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002005(股票002049)

2023-07-22 01:12分类:帐户交易 阅读:

 

 

记者 | 陈慧东

 

 

 

 

 

1671

 

 

 

74956

 

 

-0.019%

5470

 

竞价激烈高价易手

 

*ST西源

-0.063%

 

 

*ST德豪本次计提具体涉及公司2018年年报审计保留意见所涉及的“未决诉讼事项”、LED芯片业务相关固定资产减值准备计提”事项,经*ST德豪公司董事会认定,调整后,相应保留事项的影响已经消除。同日,上市公司还披露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会计差错更正事项说明的专项审核报告。

 

经查阅上述人员劳动合同等相关资料,上述人员中周俊雄、周俊杰、高雪松为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卢家红为发行人核心员工,均与发行人签署了劳动合同。

0.1059%

-0.3115%

 

 

 

为避免今后与公司之间可能出现的同业竞争,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保证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利元亨投资、实际控制人周俊雄、卢家红出具了《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

 

对于本次拍卖原因,据悉,2017年时ST德豪启动定增,增发认购方华鑫国际要求芜湖德豪投资以及实控人王冬雷为信托本金及收益提供担保。为增发顺利实施,当时,芜湖德豪投资及王冬雷与华鑫国际签署了相关协议。而这次的拍卖,就缘起于芜湖德豪投资及王冬雷对华鑫国际给予增信担保而引起的债务纠纷。

 

 

董事长接走一部分

 

 

-0.374%

 

1804

 

 

002241

 

 

600139

 

(六)本次发行前的股利分配政策

 

 

 

公司的法定公积金不足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在依法提取法定公积金之前,应当先用当年利润弥补亏损。

 

 

 

0.19%

 

国电电力

 

(十)本公司未发生除正常经营业务之外的重大对外担保等或有事项。

0.0040%

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参与分配利润。公司的公积金用于弥补公司的亏损、扩大公司生产经营或者转为增加公司资本。但是,资本公积金将不用于弥补公司的亏损。法定公积金转为资本时,所留存的该项公积金将不少于转增前公司注册资本的25%。

 

 

0.828%

(注:更多详细情况请登录https://sf.taobao.com/查询)

 

 

-0.449%

 

(十一)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未发生重大变化。

 

-0.911%

 

 

(2)本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上公开说明未履行承诺的具体原因并向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

突添33亿元巨额亏损,对于*ST德豪来说是“黑天鹅”还是保壳“大招”?业内对此众说纷纭,但有市场分析称,这或将帮助*ST德豪2019年业绩同比扭亏实现保壳摘帽。

 

13658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益,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已与民生证券和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公司、保荐机构及开户银行的相关责任和义务进行了详细约定,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如下:

(二)利润分配的具体政策

 

0.5691%

0.1434%

股票代码收盘价涨跌幅大单(万股)卖出净量占流通盘比列 买入卖出买卖差当日T-1T-2一周

 

 

同时,*ST德豪因股东内斗升级已纠纷环绕。今年5月,三家机构股东联手提议罢免包括王冬雷在内的6名公司董事,理由为信息披露违规、擅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董事会和监事会超期服役以及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混乱等。5月16日,*ST德豪公告,陕国投提请董事会在股东大会上增加临时提案,要求对公司2018年年报进行重新审计。*ST德豪再因自家董事申请对上市公司年报进行重审,被市场称为“神操作”。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yy上市价值(医药上市企业)

下一篇:大幅放量(连续多天放量)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