀道具。少侠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剑指风流”闯荡天下吧!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跨越时空,与你相遇,快来一起进入新板子,使用觉醒预言家或寻香魅影参与一场逻辑派对吧!

  为佳人们量身定制的【晚风拂玉】时装,以明媚仲春为主题,采用了一抹清丽雅致的浅青色,搭配鹅黄与纯白进行渐变处理,加之韵味十足的水墨画图案,让时装整体更为浪漫清雅。半透明的轻纱绸缎,凸显轻巧灵动气质。象征着高贵优雅的鎏金元素,与流苏完美搭配,点缀于头冠与衣身四周,在清新典雅之中更添一份与生俱来的贵气,清而不妖,奢而不艳,真·高雅春之仙女本仙。好似春日飞鸟的图案,灵动俏丽,生机万千。典雅清新的白金配色,予以金边描绘,加之流苏与串珠的点缀,文雅而别致。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