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小说有哪些跟少年师爷海天明小说

2024-03-09 10:44:26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海天小说有哪些跟少年师爷海天明小说

我记得当年看了林家成的《媚公卿》后,就完完全全被魏晋南北朝给吸引了,好喜欢那个时代。然后陆陆续续把和魏晋南北朝相关的小说都看了。

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波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魏晋南北朝系列文,都是我的心头好啊,可能比较冷门,但真心好看!

蓬莱客的《折腰》就不用多说了哇,经典中的经典,基本上每个人都看过,而且很多人看完都说书荒了,还有要找类似的文,我个人觉得海青拿天鹅的《嫤语书年》非常像,也很经典,建议大家去看。

还有一本,简一墨的《兰亭笺纸桃花色》,我真的超喜欢!男主嫡仙一样的人物,放荡不羁但其实超级聪明。女主穿越的,但没啥金手指,和历史有点关联,真的超好看!我可以给五星!

注意:私信“要小说”,即可领取上面的深情强大男主小说资源哦。

你好,我是小丸子的小说屋。

世界这么大,很高兴与你相遇。

我想,为你提供最好看的各类小说!

“金子在手,什么都有,哦哦,钱财不可外露,我得快点走。”

开酒楼的钱老板拿着收到的金元宝边走边看,还欣喜的忍不住咬了一下,金子上顿时留下几个牙齿印,他满意的笑了笑。

此时,街上的路人纷纷停下,眼睛齐刷刷的看向钱老板手中的金元宝,目光中充满羡慕妒嫉,还有个别的不怀好意!

自我陶醉在摸着金子的喜悦中的钱老板,忽然感觉四周一下安静下来,他扭头一看,发现人们都盯着他看,吓得他拔腿就跑。

谁知,钱老板还没跑多远,突然,身后飞快的跑来一个人,猛的撞上他。钱老板被撞得转了好几个圈,等他站稳,发现身上装金子的钱袋不翼而飞。

钱老板顿时感觉心里既难过又生气,他抬头看见撞自己的人转眼消失在街道拐角处。

钱老板急忙追赶起来,可是他长得胖乎乎的身体跑起来太缓慢,眼看逃跑的人越跑越远,他急得大喊:“快来人啦,抓住偷金子的强盗。”

刚好,路边有个巡逻的衙役,他看见有个人飞快的跑过去,随后又听见钱老板的喊叫声,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

训练有素的衙役跑起来像阵风,他两脚生风的追赶钱老板口中的强盗,跑在前面的那个人发现衙役追自己,顿时慌了。

他左右观望,看见有个背着背篓的盲人走过来,那个人心生一计,他故意撞上毫无防备的盲人,盲人顿时重心不稳,踉跄的扑倒在刚好跑过来的衙役面前。

衙役迅速的躲开,没有理会倒地的盲人,他飞快的冲到逃跑的人身边,把他堵在墙边。

这时,钱老板气喘吁吁的跑来,他看见从地上爬起来的盲人是住在自己酒楼的熟客,连忙让开让盲人走了。

他看见衙役抓住了强盗,连忙跑过去。只见衙役一只手按住强盗,另一只手在他身上仔细的寻找金子,发现什么都没有,他对钱老板摊摊手,说没看见金子。

强盗对衙役和钱老板抱怨了几声,低着头迅速的跑开了。

这时,衙役看见小师爷和衙门的海天明说笑着走过来,他让钱老板去找聪明的小师爷帮他出主意。

钱老板早有耳闻小师爷的聪慧过人,还乐于助人。他连忙走到小师爷跟前,流着眼泪恳求小师爷帮忙找回金子。

小师爷哪经得起钱老板的请求呢?他仔细的问了丢金子的全过程,及遇见过什么人后,他立马推测盲人和强盗可能是同伙。

钱老板听了,连忙带大家去自己的酒楼找房客盲人。

大家来到盲人的门口,小师爷叮嘱大家不要打草惊蛇。

只见小师爷敲开门,看见盲人端坐在桌边。小师爷迅速的观察了一下房间的布置,他发现房间的柜子和桌子上有些灰尘,一看就是几天没人打扫擦拭。桌上的花瓶里的花朵已经枯萎。

小师爷对钱老板指指花,钱老板心领神会的拿来一束百合递给小师爷。小师爷对盲人说:“花瓶的花枯了,我来帮你换束鲜花!”

