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手游推荐(好玩的即时战略单机游戏)

2023-09-21 06:39:39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即时手游推荐(好玩的即时战略单机游戏)

由玩什么网络开发的手游《未来风暴》将于1月10日开启双端测试。

《未来风暴》是一款RTS即时战略手游。当前版本提供了据点争夺战、基地攻防战2大模式,玩家可进行3V3实时匹配对战,也可在自定义房间进行比赛。

Isotope 244 Graphics LLC

Corroding games

在工厂中通过自由搭配生产出不同的机甲

火鹰军团建筑风格

尽管《2042》翻车了,不过2016年发售的《战地1》在今天仍然是一款不错的作品。《战地1》设定在一战时期,拥有精美的画面,快节奏的激烈FPS玩法。游戏很好地还原了那种紧张而真实的大战场氛围,步兵与战车能对战场造成大量破坏,玩起来很爽快,枪械射击与角色移动手感也不错,虽然武器方面没有遵循一战史实(自动武器很多),不过它有很多动作性玩法,大部分射击玩家都比较容易上手。不少人将它视为“战地”系列的巅峰之作。

《星战前线2》的操作机制比较简洁,不过这不影响它的乐趣。本作也是市面上少有的成功将真人玩家与机器人AI结合在一起还做得不错的游戏,机器人的存在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快感。不过本作的服务器连接有时候不够稳定,而且目前开发商已经基本放弃了这款游戏,有些新出的bug甚至要等半年才给修复。

这款游戏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像《红色警戒2》那样有众多mod版,扩展版。这款游戏也一样,在游戏贴吧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魔改版。-=≡ヘ(*・ω・)ノ

但是lz还想说几句话ಠ_ಠ ,现在RTS游戏处于不火并且有些冷门的状态,《帝国时代系列》已经弃坑《红色警戒系列》也已经弃坑,《魔兽争霸系列》虽然仍然还有较多人气,但是前途还是有些迷茫《星际争霸系列》也不会出3了,人气还是比较高(有scboy的功劳)。虽然说现在RTS这个样子,但我会期待它火的那一天。

诶!我前面说好的简单介绍呢!(打脸)

铁甲风暴虽然跟国产游戏相比而言画面表现不俗,然而98年时国外的精品云集,《帝国时代》、《星际争霸》这些大作画面表现力更强,铁甲风暴在这些大作面前,就不是那么出彩了,唯一亮点就是可以自定义机甲这个创意,在各种可能性都有的混搭情况下,画面居然没什么违和感和恶性Bug,由此也体现了制作方的功力。然而即时战略游戏最大的特点应该是出色的战术运用和阵营平衡性,同年出的《星际争霸》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而铁甲风暴也在星际争霸的光辉下逐渐退出玩家的视野。


相比一测,目前的《雾境序列》在美术风格、玩法以及地图设计上都做了很大的调整。游戏的世界观设定和史蒂夫·金的恐怖小说《迷雾》相似,一场神秘的大雾突然笼罩了人类所在的大陆,伴随雾气出现的还有各种危险的怪兽和超自然现象,而玩家扮演的则是专门负责调查迷雾异象的“雾境调查官”。

DirectX 版本: 11

《星河战队:灭绝》是一款根据经典科幻电影改编的基于小队的基地建设FPS射击游戏,玩家扮演特别行动队员在外星球执行任务,夺回基地、重建设施、打败大量的外星虫族。游戏最多支持16人合作,设有3种职业和升级系统;目前共有5种完全不同的虫子、5片巨大的区域,可以获得百虫大战的刺激体验。

“活策略”打造全自由即时战场

内存: 8 GB RAM

而相较于一测,这次《雾境序列》还更新了一种名为“探索事件”的新玩法,每个主线章节里除了常规的战斗关卡外,某些特殊区域还需要玩家通过投掷骰子来解决事件或者通过陷阱,和跑团游戏的玩法相似。

这款游戏比起前代游戏《机械战争1/2》简直是天差地别,如果把这个游戏和前两代游戏对比,你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一个系列。言归正传,《机械战争3》具有不错的画面,良好的操作性,可以进行联网对着(人很少),有剧情模式。

第一款:文明5(系列)

第二款:三国志13

第三款:三国志英杰传

第四款:帝国时代4

第五款:暗黑破坏神2

它是基于《真·三国无双4》的引擎基础制作的乱斗类的动作游戏,与前者完全相似,但角色更多,内容更丰富,包括《真·三国无双》游戏中的原创角色和《战国无双》中的原创角色,以及古人。


注:不支持中文

其实是一个需要驾驶载具完成的“Boss战”

不过《战术小队》不太适合不喜欢硬核模拟的玩家,该游戏里很多时间是在行军和等待,动作射击元素反而没那么多。游戏地图也偏大,最好的策略往往是蹲点等人;另外本作的上手门槛也比较高,对战过程可能耗时很长。画质效果也是本作的弱项。

游戏评测

PVP较为流畅,但是在后期会非常卡(比如说屯蛋,两栖海,重坦海等)

铁甲风暴中设计了三个不同阵营,每个种族有自己独特的秘密武器,可惜除了建筑风格以外,各阵营的移动单位设计风格只有个别不同,其他的内容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如果能有三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应该会更好。

这场盛况并不难理解,回顾SLG品类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从COK-like到率土-like,这类产品逐渐摆脱纯数值比拼玩法的古早印象,策略自由度成为越来越多SLG玩家重点关注的体验要素。

游戏的最终目标是抵御在迷雾中不断出现的魔物,保护地图中心的据点不被摧毁,而根据关卡和场景的不同,地图在z轴上会存在不同的地形设计和战略纵深,根据地形的差异差异布置对应的战术、调整战斗角色、灵活使用角色技能,是这款游戏的主要玩法。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

官方还对“抢先体验”状况做了一些介绍,目前他们专注于PC版本,还没有主机版的计划,不过将会支持手柄操控;“抢先体验”时间大约为1年;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没有单人战役模式,暂无计划支持mod;官方专注于真人联机,暂不打算做AI队友;不同模式下一局游戏时长大约为20分钟或30分钟。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5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