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怎么算赚的钱

问题描述:股市怎么算赚的钱
假如说恒生指数开盘是12550点,一天涨了1%,则10000元钱可以买多少股?又能赚多少钱?

回答1:

指数与个股有一定联系,选股很重要,股买的好,大盘涨1%,股票可能涨8%,买的不好,可能还会跌百分之几。10000元能买多少股,要看买什么股票及当时股票的成交价是多少。能赚多少要看买的股票涨多少。用当时的收盘价乘以所买的股票数得出股票市值,就知道赚钱多少了。股市有风险,建议入市前好好学习相关知识,才会取得好的收益。

追问:
指数、个股是什么意思?还有打一个比方,一股是多少钱?
回答:

指数有很多种,比如我国有深成指、中小盘指数、沪深100等等。不同的指数代表不同的股票,不同的行业。个股是一支股票的名称,每只股票都有一个代码,如深万科交易代码为000002。不同的股票市场价值不同,有的几元,有的几十元,还有100多一股的。这要看该股票在股民及机构的心中的地位和该上市公司的成长么样。建议买一本股票投资的书看看,上面对股票投资知识介绍的很细。不知满意没有。

补充:
股市有风险,建议入市前好好学习股票相关知识,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要有好的心态,不为涨喜,跌了不忧。祝你投资股票取得好的收益。买入的股票涨翻天,新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追问:
谢谢,也祝你新年愉快,我过年后不知道是去学校还是闯社会,迷茫
回答:

现在是知识社会,信息时代,多学习知识无论对人生,创业、投资都有好处。

回答2: 要看个股,看指数那是炒股指期货

回答3:

股性不一样你赚到的钱就不一样。

按照你说的,应该是想买股票,而不是指数。

恒生涨了1%,不代表你的股票也涨1%。

有可能你的股票还跌1%。

你把指数和股票混淆了。

指数是指数的概念,是一个平均数。

股票是个体的概念,在这个平均数里。

指数包括股票,股票不包括指数,是属于指数的一部分。

在深入点就要看股票在这个指数里站的权重了。

回答4: 开水煮说的基本胡扯!简直在误人子弟! 想赚钱就得下功夫,听开水猪这样的,可不行 买指数就买指数基金 看来你适合指数基金 不用花费太多时间的,收益不比股票少!
追问:
说详细点好吗

回答5:你是指股票涨4毛钱吧?(股票现价-购入价格)X股票数=赚到的钱

[股市怎么算赚的钱]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880.html

tags:股市 指数