盲人用手摸摸花瓶,又摸摸花朵,客气的说:“花真的枯了,谢谢小兄弟!”

小师爷爬上椅子站起来,拿掉枯花,将鲜花插进了花瓶。这时,盲人称赞道:“好香的百合呀!”

大家听了大吃一惊,小师爷也觉得盲人可能是装瞎,不然他怎么知道瓶中插的是百合呢?

这时,钱老板的儿子钱贯跑进来,对大家说,盲人大哥知道很多故事,还说自己也喜欢讲故事。

盲人感慨的说:“如果没有故事,我就像鱼儿没有水,没法活了!”

小师爷听了,灵光一现,计上心来。他将钱贯拉到一边,在他的耳边嘀咕了一番,留下钱贯和大家离开了盲人的房间。

钱贯对盲人说听了个新故事,问盲人想不想听,盲人求之不得,催促钱贯快讲。

钱贯坐在椅子上,慢条斯理的给盲人讲《新白娘子》的传说。讲到最精彩的许仙让白娘子喝下雄黄酒后,白娘子痛得直打滚时,钱贯借口说讲得舌干口燥,太累了,明天接着讲。钱贯走时,故意放下一本书在桌子上。

谁知,正听在兴头上的盲人连忙站起来想拉住已经走出门的钱贯,不小心摔倒了。他爬起来,很想知道故事的发展,心像猫抓似的,难受极了。他哪怕是躺在床上,仍没法控制自己想知道故事结局的心,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小师爷和大家来到盲人的房间。小师爷的目光定在了桌上翻开的书上,他对钱贯眨眨眼,钱贯心领神会的走向盲人。

钱贯对盲人说:“今天我们接着讲昨天没讲完的故事吧!〞

盲人开心的大声说:“好啊,好啊!”

小师爷敲敲桌子说:“还用讲吗?你不是已经读书知道了结局嘛!”

还没等盲人开口,钱老板走过去抓住盲人的衣领,气冲冲的要他交出金子。

盲人摇着头直说:“你们说什么呀?我没有金子。”

小师爷的白鹅叫唤着,从盲人床底叼出个钱袋,钱老板一看就是自己装金子的钱袋。抓着盲人的钱老板更加认定盲人和强盗是一伙的。

这时,衙役见盲人狡辩,他冲上去直接抓住盲人的胳膊往门外拉,盲人惊慌的大喊“冤枉啊!〞他挣扎着还是被衙役拉去衙门了。

钱老板和钱贯也跟着出去了。雷天明推开窗户,看见窗台上有两个浅浅的脚印,他连忙叫唤小师爷过去看。

小师爷看着脚印,回想刚才白鹅在床下找到的没有金子的钱袋,盲人惊慌的表情,觉得这件事有疑点。

他皱皱眉头,将盲人被强盗推倒,桌上翻开的书,窗台的脚印和床底的空钱袋这几件事联系起来仔细的推敲,发现这一切都是强盗栽赃嫁祸给盲人的。

小师爷和海天明连忙出门去找强盗。此时的强盗正得意洋洋的边走边抛着到手的金子庆幸自己找了个替罪羊。突然,一个身影冲过去接住他抛起的金子跑到一边。

强盗愣了一会儿,正想冲到海天明面前抢回金子,一双大手抓住了他,原来是衙役带着盲人和钱老板赶来了。他们也发现冤枉了盲人,觉得是强盗陷害盲人,拿走了金子。

.衙役抓住了强盗,强盗拼命的扭动,大喊:“你凭什么抓我,抢走我的金子?”

钱老板听了,拿过海天明手中的金子,凑到强盗面前,用手指指金子上的牙印,说:“这是我的牙印,你到衙门去印个牙齿比比吧!”

强盗听了,一下子傻眼了。

这是我看了动画片《少年师爷》后解读的文章。我觉得《少年师爷》这部动画片画面人物萌新可爱,故事情节精彩,人物个性鲜明,可以让小朋友看了增长见识,开启智慧。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国产优质动画片!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