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证券账户上买基金怎么收手续费?

问题描述:证券账户上买基金怎么收手续费?
好像不用交印花税吧?手续费也是5元起的吧?似乎买少了不是很合算啊?
希望熟悉的人给予解答,多谢多谢!

回答1:通过股票账户购买基金的手续费可能有两种情况
  场内交易,也就是封闭式基金,lof基金或etf基金可能的一种交易形式,和炒股一样的。这个费率如何收取要咨询你的券商,对不同的客户他们或许给与不同的费率。一般包含了佣金和印花税,也受到每笔最低佣金的限制。
  场外交易,用券商账户也是可以进行基金场外交易的,即代销。这时候基金所涉及的申购费也一样需要咨询券商,因为代销的基金申购费高低,打折力度大小,不同的交易渠道或许不同。一般的券商都可以把偏股型基金的前端申购费降低到4折。

回答2:基金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

1)封闭式基金买卖手续费按股票佣金收取。这些基金在股票软件中就可以查到。

2)开放式基金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股票型基金等。开放式基金买卖手续费就不那么统一了。

货币基金免手续费,但收益低,和一年期存款差不多,但风险也小。

债券型基金有的免手续费,有的不免,风险高于货币基金,但收益也高些,年化收益可达3%-8%左右。

股票型基金都有手续费,一般在1.5%左右,通过证券账户买卖通常会打个4折,具体还要咨询一下基金公司。股票型基金高风险高收益,可能亏损本金,而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一般不会亏本。

回答3:印花税和手续费是两拨不同的人来收取的 大家都要吃饭嘛

回答4:当然了 基金费用远比股票高的 买少了很不合算
还不如买股票

回答5:您好,针对您的问题,我们给予如下解答:
卖出基金是没有印花税的。也是有5元的佣金起收点的。佣金率和股票是一样的。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证券账户上买基金怎么收手续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205.html

tags:证券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